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近代足球明星no1
应该就是内马尔了
但说实在的
他的成绩也比不上他的朋友 梅西
年轻时候感觉C罗也比较强
也没有姆巴佩那总令人印象的得分能力
内马尔基乎是被拿来跟一线足球巨星相比
但成绩看下来好像也还好?
内马尔是被捧的 还是真的强?
作者:
fman (fman)
2025-06-25 08:07:00有强过啊,但现在因伤能踢能跑就不错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8:09:00
强的时候很强啊 后面一直受伤才没表现的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9:00
强到没人踢得比他还飘逸阿
作者:
d12654568 (d12654658)
2026-06-25 08:09:00他差一点后半身坐轮椅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5 08:10:00什么一日球迷发言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8:11:00
非常强,很多精彩有创意的表现,身体太脆而已
他就梅西苏牙喂球喂大的 代表作就巴萨PSG欧冠的第二腿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11:00时代的眼泪 甚至10号现在足球都越来越少
看似绝望时他带动巴萨拿三分救队 从此证明了自己 然后就被PSG挖走了 导致后来一连串事件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8:12:00MSN了解一下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2:00强啊,强到让梅西认可在巴萨也一起合作几年。只是他觉得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5 08:12:00巅峰时强到对面只能拼命上身体来阻挡他 身板又脆就这样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12:00现在不行,但以前真的强。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5 08:13:00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3:00在巴萨他不会是主角才想走,谁知道大巴黎有姆巴佩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5 08:13:00伤太多,全盛时期是森巴足球的最后代表
作者:
kaido (凱豆)
2026-06-25 08:14:00巴西队史上入球最多的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4:00以前会被笑他都在演假摔,我想他是被严重犯规到有受伤,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8:15:00超越大小罗 能不强!?!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8:16:00年轻还行吧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5 08:16:00他没有老到需要问 比赛影片都还在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17:00真的很强,而且是类似梅西那种天才中场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5 08:17:00真的就缺身体强度这块 巅峰没办法拉长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18:00巴西现在缺少那灵光一闪的时刻,但他受伤严重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5 08:18:00知道他是巴西史上入球王我也很讶异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5 08:18:00
看看那背痛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8:00有一点就是他很爱玩的样子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19:00他有阵子是天下第三人 去大巴黎也是想证明自己带队能力吧
作者: kive0847 (MR.星) 2026-06-25 08:19:00
有马踢马 没马踢球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9:00钱是吗!这是个好理由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20:00后来几乎都在受伤
作者: ALLEN17 (我不是被唬大的) 2026-06-25 08:20:00
再强也只会被当球踢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21:00有姆巴佩谁都要配合他,包括后来过去的梅西,难怪梅西想走,2年后就直接去美职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8:22:00他就是个玩咖 不自律XDDDDDD
其实梅西对要配合姆总没差,他主要是不满管理层一直用他而已
原本相安无事 把法国打成亚军后归队就一堆毛 什么明明有排假 结果被指控放鸟练习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5 08:24:00到底在公三小? 老梅球离队是因为大雄 这不是公开的吗?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25:00现在在说的是梅西离开psg,你那个是梅西离开巴塞,两码子
他讲的是PSG时代了啦 当时被大雄骗 还是PSG救他的 不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25:00
你有看过他被踢就知道……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5 08:25:00
真的强 以前
其实内马离开巴萨的季前恩叔已经新增不少内马为主的战术了,然后就忽然被大巴黎砸钱买走了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25 08:27:00曾经最被看好能跟梅罗一拼天下第三人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27:00因为psg真的给太多了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08:28:00
这里不就四年一次板 不想回答不要回答硬要嘴一句很优越?
然后苏牙其实在内马离队前有要他改考虑去英超比较有利他发展
作者:
kerry0496x (ACGç´…çŸé«®å‹¢åŠ›å´›èµ·ä¸)
2026-06-25 08:29:00呵呵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5 08:29:00内码巅峰是又强观赏性又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29:00
大家不是开玩笑的,他真的当球很久了QQ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29:00他腰椎被攻击那场我还看live 完全不知道哥伦比亚在踢三小
就是因为四年一次板 所以很多人四年来嘴别人一次 合理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30:00还以为在看泰拳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1:00
球技超强吧,所以大家破解方法就是打死他
作者:
hutten (荷腾)
2026-06-25 08:31:00真的强,但差点被搞废,他想保持健康安稳踢不为过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31:00
哥伦比亚那球真的扯,完全在找人,根本没鸟球!
作者:
legendd (legend)
2026-06-25 08:31:00奥运金牌点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32:00
说他快被踢死,还真不是开玩笑
内马就没有像梅西把身体强度跟闪避点满,所以很容易会被踢中受伤
踢不赢就打人,从比利就开始差点被打死,才有了红黄牌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4:00梅西地位太高,弄梅西先考虑会不会被弄死你看那些铲梅西的事后还要跟他道歉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8:35:00
那次踢到脊椎可是最坏后果以后站不起来的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5:00
打梅西也没在客气,巴萨那群以前都会被打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5:00梅西是被踢脚,但内马尔是踢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6:00
拉莫斯杀死多少人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6:00加上内马尔被笑假摔,结果连恶意攻击都被忽略
梅西被空中肘击过爆血好吗= =佩佩还故意路过用钉鞋踩他手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08:37:00他以前连摔倒的姿势都被模仿过,不强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8:00
不然内马尔球技老了应该也能用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38:00武僧上场就踢人的啊 好险退休了这届不用再看到他
他的球风以后可能也不会再有了说他脆也不对 那踢法就是容易惹对手恶意攻击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41:00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2:00
内马尔真的脆的话早就在坐轮椅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43:00
马儿比较黏球,秀味很重,防守球员往死里踢,但观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3:00
很有效啊,已经没人踢得出森巴球风了
像这张照片我记得防守球员禁赛回归前梅西就伤愈复出了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5 08:44:00论球技 只输梅西吧 可惜就一直受伤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4:0015-16还16-17梅西有一阵子受伤的时候很凯瑞 后来就出走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5:00他自己生涯规划不好 跑去法甲整天被人伐木 伐到身体都烂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6:00
msn三人感情很好吧,我都觉得今年就可以去美国了
法甲纯看对抗程度比英超还夸张,英超是边踢球边激烈对抗,法甲是先踢人再踢球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7:00他如果没离开我萨 我萨也不会有啥三亿齐废 唉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48:00他现在都在巴西踢球了,很难回到过去的强度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9:00不会债台高筑 阿梅也就可能不会放走 啊....西巴
他去PSG是一连串事件的起点啊 巴萨拿到一堆钱但缺接班人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49:00MS佛罗里达,N在巴西踢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49:00三亿至少有一个亿眼光是没问题的,但那个人需要铁腕教练盯他才有用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0:00有VAR也没啥假摔了
加上忍者龟降临 就溢价买登贝莱 整个被比下去 后来导致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1:00VAR真犯规假犯规一清二楚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1:00梅西遇到最扯的是有一个人直接踩在他小腿上走过去,那时没有吕布不然早就打死他了姆总在没拿冠军,一走之后大巴黎就冠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2:00
梅西跟苏牙一直有叫内马尔去迈阿密啊看他今年合约到期要续约还是去美国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3:00真的吗?那真的期待在迈阿密看到MSN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3:00但大巴黎球员今年世界杯都没啥感觉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8:54:00乔治亚梅西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8:55:00hakimi不是今天才一球 虽然是对海地这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6:00
法国战术是姆巴佩至上,德尚等级都允许他不防守但要尽量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6:00世俱杯吗?迈阿密踢大巴黎时,大巴黎球员跟教练遇到梅西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6:00
跑,目前看成效不差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6:00还是有说有笑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8:57:00都换人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7:00大巴黎有问题的是球迷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7:00只要他能跑,球都会给到他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7:00梅西是被球迷还有高层弄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5 08:58:00花俏的强 但一碰就碎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5 08:59:00
蛤已经要解释马儿的时候了喔
你可以去NBA版问乔丹强不强,去棒球版问鳟鱼强不强
作者: max5209 (光头佬) 2026-06-25 09:00:00
0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00:00
大巴黎证明我们不需要某个人,两届耶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9:00:00很多人对内马尔的印象是假摔,帮忙介绍一下而已吧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9:04:00因为他最强的时候卡在两届世界杯之间 四年看一次的不了解很正常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07: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9:08:00内码年前时真的超帅 女粉超多XDDDDDD DDD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09:08:00四年才看一次都知道梅罗内三强的时代了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5 09:10:00如果不强的话,转会费也不会那么高了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09:11:00刚好这个时代他受伤然后姆又出现所以你以为比不上
真的是北七 在巴萨当太子不好 非要去巴黎当雇佣兵上场被踩伤 最后巴黎球迷还不是舔姆巴佩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5 09:13:00强
作者:
heny (heny)
2026-06-25 09:14:00下一个问贝克汉是靠帅还是真的强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5 09:14:00巴西1:7输德国那年,内马尔前一场被踢伤脊椎不能上场
作者: Rim725 (live strong) 2026-06-25 09:14:00
因为太强戏耍对手,被犯规都往死里犯,能踢到现在算久的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9:15:00贝克汉有踢世界杯最后一届应该是2006年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5 09:16:00?这是什么问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9:18:00向钱看的下场
作者: wade2432 (wade2432) 2026-06-25 09:18:00
有哪个真的不强的能靠媒体捧就变成足球明星吗?
作者:
quueen (岁月静好)
2026-06-25 09:19:00自律的话,天赋应该仅次于梅西
收过一堆大伤的有几次的伤不要说还能不能踢球 运气不好现在已经坐轮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5 09:24:00没被踢成这样之前很强,以前PTT就有内马尔当球的梗,猜猜为什么==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27:00
卡卡是被做掉吧
作者: dripping (邓九公) 2026-06-25 09:28:00
以前的天下第三人 富有想法的各种盘带过人 是好看的
作者:
Anyotw (Yoman)
2026-06-25 09:28:00大概是足球的SGA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25 09:30:00
巅峰就离开巴萨刚到巴黎的时候 那时候姆皇还没成名 整个巴黎就是围绕着内马尔 那时候超级强…
作者: fire124 (Jack The Ripper) 2026-06-25 09:31:00
一个字 强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9:32:00
以前觉得他怎么常倒地,后来仔细看了以后才发现他没残废真的猛
作者:
js0431 (嚎冷熊)
2026-06-25 09:36:00强到对手脑羞
作者:
xylinum (郁闷..)
2026-06-25 09:37:00你脊椎被踢裂看看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09:38:00很强,但就生在两个历史级球星的时代,加上他也是标准的巴西球星,身体巅峰时期过就是断崖式的下滑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9:38:00
你比的是三个历史级巨星,不是单纯一线球星...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09:38:00
又强又有观赏性 他踢球真的很好看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9:40:00
卡卡俱乐部巅峰,国家队还好,但也当过大腿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25 09:43:00
成绩比得上梅西有啥好奇怪 谁比得上比不上
作者:
lucky360 (加摩尔会保护大家的)
2026-06-25 09:46:00再强的人 都敌不过伤痛
作者:
ooic (ooic)
2026-06-25 09:49:00之前有人统计 巴西有他时胜率75% 没他时剩55%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5 09:50:00曾经强过 后来飘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52:00
他当时绝对是第三人,苏牙哪有在前面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9:53:00可惜时代过了
论实力个人觉得苏牙在前面啦 当时内马是有接班人之姿但论实力其实跟各国球王不会差太多 而他转PSG后也很少人用第三人来称呼他也是这原因 就不是接班人了
作者:
braai (圆山田孝之)
2026-06-25 09:56:00基本上10年之后巴西队就是内马尔开始扛了 对于国家队来说,内马尔就是不惜粉身碎骨,成为对史入球王完全不意外,他国家队入球效率夸张的扯
作者:
nbarepeat (nbarepeat)
2026-06-25 09:58:00妹妹很正
作者:
kibow (ˊˇˋ)
2026-06-25 10:01:00都是森巴球星 内马尔长这样 小罗长那样.. 但个人认为小罗踢球比较好看
谢谢你这个月关心足球,四年后记得要再来发几篇神文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05:00
苏牙很强但从来没在讨论范围内……
作者:
toff887 (拉格)
2026-06-25 10:10:00多少次被弄下场,脊椎被踢到骨折一堆人大概直接退役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0:10:00不惜分身碎骨
每年世界杯开始都要忍受一堆一日球迷发言真的头很痛上一届开始嘴梅西 每年固定嘴内马尔西罗 没长期看球拜托闭嘴 不讲话没人当哑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0:14:00有讨论才有热度 傻傻XDDDDDD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18:00有在看联赛的人不多,给他们问吧
这篇还好吧,前几天酸C罗的那些四年一度梅西迷的发言才是真的好笑
作者:
whizz (澄)
2026-06-25 10:21:00有一定程度 加上刚好巴西没人 捧大于强你要看看的是西班牙耶马 会不会是下个内马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25 10:25:00内马强的时候踢法嘲讽感十足,会让对面会牙起来直接动手的那种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5 10:33:00
云?
标准最容易被捧的类型 花俏踢法+巴西人+10号位 实际overrated 多 彩虹踢法没洨用 欠干而已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0:35:00螺迷还在崩哈哈魔术螺迷真的很急XD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0:44:00其实他巅峰期算很长了 不然那些累积数据怎么来的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45:00云喔 当然强过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0:46:00敢打梅西的只有白马球员 打内马尔的 各国都有XDD
作者: Utaha (Toe) 2026-06-25 10:47:00
看球看出优越感难怪四年热一次
作者:
Cowyau (人间失格)
2026-06-25 10:58:00不强你捧也没用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5 10:59:00捧
作者:
v840122v (brothergirlselephant)
2026-06-25 11:02:00MSN时期484没看过当年梅西被铲被针对内马都第一个铲回去 他们都互相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5 11:04:00
玻璃舞步啊
作者:
dimand (钻宝宝)
2026-06-25 11:07:00他没被踢死在球场上已经是上天保佑,那些后卫有够对待他真的跟杀人一样
作者: Mace2021 (麦斯) 2026-06-25 11:10:00
难得有人要讨论,总比没人问好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1:11:00他在大巴黎 才发现内马尔多扛吧欧冠过人数创纪录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1:11:00足球资深优越迷总是那样 习惯就好
作者: c07strange 2026-06-25 11:23:00
他的踢法太容易被报复了 没办法
巴西史上最球王 鬼之腿法小范围内无量抽射 但后面就狂伤被石油王带走后踢了不到十场继续伤 真亏本生意
最不能理解的就是踢的华丽啥时变可以恶意犯规的理由还有球员做出神人发言说内马尔的过人不尊重对手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11:53:00对梅西恶犯的球队多的是了
就队友跟球迷很爱 但对手会赌烂到断你手脚脊椎的那种强度
除了皇马 对梅西的犯规通常是只能那样挡他的但内马尔就是无意义要弄死他那种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11:5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华丽过人又不犯规 还提升比赛精采度变不尊重对手笑死谁根本就输不起实力没人强在找借口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11:59:00这种很厉害的持球突破手都很常被踢伤跟恶犯
作者:
pimday (彩虹)
2026-06-25 12:01:00先不管你平常有没有看球 就算是世界杯一日迷 光是世界杯那几次的重伤就知道他能活到现在命很硬了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5 12:07:00马儿全盛时期MSN转型支点作用的时候很强那时候助攻真的跟喝水差不多
作者:
oxOOxo (ポッポ)
2026-06-25 12:13:00脚法技术满分 但身体素质经不起hard foul
宁愿吃红牌送点球也绝不让你过 他的对手多半是这么想的这样形容可以说明当年他有多强了吧
跟巅峰大罗小罗比还是输不少吧?跟Rivaldo应该差不多等级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2:54:00MSN
在球场上被踢到脊椎骨折,超扯的!!!差点下半生都要在轮椅上待着~~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5 13:20:00
强是真的强 演也是真的很爱演
作者: bensonla (学习再学习) 2026-06-25 13:21:00
很强,不过动作花俏很容易激怒对手,身体素质不够就常受伤
作者:
puliaer (朵菲)
2026-06-25 13:30:00已过全盛了啦 蛮可惜的
巴西问题是中场,前场人才太多,目前成绩都靠球员爆发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5 13:53:00
观众看很华丽 对手看就是羞辱嘲讽 品性烂的当然就直接出手开扁
作者:
KuroCYR (a龙)
2026-06-25 13:58:00强到被人针对防守 可惜伤病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4:06:00
巴西快20年没有中场巨星了都是帮欧洲生产大量前锋还有两边后卫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25 14:33:00年轻时过人拦不住他 就犯规PSG都助攻为多吧 给姆总打门 球弹给他才补刀射
作者: windkeith (飞星) 2026-06-25 14:37:00
巴西最后两次世界杯冠军后卫也很扛的~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9:00
内马被脏被铲的程度应该比梅罗全盛时期还离谱了 对面被他过就会想弄他 搞到一堆伤 他还能踢球已经很不容易了
强啊 创造力惊人 但踢法的副作用是激怒防守者对你恶犯
作者: weiew51815 2026-06-25 17:32:00
年轻时超强!去看他怎么过人打门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5 22:56:00很强,但是森巴球风太骚包吸仇恨过多吃一堆恶意伤害
你觉得KID强,他就强内马尔aka巴西KIDaka巴西张震岳aka足球喇叭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