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TA预测韩国对手:德国概率5%,埃及55%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53:43
先附上纽约时报的TA预测
TA分析韩国潜在出线对手:德国概率5%,埃及55%,比利时19%
虎扑06月25日讯 小组赛末轮,韩国0-1爆冷输给南非,排名A组小组第三。韩国目前正在
等待是否能作为成绩最好的8个小组第三而出线。
据The Athletic分析,若韩国出线,淘汰赛对埃及概率55%,对比利时概率19%,对伊朗概
率15%,对德国概率5%。
来源:X
https://bbs.hupu.com/640292233.html
再附上本届小组第三晋级的排列组合规则表
https://s.yam.com/LR91K
如果韩国晋级,就是跟B组小组三都会晋级,C组苏格兰基本已经淘汰了,-3分
由于晋级对手只有德国或G组第一,组合是从286号到369号,共83种组合
G组就是伊朗埃及佛得角沙特阿拉伯那组
其中对德国只有13个,对G组第一有70个
也就是说对德国机率只有16%,对G组首名却有84%
假如澳洲巴拉圭那组小组三晋级,那对到G组机率高达54/56,也就是96%
所以韩国对到德国的机率是很低的
假如是德国那组,大家当然想看,不过因为会跑到G组那边
16强对手又是美国组合,反而强弱上是进八强最高的
当然韩国踢这样也没人觉得32强会赢,但对手没有到超强队,还是有一点悬念就是了
如果是原本小组第二,32强对加拿大,16强反而要对荷兰摩洛哥胜者
要过荷兰摩洛哥比赢G组第一跟美国难度更高
所以小组第三的签运是赢过小组第二的
不过怎么说,把命运交给其他组来决定,这样风险太大了
韩国应该也是想和局晋级,只能说就真的踢太烂输了
以上的讨论是建立在韩国晋级的可能性上
当然也有可能被淘汰,尽管他踢得再烂
还是希望他能晋级多踢个一场让我们看
就算大败也好,希望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5:00
理论上踢德国应该比踢加拿大难啦所以韩国输球不能踢理论上好踢得加拿大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56:00
因为踢德国机率非常低,最有可能是伊朗埃及主要踢加拿大后16强对手会是荷兰摩洛哥,跟美国比差太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57:00
捉放大师理论与时俱进耶 韩国从小组一比较爽 变成小组二比较爽 现在变小组三更爽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57:00
媒体预测对德国只有5%机率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7:00
韩国能十六强再输也有交代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01:00
五楼超好笑XDDD
作者: buneng (嘴砲馨)   2026-06-25 12:21:00
抓放大师其实没错啦,第二或第三比较爽,要看你目标是16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21:00
我是觉得会遇上法老,想看比利时拿不到小组一XD
作者: buneng (嘴砲馨)   2026-06-25 12:22:00
还是8强。如果目标是16强,当然是抓加拿大,但如果目标是8强,埃及美国当然比荷兰摩洛哥或英格兰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23:00
对非夺冠预期队伍而言,16强后面讨论是没意义的。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5 12:26:00
加拿大一定在暗爽 突然被送大礼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5 12:27:00
比利时前两场的样子,还不一定勒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5 12:33:00
如果对埃及 那绝对比对德国好啊
作者: therika (这要打啥)   2026-06-25 12:37:00
原来是在躲荷兰抓埃及美国,怎么不早说,我就知道韩黑又翻车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2:49:00
总教练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啦,你们都看不透。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5 13:10:00
对到埃及的话 会不会走的比日本还远呀-- 这第三名麻赢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3:13:00
踢埃及赚到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5 13:17:00
赛制太奇怪 小组第三反而有可能爽签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3:18:00
不是赛制问题,是G组问题本来那个爽签应该是各组第一的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5 13:22:00
所以G组有人拉了 才让埃及应该预期不会是第一的跑出来了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3:23:00
拉的就比利时啊XD
作者: shawyj (shaw)   2026-06-25 13:25:00
踢得好不如运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3:37:00
运在好最多16强,还是会被坚强实力的对手淘汰
作者: grafan   2026-06-25 14:44:00
加拿大真的意想不到突然被送上大礼XDDDDDDD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4:45:00
稳了!
作者: grafan   2026-06-25 14:45:00
小组赛末场输掉丧失主场优势 结果晋级对手变成南非?笑死
作者: loney (andy)   2026-06-25 15:05:00
看完排列后,真希望法国输挪威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5 15:19:00
这届签表真的很怪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5 18:46:00
看了几届的世界杯 感觉韩国的签运都比日本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9:25:00
日本就是签运烂才可以一直打欧洲啊德国还被刷两次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23:09:00
但老实说 韩国真不一定赢埃及
作者: AISpurs56 (奇宝贝是我老婆)   2026-06-26 03:45:00
赌侠吗开个6给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