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内马尔是被捧的,还是真的强?

楼主: shohei5566 (翔平56)   2026-06-25 08:07:07
巴西近代足球明星no1
应该就是内马尔了
但说实在的
他的成绩也比不上他的朋友 梅西
年轻时候感觉C罗也比较强
也没有姆巴佩那总令人印象的得分能力
内马尔基乎是被拿来跟一线足球巨星相比
但成绩看下来好像也还好?
内马尔是被捧的 还是真的强?
作者: fman (fman)   2025-06-25 08:07:00
有强过啊,但现在因伤能踢能跑就不错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8:09:00
强的时候很强啊 后面一直受伤才没表现的
作者: nathan4074 (小绿)   2026-06-25 08:09:00
以前就天下第三人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9:00
强到没人踢得比他还飘逸阿
作者: d12654568 (d12654658)   2026-06-25 08:09:00
他差一点后半身坐轮椅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5 08:09:00
以前真的很强 现在偏精神领袖了吧
作者: wangshengand (little ship)   2026-06-25 08:10:00
强的时候很强 只能说内马在场上没被踢残已经很好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5 08:10:00
什么一日球迷发言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8:11:00
非常强,很多精彩有创意的表现,身体太脆而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11:00
他就梅西苏牙喂球喂大的 代表作就巴萨PSG欧冠的第二腿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11:00
时代的眼泪 甚至10号现在足球都越来越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12:00
看似绝望时他带动巴萨拿三分救队 从此证明了自己 然后就被PSG挖走了 导致后来一连串事件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12:00
MSN了解一下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2:00
强啊,强到让梅西认可在巴萨也一起合作几年。只是他觉得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5 08:12:00
巅峰时强到对面只能拼命上身体来阻挡他 身板又脆就这样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12:00
现在不行,但以前真的强。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5 08:13:00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3:00
在巴萨他不会是主角才想走,谁知道大巴黎有姆巴佩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5 08:13:00
伤太多,全盛时期是森巴足球的最后代表
作者: kaido (凱豆)   2026-06-25 08:14:00
巴西队史上入球最多的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4:00
以前会被笑他都在演假摔,我想他是被严重犯规到有受伤,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08:14:00
脚断之前很强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08:15:00
强阿,所以对手都对他恶意犯规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8:15:00
14年前是真的很有实力 被差点踢废之后心态都变了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15:00
他就不够撞 会被铲倒的罗纳度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8:15:00
超越大小罗 能不强!?!
作者: SungKyungMW (圣经我婆)   2026-06-25 08:16:00
真的很强啊==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8:16:00
以前是彩虹过人 对手马上直接在后面踢飞他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8:16:00
年轻还行吧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5 08:16:00
他没有老到需要问 比赛影片都还在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
作者: SungKyungMW (圣经我婆)   2026-06-25 08:17:00
会这样问的真的有在看球?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17:00
真的很强,而且是类似梅西那种天才中场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5 08:17:00
真的就缺身体强度这块 巅峰没办法拉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17:00
要看内马踢球也不容易了 都多久没出现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18:00
巴西现在缺少那灵光一闪的时刻,但他受伤严重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5 08:18:00
知道他是巴西史上入球王我也很讶异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5 08:18:00
看看那背痛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8:00
有一点就是他很爱玩的样子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19:00
他离开巴萨纯粹大巴黎钱给太多了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19:00
他有阵子是天下第三人 去大巴黎也是想证明自己带队能力吧
作者: kive0847 (MR.星)   2026-06-25 08:19:00
有马踢马 没马踢球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9:00
钱是吗!这是个好理由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20:00
后来几乎都在受伤
作者: ALLEN17 (我不是被唬大的)   2026-06-25 08:20:00
再强也只会被当球踢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21:00
有姆巴佩谁都要配合他,包括后来过去的梅西,难怪梅西想走,2年后就直接去美职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8:22:00
他就是个玩咖 不自律X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22:00
梅西不在乎传球好吗 他是被忍者龟政治力搞走的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23:00
PSG当时油王给的钱多外 他也想证明自己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23:00
其实梅西对要配合姆总没差,他主要是不满管理层一直用他而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24:00
原本相安无事 把法国打成亚军后归队就一堆毛 什么明明有排假 结果被指控放鸟练习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5 08:24:00
到底在公三小? 老梅球离队是因为大雄 这不是公开的吗?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24:00
输给车子后就被姆皇宫斗走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25:00
现在在说的是梅西离开psg,你那个是梅西离开巴塞,两码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25:00
他讲的是PSG时代了啦 当时被大雄骗 还是PSG救他的 不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25:00
你有看过他被踢就知道……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5 08:25:00
这是四年一次迷问题吧,他之前差点被踢断脊椎,身体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5 08:25:00
真的强 以前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26:00
其实内马离开巴萨的季前恩叔已经新增不少内马为主的战术了,然后就忽然被大巴黎砸钱买走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8:27:00
干他尾椎跟脚都爆炸了 你就知道别人对他多狠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25 08:27:00
曾经最被看好能跟梅罗一拼天下第三人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27:00
因为psg真的给太多了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27:00
内马受过的伤现在还能在场上踢就已经很猛了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08:28:00
这里不就四年一次板 不想回答不要回答硬要嘴一句很优越?
作者: a22222a4210 (a22222a4210)   2026-06-25 08:28:00
内马尔真的强 但是就是球风跟嘲讽后卫一样所以疯狂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28:00
然后苏牙其实在内马离队前有要他改考虑去英超比较有利他发展
作者: kerry0496x (ACG紅短髮勢力崛起中)   2026-06-25 08:29:00
呵呵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5 08:29:00
内码巅峰是又强观赏性又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29:00
大家不是开玩笑的,他真的当球很久了QQ
作者: a22222a4210 (a22222a4210)   2026-06-25 08:29:00
被犯规 加上每次世足运气都很差怪不了他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29:00
他腰椎被攻击那场我还看live 完全不知道哥伦比亚在踢三小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8:30:00
就是因为四年一次板 所以很多人四年来嘴别人一次 合理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30:00
还以为在看泰拳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30:00
问题出在同时代巴西没人帮他分担火力
作者: a22222a4210 (a22222a4210)   2026-06-25 08:30:00
以巴西球员来说 内马尔已经算颠峰期很长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1:00
球技超强吧,所以大家破解方法就是打死他
作者: hutten (荷腾)   2026-06-25 08:31:00
真的强,但差点被搞废,他想保持健康安稳踢不为过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31:00
哥伦比亚那球真的扯,完全在找人,根本没鸟球!
作者: legendd (legend)   2026-06-25 08:31:00
奥运金牌点球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8:31:00
抢不赢就踢人,然后靠媒体黑他假摔,超恶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8:31:00
他没去英超我也觉得很可惜 毕竟巴黎钱太多了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31:00
https://youtu.be/ixCf2BV8k0Y 他妈这魔鬼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32:00
说他快被踢死,还真不是开玩笑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2:00
内马就没有像梅西把身体强度跟闪避点满,所以很容易会被踢中受伤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8:32:00
踢不赢就打人,从比利就开始差点被打死,才有了红黄牌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3:00
而且他偏黏球让他更容易被锁定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4:00
梅西地位太高,弄梅西先考虑会不会被弄死你看那些铲梅西的事后还要跟他道歉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5:00
并没有,梅西常常被踢好吗,看跟皇马踢就知道了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8:35:00
那次踢到脊椎可是最坏后果以后站不起来的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5:00
打梅西也没在客气,巴萨那群以前都会被打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5:00
梅西是被踢脚,但内马尔是踢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6:00
拉莫斯杀死多少人了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36:00
只是梅西的跑动方式你铲他就是等吃牌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6:00
加上内马尔被笑假摔,结果连恶意攻击都被忽略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6:00
梅西被空中肘击过爆血好吗= =佩佩还故意路过用钉鞋踩他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37:00
梅西也不是生来就球王的啊 更何况以前皇马武术队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08:37:00
他以前连摔倒的姿势都被模仿过,不强吗?
作者: tonychiao (冰箱)   2026-06-25 08:37:00
强过 老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8:00
说梅西没被谋杀看太少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8:00
不然内马尔球技老了应该也能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38:00
南佩佩的全盛时期就是打巴萨出名的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38:00
武僧上场就踢人的啊 好险退休了这届不用再看到他
作者: zuraKatsura (假发)   2026-06-25 08:39:00
他的球风以后可能也不会再有了说他脆也不对 那踢法就是容易惹对手恶意攻击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41:00
梅西没受伤是因为他太会躲人和身体太强。他也常常被人踢。https://i.imgur.com/Dect48i.gif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2:00
内马尔真的脆的话早就在坐轮椅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8:42:00
巴西街头踢法其他国学不会,就靠打人造谣来封杀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42:00
梅西身体强度常常被低估https://i.mopix.cc/sTuxJy.jpg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43:00
马儿比较黏球,秀味很重,防守球员往死里踢,但观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3:00
很有效啊,已经没人踢得出森巴球风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43:00
像这张照片我记得防守球员禁赛回归前梅西就伤愈复出了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5 08:44:00
论球技 只输梅西吧 可惜就一直受伤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4:00
15-16还16-17梅西有一阵子受伤的时候很凯瑞 后来就出走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45:00
内马平头那阵子是真的很强
作者: riahserf   2026-06-25 08:45:00
很强 森巴足球最后传人 被踢烂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5:00
他自己生涯规划不好 跑去法甲整天被人伐木 伐到身体都烂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6:00
msn三人感情很好吧,我都觉得今年就可以去美国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47:00
法甲纯看对抗程度比英超还夸张,英超是边踢球边激烈对抗,法甲是先踢人再踢球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7:00
他如果没离开我萨 我萨也不会有啥三亿齐废 唉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48:00
他现在都在巴西踢球了,很难回到过去的强度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9:00
不会债台高筑 阿梅也就可能不会放走 啊....西巴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49:00
他再晚生几年有VAR的时代应该不会那么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49:00
他去PSG是一连串事件的起点啊 巴萨拿到一堆钱但缺接班人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49:00
MS佛罗里达,N在巴西踢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5 08:49:00
对面一直有整理梅西收到的暴力犯规https://b23.tv/gwxYoNs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50:00
三亿至少有一个亿眼光是没问题的,但那个人需要铁腕教练盯他才有用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0:00
有VAR也没啥假摔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51:00
加上忍者龟降临 就溢价买登贝莱 整个被比下去 后来导致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1:00
VAR真犯规假犯规一清二楚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1:00
梅西遇到最扯的是有一个人直接踩在他小腿上走过去,那时没有吕布不然早就打死他了姆总在没拿冠军,一走之后大巴黎就冠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2:00
梅西跟苏牙一直有叫内马尔去迈阿密啊看他今年合约到期要续约还是去美国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5 08:53:00
如果他要选入世界杯 至少得在巴西踢球人不亲土亲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3:00
真的吗?那真的期待在迈阿密看到MSN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3:00
但大巴黎球员今年世界杯都没啥感觉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5 08:54:00
你没踢体断脊椎都踢不赢他了...你觉得他强吗?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54:00
因为大巴黎最强的球员踢不了世界杯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54:00
乔治亚梅西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55:00
不过大巴黎门德斯跟哈基米两个边后卫都还行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55:00
hakimi不是今天才一球 虽然是对海地这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6:00
法国战术是姆巴佩至上,德尚等级都允许他不防守但要尽量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6:00
世俱杯吗?迈阿密踢大巴黎时,大巴黎球员跟教练遇到梅西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6:00
跑,目前看成效不差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6:00
还是有说有笑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57:00
都换人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7:00
大巴黎有问题的是球迷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7:00
只要他能跑,球都会给到他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7:00
梅西是被球迷还有高层弄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5 08:58:00
花俏的强 但一碰就碎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5 08:59:00
蛤已经要解释马儿的时候了喔
作者: jerrycat0118 (Vamos Argentina)   2026-06-25 08:59:00
你可以去NBA版问乔丹强不强,去棒球版问鳟鱼强不强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59:00
大巴黎球迷真的是像暴发户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5 08:59:00
在大巴黎也带到欧冠决赛 算是证明自己了
作者: max5209 (光头佬)   2026-06-25 09:00:00
0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00:00
大巴黎证明我们不需要某个人,两届耶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9:00:00
很多人对内马尔的印象是假摔,帮忙介绍一下而已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9:02:00
其实姆总如果肯听进去恩叔的话,金球就是他的了
作者: smile521688 (小花)   2026-06-25 09:03:00
他被恶犯 差点半身不遂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9:03:00
结果让躲在会议室外面的登包偷听学到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9:04:00
因为他最强的时候卡在两届世界杯之间 四年看一次的不了解很正常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07: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9:08:00
内码年前时真的超帅 女粉超多XDDDDDD DDD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09:08:00
四年才看一次都知道梅罗内三强的时代了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5 09:10:00
如果不强的话,转会费也不会那么高了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09:11:00
刚好这个时代他受伤然后姆又出现所以你以为比不上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5 09:12:00
真的是北七 在巴萨当太子不好 非要去巴黎当雇佣兵上场被踩伤 最后巴黎球迷还不是舔姆巴佩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5 09:13:00
作者: heny (heny)   2026-06-25 09:14:00
下一个问贝克汉是靠帅还是真的强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5 09:14:00
巴西1:7输德国那年,内马尔前一场被踢伤脊椎不能上场
作者: Rim725 (live strong)   2026-06-25 09:14:00
因为太强戏耍对手,被犯规都往死里犯,能踢到现在算久的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9:15:00
贝克汉有踢世界杯最后一届应该是2006年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5 09:16:00
?这是什么问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9:18:00
向钱看的下场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时会停)   2026-06-25 09:18:00
真的强,不过也如巴西各代强者一样,全盛期都很短
作者: wade2432 (wade2432)   2026-06-25 09:18:00
有哪个真的不强的能靠媒体捧就变成足球明星吗?
作者: quueen (岁月静好)   2026-06-25 09:19:00
自律的话,天赋应该仅次于梅西
作者: kkkk0923 (老k)   2026-06-25 09:19:00
他是受伤吧,之前踢的不错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25 09:20:00
收过一堆大伤的有几次的伤不要说还能不能踢球 运气不好现在已经坐轮
作者: qize1428 (倫)   2026-06-25 09:21:00
比卡卡还强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25 09:21:00
椅了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5 09:24:00
没被踢成这样之前很强,以前PTT就有内马尔当球的梗,猜猜为什么==
作者: allego0227 (恰恰)   2026-06-25 09:27:00
巅峰时期的脚法真的美如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27:00
卡卡是被做掉吧
作者: eternallover (阿邦)   2026-06-25 09:28:00
一日球迷来钓鱼
作者: dripping (邓九公)   2026-06-25 09:28:00
以前的天下第三人 富有想法的各种盘带过人 是好看的
作者: Anyotw (Yoman)   2026-06-25 09:28:00
大概是足球的SGA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25 09:30:00
巅峰就离开巴萨刚到巴黎的时候 那时候姆皇还没成名 整个巴黎就是围绕着内马尔 那时候超级强…
作者: fire124 (Jack The Ripper)   2026-06-25 09:31:00
一个字 强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9:32:00
以前觉得他怎么常倒地,后来仔细看了以后才发现他没残废真的猛
作者: andysamlee (momo)   2026-06-25 09:35:00
他是用滚的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9:36:00
就算这样,他还是巴西国家队生涯入球王,这还不强
作者: js0431 (嚎冷熊)   2026-06-25 09:36:00
强到对手脑羞
作者: xylinum (郁闷..)   2026-06-25 09:37:00
你脊椎被踢裂看看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09:38:00
很强,但就生在两个历史级球星的时代,加上他也是标准的巴西球星,身体巅峰时期过就是断崖式的下滑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9:38:00
你比的是三个历史级巨星,不是单纯一线球星...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5 09:38:00
苏牙阿炸都比他强 哪来世界第三人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09:38:00
又强又有观赏性 他踢球真的很好看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9:40:00
卡卡俱乐部巅峰,国家队还好,但也当过大腿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25 09:43:00
成绩比得上梅西有啥好奇怪 谁比得上比不上
作者: lucky360 (加摩尔会保护大家的)   2026-06-25 09:46:00
再强的人 都敌不过伤痛
作者: redbullwings (红牛给你一对翅膀)   2026-06-25 09:49:00
他那运球是足球版KI?
作者: ooic (ooic)   2026-06-25 09:49:00
之前有人统计 巴西有他时胜率75% 没他时剩55%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5 09:50:00
曾经强过 后来飘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52:00
他当时绝对是第三人,苏牙哪有在前面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9:53:00
可惜时代过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55:00
论实力个人觉得苏牙在前面啦 当时内马是有接班人之姿但论实力其实跟各国球王不会差太多 而他转PSG后也很少人用第三人来称呼他也是这原因 就不是接班人了
作者: braai (圆山田孝之)   2026-06-25 09:56:00
基本上10年之后巴西队就是内马尔开始扛了 对于国家队来说,内马尔就是不惜粉身碎骨,成为对史入球王完全不意外,他国家队入球效率夸张的扯
作者: nbarepeat (nbarepeat)   2026-06-25 09:58:00
妹妹很正
作者: kibow (ˊˇˋ)   2026-06-25 10:01:00
都是森巴球星 内马尔长这样 小罗长那样.. 但个人认为小罗踢球比较好看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0:02:00
他是真的粉身碎骨 所以成绩不好上场照样全场暴动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5 10:03:00
谢谢你这个月关心足球,四年后记得要再来发几篇神文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05:00
苏牙很强但从来没在讨论范围内……
作者: toff887 (拉格)   2026-06-25 10:10:00
多少次被弄下场,脊椎被踢到骨折一堆人大概直接退役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0:10:00
不惜分身碎骨
作者: wj12240522 (yeederdas)   2026-06-25 10:13:00
每年世界杯开始都要忍受一堆一日球迷发言真的头很痛上一届开始嘴梅西 每年固定嘴内马尔西罗 没长期看球拜托闭嘴 不讲话没人当哑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0:14:00
有讨论才有热度 傻傻XDDDDDD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18:00
有在看联赛的人不多,给他们问吧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5 10:20:00
这篇还好吧,前几天酸C罗的那些四年一度梅西迷的发言才是真的好笑
作者: whizz (澄)   2026-06-25 10:21:00
有一定程度 加上刚好巴西没人 捧大于强你要看看的是西班牙耶马 会不会是下个内马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25 10:25:00
内马强的时候踢法嘲讽感十足,会让对面会牙起来直接动手的那种
作者: linwurih (( ))   2026-06-25 10:30:00
EA在游戏里做了他的专属技:内马尔彩虹,不强吗?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0:30:00
年轻就真的强
作者: totoro0722 (ranjay)   2026-06-25 10:32:00
花期有点短,但确实强过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5 10:33:00
云?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5 10:34:00
标准最容易被捧的类型 花俏踢法+巴西人+10号位 实际overrated 多 彩虹踢法没洨用 欠干而已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0:35:00
螺迷还在崩哈哈魔术螺迷真的很急XD
作者: StNeverRush (circlehuang)   2026-06-25 10:43:00
最后的森巴舞者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0:44:00
其实他巅峰期算很长了 不然那些累积数据怎么来的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45:00
云喔 当然强过
作者: okmijnuhyex (火锅将军)   2026-06-25 10:46:00
真的是快被踢死,还能在场上很厉害惹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0:46:00
敢打梅西的只有白马球员 打内马尔的 各国都有XDD
作者: Utaha (Toe)   2026-06-25 10:47:00
看球看出优越感难怪四年热一次
作者: magickanjay (Mo Jay >魔杰<)   2026-06-25 10:57:00
假摔很强
作者: IDmpact   2026-06-25 10:57:00
不够强 巴萨跟大巴黎就不会找他了呗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5 10:58:00
真的强,但也是真的受过重伤
作者: Cowyau (人间失格)   2026-06-25 10:58:00
不强你捧也没用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5 10:59:00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25 11:00:00
强是强 但不耐撞常常受伤==
作者: v840122v (brothergirlselephant)   2026-06-25 11:02:00
MSN时期484没看过当年梅西被铲被针对内马都第一个铲回去 他们都互相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5 11:04:00
玻璃舞步啊
作者: dimand (钻宝宝)   2026-06-25 11:07:00
他没被踢死在球场上已经是上天保佑,那些后卫有够对待他真的跟杀人一样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07:00
他到巴黎才知道梅西分掉多少防守压力
作者: Mace2021 (麦斯)   2026-06-25 11:10:00
难得有人要讨论,总比没人问好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1:11:00
他在大巴黎 才发现内马尔多扛吧欧冠过人数创纪录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1:11:00
足球资深优越迷总是那样 习惯就好
作者: linwurih (( ))   2026-06-25 11:15:00
不知道是多资深,能优越成这样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5 11:19:00
他以前是真的强 但他主要是不自律 过太爽
作者: c07strange   2026-06-25 11:23:00
他的踢法太容易被报复了 没办法
作者: MASOMASO (MASO)   2026-06-25 11:46:00
巴西史上最球王 鬼之腿法小范围内无量抽射 但后面就狂伤被石油王带走后踢了不到十场继续伤 真亏本生意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48:00
最不能理解的就是踢的华丽啥时变可以恶意犯规的理由还有球员做出神人发言说内马尔的过人不尊重对手
作者: baychi999 (发呆线)   2026-06-25 11:49:00
巴塞的MSN时期超猛的好吗 了解一下
作者: MASOMASO (MASO)   2026-06-25 11:52:00
MSN 与 BBC 西班牙当年两个经典组合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11:53:00
对梅西恶犯的球队多的是了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25 11:54:00
就队友跟球迷很爱 但对手会赌烂到断你手脚脊椎的那种强度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55:00
除了皇马 对梅西的犯规通常是只能那样挡他的但内马尔就是无意义要弄死他那种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11:5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56:00
华丽过人又不犯规 还提升比赛精采度变不尊重对手笑死谁根本就输不起实力没人强在找借口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11:59:00
这种很厉害的持球突破手都很常被踢伤跟恶犯
作者: pimday (彩虹)   2026-06-25 12:01:00
先不管你平常有没有看球 就算是世界杯一日迷 光是世界杯那几次的重伤就知道他能活到现在命很硬了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5 12:07:00
马儿全盛时期MSN转型支点作用的时候很强那时候助攻真的跟喝水差不多
作者: oxOOxo (ポッポ)   2026-06-25 12:13:00
脚法技术满分 但身体素质经不起hard foul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5 12:15:00
对他而言 魔鬼队无所不在
作者: Zoro80298 (天羽秀翼)   2026-06-25 12:16:00
内马尔负责踢球 敌队负责踢内马尔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马眼)   2026-06-25 12:22:00
宁愿吃红牌送点球也绝不让你过 他的对手多半是这么想的这样形容可以说明当年他有多强了吧
作者: zjkgsd365 (Freiheit)   2026-06-25 12:29:00
@xptt.ai 内马尔强在哪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5 12:29:00
巅峰就世界三
作者: zjkgsd365 (Freiheit)   2026-06-25 12:30:00
作者: k7202001   2026-06-25 12:31:00
跟巅峰大罗小罗比还是输不少吧?跟Rivaldo应该差不多等级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2:40:00
巴西国家队下滑不是他的问题 他已经够扛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2:54:00
MSN
作者: searchroy (青山常醉路长旋)   2026-06-25 13:07:00
强但是身体素质普通
作者: andyy813043 (宾宾)   2026-06-25 13:14:00
在球场上被踢到脊椎骨折,超扯的!!!差点下半生都要在轮椅上待着~~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5 13:20:00
强是真的强 演也是真的很爱演
作者: bensonla (学习再学习)   2026-06-25 13:21:00
很强,不过动作花俏很容易激怒对手,身体素质不够就常受伤
作者: puliaer (朵菲)   2026-06-25 13:30:00
已过全盛了啦 蛮可惜的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5 13:42:00
巴西问题是中场,前场人才太多,目前成绩都靠球员爆发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5 13:53:00
观众看很华丽 对手看就是羞辱嘲讽 品性烂的当然就直接出手开扁
作者: KuroCYR (a龙)   2026-06-25 13:58:00
强到被人针对防守 可惜伤病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4:06:00
巴西快20年没有中场巨星了都是帮欧洲生产大量前锋还有两边后卫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26-06-25 14:33:00
年轻时过人拦不住他 就犯规PSG都助攻为多吧 给姆总打门 球弹给他才补刀射
作者: windkeith (飞星)   2026-06-25 14:37:00
巴西最后两次世界杯冠军后卫也很扛的~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9:00
内马被脏被铲的程度应该比梅罗全盛时期还离谱了 对面被他过就会想弄他 搞到一堆伤 他还能踢球已经很不容易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5 17:05:00
强啊 创造力惊人 但踢法的副作用是激怒防守者对你恶犯
作者: weiew51815   2026-06-25 17:32:00
年轻时超强!去看他怎么过人打门
作者: mmmmmmmmmmmm ( )   2026-06-25 17:58:00
很强好吗,他几乎是最后一个森巴球风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5 22:56:00
很强,但是森巴球风太骚包吸仇恨过多吃一堆恶意伤害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6 00:25:00
巅峰期比他强的没他帅 比他帅的没他强 就这样
作者: AISpurs56 (奇宝贝是我老婆)   2026-06-26 03:15:00
你觉得KID强,他就强内马尔aka巴西KIDaka巴西张震岳aka足球喇叭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