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C] 苏格兰 VS 巴西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5 05:14:38
C组 苏格兰 VS 巴西
场地:Miami Stadium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18:00
来帮苏格兰加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21:00
来看马儿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5 05:36:00
马儿终于要踢了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5:38:00
内马不是先发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38:00
30分钟限定,看起来下半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39:00
一起呆呆一抠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5 05:42:00
好爽喔一次看两场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5 05:51:00
外星人可爱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5:53:00
小罗到场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3:00
巴西妹好正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54:00
哇 全场歌声看起来苏格兰球迷也是很爱国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5:56:00
没乐透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6:00
当人家国家队教练是不是要学国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57:00
苏格兰国歌很苏格兰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9:00
正妹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5:59:00
大家是不是都看这场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6:00:00
摩洛哥跟海地有看点吗?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01:00
主要是内马尔有可能在这届第一次上场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02:00
巴西加油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04:00
场边观众可以喝酒?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6:04:00
巴西在凶什么啦贝克汉~21楼 认真?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05:00
美国没禁酒吧,又不是上届的卡达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05:00
欧洲联赛主场看台上是不能喝酒吧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07:00
内马尔板凳出发…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08:00
莫名奇妙就得分了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06:08:00
苏格兰踢掉巴西 gogogo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08:00
还敢失误啊 冰鸟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08: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08:00
进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08:00
太轻松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08:00
哇勒!?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5 06:08:00
笑死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08:00
维尼修斯捡到大礼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08:00
维尼爽了
作者: lisawind (岚)   2026-06-25 06:08:00
空门…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5 06:08:00
送分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08:00
也太简单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6:08:00
笑死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5 06:08:00
大空档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08:00
Goal!
作者: applemow (毛毛)   2026-06-25 06:08:00
轻轻松松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6:08:00
后防出包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08:00
哇咧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08:00
Goalllllll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6:08:00
Easy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08:00
苏格兰怎么会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08:00
荒唐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08:00
这业余吧 搞什么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5 06:09:00
....低级错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09:00
但这两场跟晋级无关?!!
作者: trewq987   2026-06-25 06:09:00
哈哈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09:00
哈囉?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09:00
好了 比赛结束 我们要看内马尔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09:00
关键比赛巴西总算没掉漆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09:00
维尼喜提礼物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6:09:00
维尼终于成为大家想要他成为的那个巴西箭头了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5 06:09:00
??我还以为是业余足球咧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09:00
笑死 居然犯这种失误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09:00
低端操作 送头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09:00
到底维尼跟姆皇谁会先拿金球呢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5 06:09:00
啥?? 我才刚进来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10:00
最讨厌足球员在那边抱头 演什么戏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5 06:10:00
本届这种白痴失误至少3个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0:00
后卫没那个能力出球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6:11:00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11:00
装个逼 低级错误就解套了逆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6:11:00
是不是可以讨论等等要看哪一边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11:00
隔壁出事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11:00
早期看马儿~~~
作者: lisawind (岚)   2026-06-25 06:11:00
隔壁海地入球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12:00
海地居然先进XD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12:00
同意57楼 it’s over give me Neymar ~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2:00
苏格兰别输太多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 巴西应该也不会没事拼血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13:00
真假 海地!???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5 06:13:00
教授来看这场‼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13:00
苏格兰老四出局 真假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6:13:00
苏格兰这场输太多是不是也很危险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14:00
巴西加油
作者: Icecrystals (有鱼在飞)   2026-06-25 06:14:00
海地???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14:00
小红蚁跟大黑蚁的战斗 爆发力差好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4:00
苏格兰赢了海地 海地一定是第四...但是苏格兰不能再掉球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4:00
输几球出局?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6:15:00
苏格兰输太多 可能排不进前八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6:15:00
苏不会四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15:00
积分3分的话,要看其他小组的结果,还是有可能落到最后四位里导致淘汰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6:16:00
开场前看 记得海地追四分就有机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6:00
现在就已经不一定了 再掉球几乎就肯定没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6:00
这么严苛
作者: lisawind (岚)   2026-06-25 06:17:00
要算数学了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17:00
这届是先比对战成绩,因为苏格兰赢海地,所以同是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7:00
海地早淘汰了,这届同分是比对战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18:00
对拉 最惨老三 数学的要给后面组别的算 现在是先不要丢太多球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6:18:00
苏格兰这场至少要平局可以赢最好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18:00
不好说会不会晋级,但有机会被淘汰
作者: lisawind (岚)   2026-06-25 06:18:00
苏格兰净胜-1很危险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19:00
而且巴西还可能再入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9:00
苏格兰最理想当然是打平 但巴西应不会想看别人脸色拿分组1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19:00
这场没追平拿四分可能就再见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0:00
拿到3分-1球 很勉强 但至少不是0希望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25 06:21:00
卡洛斯 里瓦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1:00
但-2球基本上就是说掰掰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6:21:00
巴西该来的都来了 不可能输了吧还是说让上面的下来踢比较强(误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6:21:00
纯金的iPhone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2:00
巴西不想放水馁!?!?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3:00
2球了
作者: MinShooter (三井一郎)   2026-06-25 06:23:00
巴西门将:我好无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3:00
哇勒 又是失误?!!?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23:00
都靠前锋 自己抢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3:00
屌虐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23: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23:00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23:00
巴西太轻松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23:00
维尼修斯也太幸运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23:00
进啦
作者: easonli000 (easonli000)   2026-06-25 06:23:00
笑死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25 06:23:00
拼一下帽子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6:23:00
苏格兰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23:00
苏格兰又煮粥 这三小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时雨)   2026-06-25 06:23:00
苏格兰...到底...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23:00
怎么又来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6:23:00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5 06:23:00
轻松的感觉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6:23:00
维尼2goal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23:00
离谱
作者: linlinme5208 (我是幸福的天使)   2026-06-25 06:23:00
屌虐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5 06:23:00
哇..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5 06:23:00
送大礼啊!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6:23:00
又煮粥啦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23:00
维尼!!!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5 06:23:00
轻轻松松
作者: peanutman (偷~~岛~~林)   2026-06-25 06:23:00
又送大礼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23:00
两锅粥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23:00
不会只是把内马尔登录名单 然后不上场吧@@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5 06:23:00
苏格兰后卫被吃掉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23:00
百年老队踢成这样
作者: andy70612 (整人专家胡真)   2026-06-25 06:24:00
准备戴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4:00
维尼加速太快 苏格兰又太大意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5 06:24:00
不想赢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24:00
可以早点换马儿上来了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24:00
不是 为什么要在门前玩 玩一次不够还玩两次
作者: lane34 (甜甜的)   2026-06-25 06:24:00
两个大包掉两球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5 06:24:00
幸福来得太突然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24:00
抓都抓不住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6:24:00
否放也不用这样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24:00
是裙子穿太习惯了吗 根本老爷散步球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5 06:24:00
苏格兰后卫后面想抱住维尼也扛不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4:00
这包真扯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24:00
抱也抱不住, 苏格兰后卫被当小孩耍...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24:00
苏格兰后防……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5 06:24:00
哇,苏格兰爆炸了,这样还要让内马尔上场吗,等等苏格兰着急会更凶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4:00
很支持苏格兰欸 唉唉唉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25:00
苏格兰的后卫一堆业余低级失误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5:00
这后卫也太低级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5:00
好像也不是不能没收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25:00
有机会吹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5:00
勾到?判犯规
作者: yoshro   2026-06-25 06:25:00
各位可以先吃早餐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5:00
哈哈 爽死 好险啊啊啊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25:00
没收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25:00
犯规了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5 06:25:00
麦开一半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5 06:25:00
犯规取消入球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25:00
改吹犯规
作者: peanutman (偷~~岛~~林)   2026-06-25 06:25:00
被吹掉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5 06:25:00
麦没开啊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25:00
我还没死阿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6:25:00
这种等级后卫踢世界杯?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25:00
这没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6:00
这种超级轻微的碰撞竟然吹掉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6:00
苏格兰好好把握啊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26:00
啊?怎么会这样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26:00
麦还开一半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26:00
WTF?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5 06:26:00
裁判吹掉这球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26:00
the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6:00
给你个警惕 打起精神吧苏格兰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06:26:00
笑死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6:26:00
没啦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26:00
犯规在先,所以没收了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26:00
啧啧啧
作者: ckitwei (?)   2026-06-25 06:26:00
?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6:00
保住一命
作者: OxFFFFFFFF (OxFFFFFFFF)   2026-06-25 06:26:00
笑死这样也能吹掉,裁判应该有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26:00
摸毛犯规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6:00
Boooooooo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5 06:26:00
裁判人真好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6:26:00
好啦 喝水喝水 苏格兰缓一缓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26:00
喝个水还有救
作者: jinnie27221 (OnePiece0126)   2026-06-25 06:26:00
还以为开场没多久要两球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26:00
犯规没问题啦 苏格兰看还敢不敢这样玩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26:00
这样也不行喔?那其他都快撞飞了也没事?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26:00
明显犯规?这肢体接触超正常的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27:00
这脚勾到可判可不判 裁判佛心来的救你
作者: panasony (鳌拜杀了索尼)   2026-06-25 06:27:00
起死回生?
作者: wpd (??)   2026-06-25 06:27:00
犯规 欠苏格兰后卫一个道歉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5 06:27:00
疴....这个基本上算低级失误 判犯规真的就了苏一命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27:00
犯规归犯规 抄球还是抄球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7:00
摸毛犯规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7:00
可判可不判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27:00
这球放在以前不会被吹掉 主要还是低级失误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7:00
如果维尼先一步掌握到球 再碰到就不算犯规了 苏格兰玩火中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27:00
按照这尺度,一堆身体接触断球都要吹馁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7:00
乌兹也是犯规 球被没收馁 XDDDDD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6:27:00
这一届喝水让表现不好队伍更有机会翻盘 不错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27:00
你再黑巴西也是第一出线啊 有必要控分吗?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6:27:00
这届的VAR late call真的好烦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27:00
生死局还是判严一点比较好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27:00
这球不吹也会有人说裁判有__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5 06:27:00
这球入球没有犯规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27:00
如果是进攻方这样被勾到的话, 通常就不会吹了..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27:00
佛心? 有下注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6:28:00
先勾到脚让对方失去平衡才抢到球, 犯规没问题啊...
作者: OxFFFFFFFF (OxFFFFFFFF)   2026-06-25 06:28:00
第一拍应该是苏格兰后卫的角去勾到巴西前锋。笑死这样也能判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8:00
还没拿到球权前 对方有球权 所以只能说有点可惜...对方犯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8:00
你就当维尼人缘不好吧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29:00
进攻方得益就不会吹啊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5 06:29:00
踢到脚就可重可轻,只要别双标就还好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29:00
这样吹犯规 足球不用踢了 完全不能接触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29:00
维尼好衰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6:29:00
你脚伸到人家跑动范围让人来踢也是你的锅啊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9:00
摸毛绍 nba喔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29:00
这样一场50个12码 白痴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0:00
如果维尼先碰到球 对方失去球权 就会变成正常肢体接触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6:30:00
跟苏格兰脚先碰到没关系 不是他出的脚 是维尼出的脚
作者: CheG (cheg)   2026-06-25 06:30:00
很明显的犯规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30:00
可惜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30:00
有进攻得利吗 没有就别吹了吧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30:00
吓死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1:00
我禁区不踢球 别人一靠近就勾他脚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6:31:00
一场五十个十二码笑死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31:00
如果是进攻方因这样被勾到 而绊到(被抢球), 根本不会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31:00
球评也说 犯规才抢到球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31:00
只能这样说 同样的动作 往前找一百次 都不会是犯规
作者: Yohachan (ヨハ酱)   2026-06-25 06:32:00
可以吹啊 但你最好整场的尺度都给我一致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6:32:00
这不吹犯规的话肯定被喷更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33:00
巴西球员怎这摸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3:00
其实也无所谓 苏格兰今天后防那么鸟 肯定还会再掉球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33:00
裁判本来也没吹啊 如果没有VAR就会算入球了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33:00
怎么又不不吹了 勾到了馁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3:00
好呀 以后禁区边缘就伸脚勾人 看有没有罚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6:34:00
东亚也这么矮 你是欧洲球员看太多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34:00
怎么每届都这么多连基本规则都不懂得跑来乱 运彩版左转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34:00
后卫自己要护球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34:00
因为有入球,所以VAR 会主动介入... 才会出现改判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34:00
你是不是不知道 VAR只是提醒 最后还是主审判决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35:00
这球不用想太多 var佛心救你而已 没有明显下脚勾到 主裁原本也没想畔的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5:00
主审签赌 就这么简单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36:00
我的意思这球不看VAR也不会判犯规啊 有什么问题吗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36:00
果然 又来这种发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36:00
这届12码很少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36:00
就赌球的崩溃一直乱 不用浪费时间解释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36:00
这种接触认定为犯规的话 90分比赛会被吹到多破碎 补时大概要给十分钟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36:00
看了VAR也不是一定判 还是主裁决定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6:00
这没犯规 12码啊 主审吃屎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37:00
????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7:00
这球VAR认为失去球权"之前"勾到脚而导致失去球权 正常状况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37:00
VAR原本用意不就怕主裁没看清楚给他提醒让他看一下吗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37:00
裁判??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38:00
到底哪里来的优越迷,讨论犯规尺度,直接开大绝说人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8:00
所以才说衰...反正等一下巴西会再入球的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38:00
主裁原本没看到确定犯规(他的标准下)没喊 看完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38:00
苏格兰后卫 好恐怖XDDDDD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38:00
正常会有疑问的跟赌球崩溃乱嘘的差别很明显 也不是想讨论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8:00
又一球禁区犯规 12码呢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39:00
苏格兰中后卫看起来像第一次碰过球
作者: panasony (鳌拜杀了索尼)   2026-06-25 06:39:00
后卫真的学不乖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9:00
苏格兰后防感觉对后方来的动作完全没有知觉耶 超可怕的XD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39:00
巴西迷放宽心 目前这状况 入球机会多的是XD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6:39:00
新警察讨黑名单吗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9:00
摸毛就犯规 12码呢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40:00
我是觉得等比赛结束后再吵这颗吧,说不定这颗没影响胜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40:00
苏格兰没赢过巴西 太难啦!!
作者: Dragula (☂Ⓓⓡⓐⓖⓤⓛⓐ™☂)   2026-06-25 06:40:00
经典大罗发型
作者: flyingpika (FlyingPIKA)   2026-06-25 06:41:00
大罗发型弟弟耶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41:00
这不是影不影响胜负的问题啊,是讨论犯规尺度而已。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42:00
唉呀 被官方暴雷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42:00
以后卡身位 肢体都不可以碰到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43:00
疯狂射歪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43:00
反正现在巴西球员想拼一球世界波吧?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44:00
隔壁都进三球了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44:00
七成断球都有那种接触啦 每球吹啊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6:44:00
想用香蕉球旋进去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45:00
确认主要萤幕开错边 下半场换边。。。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45:00
可惜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46:00
好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46:00
挖靠 隔壁 已经2:2...大乱斗了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47:00
蛮平淡,也没有马儿,早知道看隔壁XD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47:00
内马应该下半场会上来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48:00
另一边怎么疯狂入球
作者: Icecrystals (有鱼在飞)   2026-06-25 06:48:00
隔壁太扯啦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48:00
请支援收银(?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6:49:00
软脚打门?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49:00
海地怎么进两颗的XD 摩洛哥怎么大失血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49:00
终于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49:00
终究还是进啦!!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49:00
Goalllllllllllll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49:00
喔喔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49:00
进啦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49:00
今天真的是维尼熊的场啊!!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49:00
帅啦
作者: wpd (??)   2026-06-25 06:49:00
守门员..................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49:00
厉害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49:00
再没收啊
作者: DellSale999 (我好便宜)   2026-06-25 06:49:00
巴西麦可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49:00
又!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49:00
还是进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6:49:00
这后防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49:00
可以被维尼进头球 后卫和守门员在干嘛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49:00
轻轻松松 嘻嘻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50:00
守门员存在感超低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0:00
就说完全不用担心啦 苏格兰的后防那么鸟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50:00
马儿是不是可以不用上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0:00
守门员 笑死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50:00
我算你戴帽了 小熊今天优秀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50:00
真的太烂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0:00
传真好 但守门员484判断错误啊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6:50:00
维尼:扣掉?那我再补一颗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50:00
这球VAR介入啊 前面禁区外犯规 任意球
作者: worried (小童)   2026-06-25 06:50:00
这球再没收就扯了
作者: nathan4074 (小绿)   2026-06-25 06:50:00
苏格兰这样 第三名可能也会被淘汰欸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0:00
巴西黑说话???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51:00
3分gd-2了 应该很危 下半感觉还会继续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1:00
苏格兰这球掉了应该就没有机会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51:00
这球算起来还是后防问题 你高空球跳起来没摸到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6:51:00
平淡 去看摩洛哥大乱斗好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1:00
笑死 根本没巴西黑 就事论事而已 好了啦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6:51:00
这守门员二线?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51:00
守门员的预判整个miss掉 跳也是刚好挥空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51:00
去看大乱斗还不用看某人该该叫 大概买不少大分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6:51:00
后防弱到爆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6:51:00
内马还是60-70分再上来热身跑一跑就好了,为32强准备
作者: riahserf   2026-06-25 06:52:00
为了马儿早起 呜呜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52:00
可惜帅一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2:00
射这什么勾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2:00
哇靠这么帅 但是没进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52:00
哭啊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52:00
帅一半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52:00
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2:00
内马主要是上来热热身习惯强度而已 没必要刚回来就那么操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6-25 06:52:00
怎不倒挂金钩啊!!!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52:00
如果进了就是内马尔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6:52:00
XD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3:00
笑死 少把优越说成就事论事 玩球就没人权参与lol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6:53:00
苏格兰-2 能不能比第三名晋级就有点悬念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5 06:53:00
60分左右可以让内马上来动一动了吧 30分钟左右应该他还撑得住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53:00
想看Neymar, 不过这场他也没什么上场的必要了..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53:00
意思到了X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6:53:00
这里没有巴西黑 但可能有赌徒森77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6:53:00
巴西:除了英格兰 英国没一个能打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4:00
角球直接被没收 裁判不爽了XD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6:54:00
刚刚那球如果是大罗 就直接过门将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6:54:00
苏格兰门将都没上还选的进国家队?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4:00
巴西唯一那次跟苏格兰打平 还是超过50年前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6:55:00
一直播台湾运彩萧煌奇老师的广告 我就问看不到怎么赌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55:00
沙乌地是看不见斗志 苏格兰怎么像看不见技术水准
作者: Daniel0712 (阿呆)   2026-06-25 06:56:00
维尼真的赞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6:56:00
台湾运动比赛的广告都是运彩跟线上赌场的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6:00
巴西没开虐 烂到爆气☺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6:56:00
足球可以听广播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6:57:00
本来应该是3:0的 这样算有虐啦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7:00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58:00
萧煌奇得奖都可以当司机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8:00
逼人当巴西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6:59:00
苏的后卫这有点夸张……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5 07:00:00
各个不同角度 一鞭再编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01:00
这要被其他组第三名淘汰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02:00
赌狗就乖乖去运彩版崩溃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03:00
-.-内马尔不上场 直接崩溃 叉滴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7:05:00
苏格兰只是百年老店 没有比较惊艳.....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7:06:00
不过那球就是摸毛犯规,很多更激烈的犯规都不会吹啦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万恶共匪)   2026-06-25 07:07:00
-2可能会被淘汰,苏格兰进攻真的完全熄火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7:08:00
除非其他小组第三也被打爆才有奇蹟苏格兰队史淘汰赛都没进过 今年或许还有希望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7:10:00
那球吹 七成断球都要吹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7:11:00
可能裁判的粉丝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11:00
现在比数 苏会在第三名里并列4-6名 能不能晋级就很悬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7:13:00
转台 切换萤幕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14:00
太正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16:00
可惜了 这球传得不错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16:00
传得真好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16:00
又被挡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17:00
但维尼总是有一些打门要还的,皇马迷应该习惯了。
作者: easonli000 (easonli000)   2026-06-25 07:21:00
内马尔是状况不好吗 又没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22:00
传给三秒后的自己失败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7:22:00
门将苦 有苦说不出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7:22:00
只会上20分钟左右热身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3:00
应该都会放在70分钟才上吧 没必要增加受伤风险阿 才刚好
作者: SodaPenguin (SodaPenguin)   2026-06-25 07:25:00
在喝苏格兰威士忌吗?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5:00
进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7:25: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5:0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5 07:25:00
GOOOOOOALLLLLLLLLLLLL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25:00
稳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7:25:00
GOOOOOOOOOOOOOOAL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7:25:00
进啦
作者: music9man (musicJin)   2026-06-25 07:25:00
漂亮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时雨)   2026-06-25 07:25:00
根本虐杀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25:00
这球好漂亮
作者: nathan4074 (小绿)   2026-06-25 07:25:00
这大概去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7:25:00
一碰就倒了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5 07:25:00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7:25:00
又进啦!!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25 07:26:00
这姿势丑死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5 07:26:00
好轻松啊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7:26:00
苏格兰是整个阵型被撕裂........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26:00
屠杀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26:00
不要再虐了QQ如果要虐 那给我换上内马尔让他继续虐!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6:00
无话可说的后防,还是去喝威士忌吧
作者: godfight (炽天使)   2026-06-25 07:26:00
进囉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7:26:00
+3了 可以让马儿上来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7:26:00
历史数据不假XDDDDDD
作者: yukaichen   2026-06-25 07:26:00
完全被虐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27:00
这比数放马上场欠铲吗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万恶共匪)   2026-06-25 07:27:00
苏格兰要被淘汰了
作者: corner0111 (眼睛想旅行)   2026-06-25 07:27:00
下届还是32队就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7:00
我也要看马儿!!!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7:27:00
给我擦皮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7:00
黄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7:00
这球巴西有球权 撞在一起就完全是合法争位了 还是一碰就倒苏格兰完全没有办法跟人卡好位 太扯的后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28:00
这场不让内马上来跑看看 敢让他直接上淘汰赛吗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8:00
其实苏格兰也几乎没有啥铲球动作 卡位也很随意 内马这场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7:28:00
苏格兰回家 英格兰开心
作者: sk5995969 (小彭)   2026-06-25 07:28:00
可以问一下现在角球是几比几吗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29:00
森爹神扑
作者: easonli000 (easonli000)   2026-06-25 07:29:00
好机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9:00
跪求1分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7:30:00
把精力留着看等等的双南大战吧,应该会更精彩
作者: Aubameyang (奥巴梅扬)   2026-06-25 07:30:00
小马丁上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31:00
要压到80+了吗...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32:00
隔壁比较刺激
作者: oNEYMARo (内马尔)   2026-06-25 07:33:00
内马在场边热身了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26-06-25 07:33:00
球迷在喊马儿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33:00
马儿牵出来遛遛啊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33:00
喝水了 应该有希望喝水之后上来吧
作者: nathan4074 (小绿)   2026-06-25 07:33:00
净胜球-3基本上就是赌有四队<=2积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4:00
马儿马儿马儿!!!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7:34:00
等领先三分还不给内马尔上来散步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5:00
没4分又超过-2球,基本上凉凉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5:00
低积分的还蛮多的啊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36:00
苏现在会是第三名里排第六 能不能晋级就很悬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7:36:00
欧勒欧哩欧哩欧哩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36:00
内马热身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6:00
看错了 太多0净胜的
作者: KangarooDad (袋鼠爹)   2026-06-25 07:36:00
马到成功~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37:00
可惜阿麦克汤...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7:00
3平都有3分,净胜球还是0,这是个第三名晋级指标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37:00
是因为还没第三轮吧 不然2积分第三的应该是不太多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7:00
来囉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7:37:00
来喇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38:00
溜马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38:00
来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7:38:00
马儿!!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7:38:00
马儿来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7:38:00
要来啦 可以世界和平了吧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38:00
马儿特写教练:你负责跑吸引火力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7:38:00
巴西踢到四强马儿找姆总算帐有没有梦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5 07:38:00
马儿来了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7:39:00
苏格兰有球可以踢了 (误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39:00
内马耳鼻喉科来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39:00
教书就是这么简单*战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9:00
来踢球,马儿你当球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7:40:00
苏格兰:球给你们踢 我们踢马儿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0:00
顶哪呢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0:00
苏格兰是真的踢好烂 不止毫无威胁 还基本毫无存在感= =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5 07:40:00
3分晋级机率没那么低 -3差不多就晋级边缘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1:00
整场球感觉他们好像只是"人有在" 而已...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7:41:00
上场啦!!!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41:00
马儿!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5 07:41:00
来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41:00
苏格兰真的晋级也没意义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7:41:00
来啦!!!!!!!!!!!!!!!!!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41:00
来了
作者: Yohachan (ヨハ酱)   2026-06-25 07:41:00
来啦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1:00
辣个男人来拉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25 07:41:00
来啦 内马尔
作者: bilz (红魔怪)   2026-06-25 07:41:00
上啦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5 07:41:00
内马尔来啦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7:41:00
马儿上啦
作者: Icecrystals (有鱼在飞)   2026-06-25 07:41:00
马儿来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41:00
上啦 感动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7:41:00
来囉 先滚一圈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7:41:00
7777777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5 07:41:00
上来散步洗分吗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7:41:00
先滚个几圈热场
作者: gataomotw (揪团gataomo)   2026-06-25 07:41:00
来啦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7:41:00
干 内马尔和Cunha发型胡子根本一模一样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5 07:41:00
吉祥物来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7:41:00
就看你苏格兰没有... 当热身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1:00
来了!
作者: blackchoco (不拉克巧克)   2026-06-25 07:41:00
上了!!!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7:41:00
辣个男人 飒爽登场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5 07:42:00
辣个男人!!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7:42:00
换掉是因为怕大家搞混吗(误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2:00
内马尔今天会入球吗,你各位下好离手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7:42:00
只要听到广播音就知道隔壁又入球了
作者: Gjerry   2026-06-25 07:42:00
来啦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5 07:42:00
来啦辣个男人内码!!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帅哥)   2026-06-25 07:43:00
神串留名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43:00
作者: phyun (站岗板小天使 啾:))   2026-06-25 07:45:00
我内威武!!
作者: othen (通通是昏昏低:)   2026-06-25 07:46:00
辣个男人,最后的森巴上来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6:00
超级烂的防守 可惜没进XD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5 07:46:00
我要看内马尔翻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46:00
球上来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6:00
最后的森巴舞者
作者: sinars (测试)   2026-06-25 07:46:00
神串留名!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5 07:48:00
来看最后十分钟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5 07:48:00
GINOLA讲的不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8:00
好痛
作者: luvshizuo (Panda VI)   2026-06-25 07:49:00
马儿!!
作者: roylee1214 (兰斯酪梨)   2026-06-25 07:49:00
倒完在若无其事回守 笑死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9:00
这几波攻势都有刻意让内马处理一下球 算是大家都帮他热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0:00
复健赛,本身已经个过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51:00
角球都让他开内马尔角球都很屌耶,技巧还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53:00
内马到底多久没踢过高强度比赛了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54:00
老大哥今天其实状况还行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苏格兰太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4:00
真假啦 他都几岁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54:00
普...普通吧那个角球 他再怎样也是内马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4:00
不要铲马儿啦QQ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54:00
进攻马儿!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4:00
现在看内马尔倒地都很怕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54:00
值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7:55:00
可惜哈哈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5:00
打门力道不错 状况还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55:00
传的不错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55:00
有球在场上不踢不行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7:55:00
有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5:00
有射正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55:00
射正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55:00
还行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55:00
干 门将拦截马儿打门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7:55:00
练练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7:55:00
3年吧 期间连比赛都只踢过一两场 左路一堆大咖陪他踢复健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5:00
+6
作者: Tigerball (姜C钠)   2026-06-25 07:56:00
天才就是天才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7:00
维尼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7:00
这传得……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07:57:00
这球没传 真的….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57:00
唉 浪费马儿关键传球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5 07:57:00
苏格兰进个一颗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57:00
维尼的强,强得很随机XD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7:58:00
巴西院长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8:00
维尼的强 总有几球要还的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7:58:00
直接抄掉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9:00
队友都很给面子
作者: wlaga1234 (Lao-Da!!)   2026-06-25 08:00:00
天才就是天才,好久没踢还是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00:00
大家都在支援内马尔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0:00
没牌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8:00:00
刚刚苏格兰那个手挂在别人身上压是在摔角是不是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8:00:00
\马儿加油/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00:00
森爹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1:00
可惜
作者: wlaga1234 (Lao-Da!!)   2026-06-25 08:01:00
巴西最后一个踢球有飘逸感的球员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01:00
啊竟然没进啊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1:00
给马儿进一颗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01:00
这几个配合真好 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1:00
没了 今天后半段就是复健赛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5 08:01:00
传得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8:01:00
上来跑跑就不错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01:00
帽子都不带了 就是喂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8:01:00
G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02:00
GGGGGG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5 08:02:00
马儿踢球还是很好看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5 08:02:00
他打球就体能球 没什么用脑
作者: nathan4074 (小绿)   2026-06-25 08:02:00
苏格兰听天由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2:00
反正巴西要走远的话 内马有表现至关重要 也只能练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03:00
内马吗? 他不算体能球吧 是球感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3:00
苏格兰只能靠其他组推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08:03:00
内马尔走路脚怪怪的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8:03:00
快乐上班去,等等继续偷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4:00
马儿不是体能球,他本身就是球!(无误)
作者: neohung (绅士怪客)   2026-06-25 08:05:00
马儿脚还在 马儿赢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6:00
981天QQ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5 08:06:00
罗纳度 - 纯金爱凤壳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8:06:00
技术还在 很可以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8:07:00
每次看到他都觉得足球员超狠 看到内马都要弄死他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5 08:07:00
儿子好白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8:00
明明被铲 他人却笑他在翻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8:00
内马的脚应该是还没全好 但也不得不上了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5 08:09:00
儿子有像夏奇拉儿子帅帅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5 08:09:00
永远都记得他还在接受治疗 结果对面足球员又踩他脚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8:09:00
女友还老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08:09:00
罗莉可爱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8:09:00
镜头全给内马了 XD
作者: Dragula (☂Ⓓⓡⓐⓖⓤⓛⓐ™☂)   2026-06-25 08:10:00
内马尔家庭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10:00
瑞典直接被无视了,哈哈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6:00
那些故意整个人踩上去犯规的人真的该下地狱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08:25:00
苏格兰难了 积分3 GD-3 入球1应该原地摆大巴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