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韩国根本控分大师

楼主: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5 11:03:06
韩国这场把自己控在 第三名3分 净胜球-1
这个位置淘汰赛会对上德国或G1
德国不说了 曾经被韩国2:0 韩国根本不放在眼里
G1更可能是神人出线
韩国是不是展现了世界级的抓放实力???
作者: linweichean (喬巴)   2026-06-25 11:04:00
韩媒:赛制不公我没办法争小组1 呜呜呜呜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1:04:00
跟国足一样会控到自己下去
作者: guike (gui)   2026-06-25 11:04:00
曾经…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6-25 11:04:00
韩国媒体被国家队拒访 现在准备打反击战了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5 11:04:00
文三看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5 11:04:00
G1真的菜鸡互啄 原来是神算分
作者: horseface (马脸)   2026-06-25 11:05:00
这种垃圾表现能赢谁?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5 11:05:00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11:05:00
没差吧 本来就走不远 苟活而已
作者: adwn   2026-06-25 11:06:00
其他组还没踢完吧,第三名晋级还要看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5 11:06:00
好笑吗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06:00
韩吹这么自信吗 现在已经退化到连排名60的都踢不过了还想挑对手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07:00
这种赛制后面的组别可以开搞 先踢完-1很危险澳洲巴拉圭这种大概就直接踢默契球了
作者: LauraArseid (劳拉 S 亚尔赛德)   2026-06-25 11:08:00
剩下组合中碰到G1的可能似乎比较高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11:08:00
蛤 真假 德国坦克 韩国仔那么废只有被虐的份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5 11:09:00
想太多 只有3分踢默契球 一个失误就没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1:10:00
还算分咧,把晋级机会让别人掌控?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10:00
今年的德国来势凶凶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1:10:00
千算万算!!?!
作者: littleaoc (独领风骚)   2026-06-25 11:11:00
这种拼劲真的赶快输输德国回来吃鸡蛋
作者: fatisuya (伊达枫)   2026-06-25 11:11:00
不要反串了,今年德国还是四年前的?墨西哥都踢不明白
作者: IN941 (不系之舟)   2026-06-25 11:11:00
G1韩国比较怕哪一队啊?
作者: fatisuya (伊达枫)   2026-06-25 11:12:00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1:12:00
赢球不重要,赢钱才重要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5 11:12:00
他可能云到以为第三名必定晋级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13:00
想太多,我猜会被淘汰,后面至少有三四分的球队很多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3:00
今天巴西苏格兰也没有踢默契求呀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5 11:14:00
真的 对上德国的话 韩国轻松拿捏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25 11:14:00
44444 G组每一个能打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1:14:00
德国踢韩国 搞不好又爆冷
作者: CruiseTom (库鲁斯汤姆)   2026-06-25 11:14:00
4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17:00
哪来的想法会晋级,去看看后面的第三,首先早上比完的两组波黑就拿走一张,后面很多组的第三都已经有三分,最后一场逼和就四分了,再加上有的最后一场是踢最弱的队
作者: littleaoc (独领风骚)   2026-06-25 11:18:00
赛前韩国队跟自家媒体不合,我是韩媒一定爽臭一顿
作者: loveisth520   2026-06-25 11:18:00
A组被认为是相对轻松都没办法晋级的话 全员用游的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5 11:18:00
还有5组第三可能拿不到3分喔 加上苏格兰垫一队只要再赢3组就好 管其他更好的干嘛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5 11:20:00
少屁话了 就是烂得赢不了.. 怎会不打加拿大挑德国或G1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1:21:00
韩国现在晋级32强机率,至少有8成7以上,稳了。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5 11:24:00
稳了 这样8强前都是软柿子
作者: chrisxs   2026-06-25 11:29:00
输球还能找借口 亚洲之光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30:00
就不要星期天比完被打脸,今天没比前谁想的到南非会晋级
作者: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5 11:32:00
高机率不代表控分欸,谁不要100%晋级,去赌这个
作者: weighluen (TAKE魂)   2026-06-25 11:34:00
你以为控分,实际上这场就是踢的烂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35:00
嘘爆你这废文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5 11:35:00
这篇讲干话然后推文一堆高潮的哈哈哈
作者: kevinchendx (xMapleFantasy)   2026-06-25 11:39:00
发废文就算了还恼羞 神人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5 11:39:00
32强对手不选加拿大而是选德国也是很奇葩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1:39:00
韩国进16强的机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组赛忍辱负重而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40:00
蛤真的吗? 他现在晋级也是对德国之类的小组一耶而且他小组赛原本是躺着晋级 现在变忍辱负重w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5 11:40:00
作者: RSFSR (苏俄)   2026-06-25 11:42:00
假如韩国侥幸晋级 建议你欧印韩国赢德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42:00
也有机会踢埃及那组,友善多了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6-25 11:49:00
台湾才是棒球世界级抓放大师,
作者: wu19911009 (光)   2026-06-25 11:53:00
踢成这样然后不把德国放在眼里……好哦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5 11:56:00
打E1和G1的组合数是不相等的,现在波赫确定的情况下1:13,如果进大机率G1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01:00
笑死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5 12:11:00
对对对 抓到自己要回家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18:00
他真的是踢得烂,没实力抓放XD
作者: faracross (正义的燻鸡)   2026-06-25 12:50:00
3分还-1真的满危的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4:17:00
废文 重点还预测错误,韩国90%淘汰后面一堆三分的会踢平,四分晋级
作者: kyubimon (台湾白色妖狐)   2026-06-25 14:28:00
等32强淘汰赛就看得出来韩国是不是演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5:25:00
我有点笑了 把无法取胜当成精准抓放以后输了都说是抓放好了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5 15:48:00
这届德国虽然没有很强 但赢韩国还是可以吧
作者: NCCUGOD (NCCUGOD)   2026-06-25 18:26:00
…这么明显的反串还有一堆人认真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5 19:58:00
没看球的 才会以为今年德国是肉脚 还是上次德国输的原因你也搞不清楚 真是啼笑皆非...
作者: PaeSon (陌生又熟悉的台湾)   2026-06-25 23:28:00
哈哈哈 本文推文都很有笑点
作者: RSFSR (苏俄)   2026-06-26 09:17:00
笑死 准备翻车囉
作者: RipC323 (YC)   2026-06-26 11:45:00
韩国危险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