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这场把自己控在 第三名3分 净胜球-1
这个位置淘汰赛会对上德国或G1
德国不说了 曾经被韩国2:0 韩国根本不放在眼里
G1更可能是神人出线
韩国是不是展现了世界级的抓放实力???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1:04:00跟国足一样会控到自己下去
作者:
guike (gui)
2026-06-25 11:04:00曾经…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6-25 11:04:00韩国媒体被国家队拒访 现在准备打反击战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5 11:05:00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11:05:00没差吧 本来就走不远 苟活而已
作者: adwn 2026-06-25 11:06:00
其他组还没踢完吧,第三名晋级还要看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06:00
韩吹这么自信吗 现在已经退化到连排名60的都踢不过了还想挑对手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07:00这种赛制后面的组别可以开搞 先踢完-1很危险澳洲巴拉圭这种大概就直接踢默契球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11:08:00
蛤 真假 德国坦克 韩国仔那么废只有被虐的份吧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1:10:00还算分咧,把晋级机会让别人掌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1:10:00千算万算!!?!
不要反串了,今年德国还是四年前的?墨西哥都踢不明白
作者:
IN941 (不系之舟)
2026-06-25 11:11:00G1韩国比较怕哪一队啊?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13:00想太多,我猜会被淘汰,后面至少有三四分的球队很多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3:00今天巴西苏格兰也没有踢默契求呀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5 11:14:00真的 对上德国的话 韩国轻松拿捏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1:14:00德国踢韩国 搞不好又爆冷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17:00哪来的想法会晋级,去看看后面的第三,首先早上比完的两组波黑就拿走一张,后面很多组的第三都已经有三分,最后一场逼和就四分了,再加上有的最后一场是踢最弱的队
A组被认为是相对轻松都没办法晋级的话 全员用游的吧
还有5组第三可能拿不到3分喔 加上苏格兰垫一队只要再赢3组就好 管其他更好的干嘛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5 11:20:00少屁话了 就是烂得赢不了.. 怎会不打加拿大挑德国或G1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1:21:00
韩国现在晋级32强机率,至少有8成7以上,稳了。
作者: chrisxs 2026-06-25 11:29:00
输球还能找借口 亚洲之光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30:00就不要星期天比完被打脸,今天没比前谁想的到南非会晋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35:00嘘爆你这废文
韩国进16强的机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组赛忍辱负重而已
蛤真的吗? 他现在晋级也是对德国之类的小组一耶而且他小组赛原本是躺着晋级 现在变忍辱负重w
作者:
RSFSR (苏俄)
2026-06-25 11:42:00假如韩国侥幸晋级 建议你欧印韩国赢德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42:00
也有机会踢埃及那组,友善多了
打E1和G1的组合数是不相等的,现在波赫确定的情况下1:13,如果进大机率G1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01:00笑死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5 12:11:00
对对对 抓到自己要回家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18:00
他真的是踢得烂,没实力抓放XD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4:17:00废文 重点还预测错误,韩国90%淘汰后面一堆三分的会踢平,四分晋级
作者: kyubimon (台湾白色妖狐) 2026-06-25 14:28:00
等32强淘汰赛就看得出来韩国是不是演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5:25:00我有点笑了 把无法取胜当成精准抓放以后输了都说是抓放好了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5 15:48:00这届德国虽然没有很强 但赢韩国还是可以吧
作者: NCCUGOD (NCCUGOD) 2026-06-25 18:26:00
…这么明显的反串还有一堆人认真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5 19:58:00
没看球的 才会以为今年德国是肉脚 还是上次德国输的原因你也搞不清楚 真是啼笑皆非...
作者:
PaeSon (陌生又熟悉的台湾)
2026-06-25 23:28:00哈哈哈 本文推文都很有笑点
作者:
RSFSR (苏俄)
2026-06-26 09:17:00笑死 准备翻车囉
作者: RipC323 (YC) 2026-06-26 11:45:00
韩国危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