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hj0530 (億載金城æ¦)
2026-06-25 11:54:36韩国翻车!0比1败南非失自力晋级 韩网开砲轰“亚洲之耻”
记者胡冠辰/综合报导
韩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踢出令人失望的结果,A组最终轮韩国在蒙特雷体育场对
上南非,面对世界排名仅第60名的对手,排名第25的韩国虽从开赛后掌握主导权,也制造
出多次进攻机会,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在第63分钟失球,终场以0比1爆冷落败
。
韩国在本轮赛前仍位居小组第2,原本只要顺利取分,就有机会靠自身力量抢下淘汰赛门
票;不过此役不敌南非后,韩国排名滑落至小组第3,虽然本届世界杯扩军至48队,各组
第3名仍有机会争取晋级淘汰赛,但韩国已无法掌握晋级主动权,接下来必须等待其他小
组赛果。
这场败战也让韩国国内球迷彻底炸锅,社群平台上涌现大量批评声浪,不少球迷将矛头指
向总教练洪明甫,直言“洪明甫是史上最糟糕的总教练”,也有人失望写下“我们的世界
杯结束了”、“到底在做什么”、“亚洲之耻”。
除了对教练团不满,韩国球迷也对球队整体表现感到难以接受,纷纷留言痛批“真的很丢
脸”、“韩国足球完了”、“有想赢吗?”以及“这真的太离谱了吧”。
原文网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522#ettoday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5:00亚洲:韩媒不是之前被呛XD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5 11:57:00攻击确实没力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5 11:58:00
差了35名的世界排名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59:00韩媒:请问可以采访了吗?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9:00主播一直强调XD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00:00前两场锋线把握度就不太好了 但输南非是没想到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5 12:00:00
打菜鸡 被啄满脸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12:00:00韩媒:没当兵的果然不行
作者:
RedChoi (Red Barbed Rose)
2026-06-25 12:01:00其实韩国有个准决赛的亚洲最佳成绩,就够他们吹一辈子了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6-25 12:01:00所以捷克是真的烂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顽张れ!)
2026-06-25 12:01:00本来就有落差了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5 12:02:00键盘仔 你行你来阿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2:03:00XDDDDDD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5 12:05:00反应实力而已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2:05:00
那个所谓亚洲最佳成绩才是他们是亚洲之耻的原因 怎么有人觉得能拿出来吹 踢输烂队又不可耻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25 12:06:00韩k联赛之前假球搞到有四位从业人员(球员教练经纪)自杀,40几个球员被FIFA全球终身禁赛,所以用词很严厉
作者: avcds1111 (shixian) 2026-06-25 12:06:00
黑人本来就比黄人强
作者:
Haqua (哈克雅)
2026-06-25 12:06:00有那种偏颇的裁判进准决赛有什么奇怪的 倒是上去给土耳其刷最快入球纪录那段比较有印象 嘻嘻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2:07:00韩媒之前被足球员洗脸 现在报老鼠冤XDDDDDDDDDDDD
作者:
ALLEN2 (~中岛裕之~)
2026-06-25 12:08:00这场真的踢得很烂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2:09:00
捷克:好险韩国也输了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12:13:00连海地都踢的比今天韩国认真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5 12:14:002002那年才是亚洲之耻
作者: shiueyang (缺氧) 2026-06-25 12:14:00
当时WBC好像也是打完台湾被臭..结果一结算~居然晋级了~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6-25 12:18:00亚洲之耻不是那个14亿人口国家?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对) 2026-06-25 12:19:00
被韩媒酸酸臭臭 偏偏你自己也不争气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5 12:21:00
只靠裁判才有最佳成绩 没地主优势就原形毕露
作者:
harrybbs (harrybbs)
2026-06-25 12:23:00感谢南非哥哥 尼们豪棒!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5 12:24:00韩媒打起精神了
作者: undertaker77 (麻烦) 2026-06-25 12:24:00
爽 2002的天罚最好持续100年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2:25:00亚洲之耻?那连小组赛都没进的是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12:25:00今天真的打很差,完全没有进攻威胁
作者: a68549271 (拿铁好喝) 2026-06-25 12:25:00
终于韩网可以嘴了
作者: ccr0857 2026-06-25 12:27:00
韩媒表示:准备好了
作者:
RedChoi (Red Barbed Rose)
2026-06-25 12:28:002002那年是其他国家觉得可耻,但他们自己非常骄傲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2:28:00
韩媒要牙起来了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5 12:28:00卡达、乌兹别克斯坦、约旦:那我们算什么?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2:30:00国足:
作者:
Malpais (Malpais)
2026-06-25 12:33:00笑死 还敢抱怨没当兵被记者酸啊
今天韩国看起来就不是来赢的 反观麻吉们背水一战拼命踢
作者: gabimilktea 2026-06-25 12:37:00
韩媒要开始疯狂打门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2:37:002002韩国四强 不弱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2:37:00
有中国垫背亚洲之耻,韩国还要更努力才能超越
作者: Sidney03 2026-06-25 12:44:00
爆冷门没啥吧 2002才是最可耻的 想洗记忆是不是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2:48:00人家总教练在下一盘很大的棋,笑你们都看不透。
韩国出线机率还是很大吧,如果之后提出好成绩,也要上演道歉表吗
2002队长就是今年的教练洪明甫阿,等他报应等很久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5 12:56:00
原来他是2002年队长 真是温馨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2:57:00
舒服
作者:
rooga (骑妻儒家)
2026-06-25 12:59:00其他国家加油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5 13:01:00有谁比韩国耻的吗 其他被血洗的都是进会内赛就赢了的队伍欸道什么歉 小组赛踢这成绩 除非之后能进4强才能平反啦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发) 2026-06-25 13:06:00
一直再讲2002才真的是亚洲之耻
2002最有趣的是当年韩国搞掉的意大利西班牙后面两届陆续封王,连差点搞掉的德国也在2014夺魁,是在还他们一个冠军吗
作者: smallthree33 (西湾小三) 2026-06-25 13:15:00
看过2002年有多黑就会觉得韩足输刚好而已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3:20:00
爽啦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23:00亚洲之耻是台湾吧 拿了几十亿补助 踢不赢斯里兰卡 不丹 尼泊尔这些咖小国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13:26:002002有看转播,当时最好笑第四名还硬要颁奖典礼自嗨,连我爸都笑说什么东西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31:00
当初把所有对手都废了才一路进的四强 没想到真的有人拿来吹实绩喔 如果你是韩国人就算了 比吃禁药打假球还丢脸的成绩根本没人认
世界排名前30 进不了32强 本来就很耻 台湾足球世界后段班的 踢不进才是正常的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3:40:00
那种踢法 输刚好而已
作者:
reterk (reterk)
2026-06-25 13:55:00唯一支持韩国输!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4:35:00
不急 等32强爆发
作者: ArNan 2026-06-25 14:58:00
舒服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5:01:00
土耳其是欧洲区
作者: bnnann 2026-06-25 15:16:00
舒服,韩媒呛我即期乞丐,报应
作者:
ma721 (UndeadJ)
2026-06-25 17:05:00跟中国抢称号干麻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7:07:00
你们确实是亚洲之耻但不是因为输南非好吗 这点小事没那么严重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2:40:00真的比输了没什么好亚洲之耻的 问题不是这次比赛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6 01:33:00还好台湾没资格成为亚洲之耻 好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