楼主:
whj0530 (億載金城æ¦)
2026-06-25 13:28:22韩媒怒轰南非“史上最失礼” 黄仁范受访怒喊:不要像叫狗一样叫我
实习记者苏嘉伟/综合报导
韩国25日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小组赛A组最终战,以0比1不敌南非,赛后双方球员在混
合采访区爆发口角,韩媒《Sports Chosun》赛后以“南非史上最失礼”形容对方球员的
行为,直言南非球员在韩国球员接受采访期间高声合唱庆祝歌曲,导致采访数度中断,最
终引发黄仁范当场爆发怒火。
韩媒《Sports Chosun》报导,韩国球员带着失利心情接受媒体访问时,南非球员列队经
过混合采访区,并延续更衣室庆祝气氛,高声合唱歌曲,音量甚至盖过韩国球员受访的声
音,尽管韩国球员及韩国媒体都流露不满,南非球员仍持续庆祝。
李基赫、薛英佑等人因无法继续受访,提前结束采访返回球队巴士,轮到黄仁范受访时,
现场一名韩国媒体记者与南非代表队工作人员因采访礼仪问题发生争执,黄仁范也随即中
断受访,上前与对方理论。
报导指出,该名工作人员一边喊著“Hey、Hey”,一边要求黄仁范遵守采访秩序,黄仁范
则当场回应,“不要像叫狗一样叫我。”随后神情严肃离开采访区,韩国代表队工作人员
也立即上前劝阻,不断表示“好了、好了。”
站在一旁的李刚仁则露出错愕神情,看着南非球员持续高歌庆祝。金玟哉受访期间,也数
度因对方制造的声响而被迫中断。
韩媒《Sports Chosun》最后直言,南非不仅赢得比赛,也成功以分组第2晋级32强,“这
是一支值得获胜的球队,但胜利者也应该让结局更加美好,无法安慰落败者也就罢了,在
对方受访时高唱胜利之歌,与其说是庆祝,更像是在嘲讽对手。”
原文网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636#ettoday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30:00这些呼呼嘿嘿直接骑脸开大也是够狂的
作者:
whizz (澄)
2026-06-25 13:30:00没插旗就很尊重了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13:32:00
确实 下次在球门前插国旗比较不失礼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3:34:00黄仁范 这就是你想要的世界吗?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5 13:34:00
韩国人 定期火病
作者:
LA24 ( )
2026-06-25 13:35:00输不起
作者: seed800506 2026-06-25 13:36:00
最爱作弊跟脏的国家说别人失礼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38:00
那代表叫对了XD
作者:
Hyman (宁静)
2026-06-25 13:39:00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5 13:39:00输球牵拖完美典范 可怜诺
作者:
Healine (let me think...)
2026-06-25 13:45:00输球恼羞了 庆祝也不行喔 输家乖乖滚去角落受访 别占据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5 13:45:00
朝鲜水准 不意外
作者: demonh311 (Dream) 2026-06-25 13:46:00
赢了不能唱歌?
作者: smallthree33 (西湾小三) 2026-06-25 13:48:00
韩足继续还债吧 2002年欠的还很多没还呢
作者:
eco100 ( )
2026-06-25 13:51:00最没运动家精神的就是南朝鲜
作者:
Hyman (宁静)
2026-06-25 13:53:00这样就崩溃喔 赢家不能庆祝喔? 毛超多如果南非在球场插了一堆国旗的话 韩国会怎样?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3:54:00
单纯庆祝的话还好吧,第一次晋级一定开心的==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3:55:00
赢球庆祝也不行?韩国自己踢球不行还迁怒有够难看。
作者:
Hyman (宁静)
2026-06-25 13:55:002002贱招出尽后的成绩 自以为是足球列强之一
作者:
pdsjenny (let it go)
2026-06-25 13:55:00还债了
作者: OOdriver 2026-06-25 13:56:00
输不起喔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3:57:00球迷都很记仇的 这算小case而已
作者:
Hyman (宁静)
2026-06-25 13:57:00足球、棒球 韩国自以为是跟日本同级 事实上就是有一段差距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13:59:00第一次进四强就吹到现在啊人家还只是进32强不能开心?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3:59:00那届巴拉克左右抽射破网 我邻居狂吼大喊作弊仔夕鹤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59:00
你们踢赢还会插旗谁比较没道德最神奇的是原来韩国知道失礼这个词何况南非什么都没做 完全没做错什么只是不小心赢了你们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4:00:00然后班上同学都说德国正义之师
作者:
Hyman (宁静)
2026-06-25 14:04:00Reddit超多堆嘲讽韩国 2002是足球史上最恶烂的作弊行为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4:06:00
真希望有亚洲球队洗掉这个耻辱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5 14:09:00跟某国人一样心灵很脆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5 14:10:00
赢了可以插国旗不能唱歌?好哦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6-25 14:12:00真的是气噗噗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14:13:00谁叫你们带那个教练,足球之神都不想帮了
作者:
likastar (Quand je pense àtoi)
2026-06-25 14:13:00插国旗就不失礼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4:31:00全世界最自卑的民族XDDDDDD
作者:
TSbb (贷款三十年债开始)
2026-06-25 14:34:00人家赢球庆祝怎么了 笑死 有够夸张
作者:
rgntxjw (烈火奶奶)
2026-06-25 14:36:00南朝鲜
我也是想到插旗XDDDDD 真的骂别人前先检讨一下自己吧XD
作者: RipC323 (YC) 2026-06-25 14:53:00
忘了自己棒球插国旗的事情了吗
作者:
ga34122 (栗子)
2026-06-25 14:55:00你自己赢不就好了?输了就毛一堆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5 14:56:00korea 韩狗啊
作者:
dumanis (mmmm)
2026-06-25 14:56:00四个Hey
作者: sxcv 2026-06-25 15:00:00
插旗最有礼貌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5:02:00
要逼南非插旗吗?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5 15:04:00Hey又不一定是叫狗,除非自认自己是狗...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5:06:00汪汪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5:08:00插旗不失礼吗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5:20:00韩乌乌兹啦吗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25 15:22:00活该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5:22:00Hey hey 我的朋友
原来还要顾虑败队喔,人家南非第一次晋级淘汰赛太兴奋了,下次会注意的
作者: ccr0857 2026-06-25 15:28:00
南朝鲜没插旗已经很克制了还想怎样啊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5:30:00你们韩国没品的事蹟更多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2:00
南非没插你旗很给面子了 破防啥笑死了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5 15:33:00自己爽能插旗 别人爽连唱歌都不行噢zzz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义流浪汉)
2026-06-25 15:42:002002世界杯之后,一辈子痛恨韩国足球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5:42:00
世界第四强 这么小心眼喔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义流浪汉)
2026-06-25 15:42:00希望韩国小组赛止步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5 15:57:00没插国旗已经很尊重了
作者:
visa9527 (高级伴读士官长)
2026-06-25 16:02:002002 种什么因,今天就得什么果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5 16:11:00
2002的韩国最有礼貌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5 16:34:00黄仁范,这就是你想要(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5 16:49:00
2002还直接买通裁判作弊
作者: brucewei31 (火鸡主人) 2026-06-25 17:47:00
呵呵 韩国输就是爽
作者: cheer67 2026-06-25 18:03:00
真惨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5 19:26:00无能狂怒
作者:
assdee (你认错人了喔)
2026-06-25 20:17:00实力不怎样,脾气倒是挺大的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5 20:31:00
奇怪咧 只许在投手丘插国旗庆祝
作者: sunww (R2 ) 2026-06-25 22:14:00
挪威那天在维京战吼还比今天吵 塞也没有怎样啊 真玻璃心
作者: ordc (不可爱) 2026-06-25 23:26:00
南非不是因为赢才唱的吧,他们不是赛前从下巴士就开始一路唱进场了吗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6 00:01:00
作弊狗好意思哭?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6 00:15:00赛后采访的场边一直都很吵不是 球员都得贴近才能受访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6 02:37:00
有影片啦 重旁边经过故意唱歌真的蛮白烂的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6 02:39:00好的 狗狗乖喔☺
在那狗吠什么Subuki而已我真的不是很懂为什么赢家还要照顾输家的心情只有亚洲才跟你在那温良恭俭让真实世界才不是这样赢了当然可以骄傲,输了就乖乖自己吞就算韩国球品人品超好也不该抱怨这个人家就队史第一次进淘汰赛,庆祝一下又怎么了?
作者:
imvh (imvh)
2026-06-26 07:43:00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