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5 05:14:38C组 苏格兰 VS 巴西
场地:Miami Stadium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18:00来帮苏格兰加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21:00
来看马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38:00
30分钟限定,看起来下半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39:00一起呆呆一抠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5 05:42:00
好爽喔一次看两场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5 05:51:00
外星人可爱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3:00巴西妹好正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54:00哇 全场歌声看起来苏格兰球迷也是很爱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6:00当人家国家队教练是不是要学国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57:00苏格兰国歌很苏格兰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9:00正妹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5:59:00大家是不是都看这场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6:00:00摩洛哥跟海地有看点吗?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01:00
主要是内马尔有可能在这届第一次上场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02:00
巴西加油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04:00场边观众可以喝酒?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07:00
内马尔板凳出发…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08:00莫名奇妙就得分了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06:08:00苏格兰踢掉巴西 gogogo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08:00还敢失误啊 冰鸟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08:00
进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08:00太轻松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08:00哇勒!?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08:00
维尼修斯捡到大礼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08:00维尼爽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08:00也太简单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5 06:08:00
大空档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08:00
Goal!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6:08:00
后防出包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08:00
Goalllllll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6:08:00Easy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08:00荒唐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08:00这业余吧 搞什么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5 06:09:00
....低级错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09:00但这两场跟晋级无关?!!
作者: trewq987 2026-06-25 06:09:00
哈哈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09:00哈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09:00关键比赛巴西总算没掉漆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09:00
维尼喜提礼物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5 06:09:00??我还以为是业余足球咧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09:00笑死 居然犯这种失误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09:00到底维尼跟姆皇谁会先拿金球呢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5 06:09:00啥?? 我才刚进来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10:00最讨厌足球员在那边抱头 演什么戏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0:00
后卫没那个能力出球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11:00装个逼 低级错误就解套了逆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6:11:00是不是可以讨论等等要看哪一边了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11:00早期看马儿~~~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12:00海地居然先进XD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12:00
同意57楼 it’s over give me Neymar ~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2:00苏格兰别输太多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 巴西应该也不会没事拼血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13:00真假 海地!???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5 06:13:00教授来看这场‼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6:13:00苏格兰这场输太多是不是也很危险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14:00小红蚁跟大黑蚁的战斗 爆发力差好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4:00苏格兰赢了海地 海地一定是第四...但是苏格兰不能再掉球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4:00
输几球出局?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6:15:00苏格兰输太多 可能排不进前八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6:15:00苏不会四
积分3分的话,要看其他小组的结果,还是有可能落到最后四位里导致淘汰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6:00现在就已经不一定了 再掉球几乎就肯定没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6:00
这么严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7:00海地早淘汰了,这届同分是比对战
对拉 最惨老三 数学的要给后面组别的算 现在是先不要丢太多球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6:18:00苏格兰这场至少要平局可以赢最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9:00苏格兰最理想当然是打平 但巴西应不会想看别人脸色拿分组1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0:00拿到3分-1球 很勉强 但至少不是0希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1:00但-2球基本上就是说掰掰了
巴西该来的都来了 不可能输了吧还是说让上面的下来踢比较强(误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6:21:00
纯金的iPhone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2:00巴西不想放水馁!?!?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3:002球了
作者: MinShooter (三井一郎) 2026-06-25 06:23:00
巴西门将:我好无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3:00哇勒 又是失误?!!?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23:00都靠前锋 自己抢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3:00屌虐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23:00呃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23:00
维尼修斯也太幸运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23:00
进啦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6:23:00苏格兰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23:00苏格兰又煮粥 这三小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时雨)
2026-06-25 06:23:00苏格兰...到底...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23:00怎么又来了...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23:00离谱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5 06:23:00哇..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6:23:00
又煮粥啦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23:00
维尼!!!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23:00
不会只是把内马尔登录名单 然后不上场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4:00维尼加速太快 苏格兰又太大意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5 06:24:00不想赢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24:00可以早点换马儿上来了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24:00不是 为什么要在门前玩 玩一次不够还玩两次
作者:
lane34 (甜甜的)
2026-06-25 06:24:00两个大包掉两球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24:00是裙子穿太习惯了吗 根本老爷散步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4:00这包真扯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24:00抱也抱不住, 苏格兰后卫被当小孩耍...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5 06:24:00哇,苏格兰爆炸了,这样还要让内马尔上场吗,等等苏格兰着急会更凶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4:00很支持苏格兰欸 唉唉唉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5:00
这后卫也太低级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5:00好像也不是不能没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5:00勾到?判犯规
作者: yoshro 2026-06-25 06:25:00
各位可以先吃早餐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5:00哈哈 爽死 好险啊啊啊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25:00没收了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5 06:25:00
麦开一半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5 06:25:00犯规取消入球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25:00改吹犯规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6:25:00这种等级后卫踢世界杯?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25:00
这没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6:00这种超级轻微的碰撞竟然吹掉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6:00苏格兰好好把握啊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26:00啊?怎么会这样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26:00
WTF?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6:00给你个警惕 打起精神吧苏格兰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06:26:00
笑死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6:26:00没啦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26:00啧啧啧
作者:
ckitwei (?)
2026-06-25 06:26:00?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6:00
保住一命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6:00
Boooooooo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5 06:26:00
裁判人真好
作者: jinnie27221 (OnePiece0126) 2026-06-25 06:26:00
还以为开场没多久要两球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26:00犯规没问题啦 苏格兰看还敢不敢这样玩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26:00这样也不行喔?那其他都快撞飞了也没事?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27:00这脚勾到可判可不判 裁判佛心来的救你
作者:
panasony (鳌拜杀了索尼)
2026-06-25 06:27:00起死回生?
作者:
wpd (??)
2026-06-25 06:27:00犯规 欠苏格兰后卫一个道歉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5 06:27:00
疴....这个基本上算低级失误 判犯规真的就了苏一命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27:00犯规归犯规 抄球还是抄球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7:00
摸毛犯规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7:00
可判可不判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27:00
这球放在以前不会被吹掉 主要还是低级失误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7:00如果维尼先一步掌握到球 再碰到就不算犯规了 苏格兰玩火中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27:00乌兹也是犯规 球被没收馁 XDDDDDD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27:00
你再黑巴西也是第一出线啊 有必要控分吗?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27:00如果是进攻方这样被勾到的话, 通常就不会吹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6:28:00先勾到脚让对方失去平衡才抢到球, 犯规没问题啊...
第一拍应该是苏格兰后卫的角去勾到巴西前锋。笑死这样也能判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8:00还没拿到球权前 对方有球权 所以只能说有点可惜...对方犯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8:00你就当维尼人缘不好吧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29:00进攻方得益就不会吹啊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5 06:29:00踢到脚就可重可轻,只要别双标就还好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6:29:00你脚伸到人家跑动范围让人来踢也是你的锅啊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9:00
摸毛绍 nba喔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0:00如果维尼先碰到球 对方失去球权 就会变成正常肢体接触了
跟苏格兰脚先碰到没关系 不是他出的脚 是维尼出的脚
作者:
CheG (cheg)
2026-06-25 06:30:00很明显的犯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30:00可惜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30:00
有进攻得利吗 没有就别吹了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31:00如果是进攻方因这样被勾到 而绊到(被抢球), 根本不会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31:00球评也说 犯规才抢到球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31:00
只能这样说 同样的动作 往前找一百次 都不会是犯规
作者: Yohachan (ヨハ酱) 2026-06-25 06:32:00
可以吹啊 但你最好整场的尺度都给我一致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6:32:00
这不吹犯规的话肯定被喷更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33:00巴西球员怎这摸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3:00其实也无所谓 苏格兰今天后防那么鸟 肯定还会再掉球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33:00裁判本来也没吹啊 如果没有VAR就会算入球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34:00怎么每届都这么多连基本规则都不懂得跑来乱 运彩版左转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34:00因为有入球,所以VAR 会主动介入... 才会出现改判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35:00这球不用想太多 var佛心救你而已 没有明显下脚勾到 主裁原本也没想畔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36:00我的意思这球不看VAR也不会判犯规啊 有什么问题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36:00这届12码很少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36:00就赌球的崩溃一直乱 不用浪费时间解释
这种接触认定为犯规的话 90分比赛会被吹到多破碎 补时大概要给十分钟了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37:00????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7:00这球VAR认为失去球权"之前"勾到脚而导致失去球权 正常状况
VAR原本用意不就怕主裁没看清楚给他提醒让他看一下吗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37:00裁判??
到底哪里来的优越迷,讨论犯规尺度,直接开大绝说人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8:00所以才说衰...反正等一下巴西会再入球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38:00苏格兰后卫 好恐怖X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38:00正常会有疑问的跟赌球崩溃乱嘘的差别很明显 也不是想讨论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39:00
苏格兰中后卫看起来像第一次碰过球
作者:
panasony (鳌拜杀了索尼)
2026-06-25 06:39:00后卫真的学不乖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9:00苏格兰后防感觉对后方来的动作完全没有知觉耶 超可怕的XD
我是觉得等比赛结束后再吵这颗吧,说不定这颗没影响胜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40:00苏格兰没赢过巴西 太难啦!!
作者:
Dragula (☂Ⓓⓡⓐⓖⓤⓛⓐ™☂)
2026-06-25 06:40:00经典大罗发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6:42:00唉呀 被官方暴雷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43:00
疯狂射歪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43:00反正现在巴西球员想拼一球世界波吧?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44:00隔壁都进三球了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45:00确认主要萤幕开错边 下半场换边。。。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45:00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46:00挖靠 隔壁 已经2:2...大乱斗了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47:00蛮平淡,也没有马儿,早知道看隔壁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48:00另一边怎么疯狂入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49:00海地怎么进两颗的XD 摩洛哥怎么大失血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6:49:00终于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49:00终究还是进啦!!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49:00喔喔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49:00
进啦
作者:
wpd (??)
2026-06-25 06:49:00守门员..................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49:00厉害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49:00
还是进啦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49:00
可以被维尼进头球 后卫和守门员在干嘛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49:00
轻轻松松 嘻嘻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50:00守门员存在感超低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0:00就说完全不用担心啦 苏格兰的后防那么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0:00守门员 笑死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50:00
我算你戴帽了 小熊今天优秀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50:00真的太烂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0:00传真好 但守门员484判断错误啊
作者: worried (小童) 2026-06-25 06:50:00
这球再没收就扯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0:00
巴西黑说话???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51:003分gd-2了 应该很危 下半感觉还会继续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1:00苏格兰这球掉了应该就没有机会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51:00这球算起来还是后防问题 你高空球跳起来没摸到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1:00笑死 根本没巴西黑 就事论事而已 好了啦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51:00守门员的预判整个miss掉 跳也是刚好挥空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6:51:00后防弱到爆
内马还是60-70分再上来热身跑一跑就好了,为32强准备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52:00可惜帅一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2:00射这什么勾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2:00哇靠这么帅 但是没进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6:52:00哭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2:00内马主要是上来热热身习惯强度而已 没必要刚回来就那么操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6-25 06:52:00怎不倒挂金钩啊!!!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52:00
如果进了就是内马尔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3:00
笑死 少把优越说成就事论事 玩球就没人权参与lol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5 06:53:0060分左右可以让内马上来动一动了吧 30分钟左右应该他还撑得住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53:00想看Neymar, 不过这场他也没什么上场的必要了..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6:53:00意思到了X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6:53:00
这里没有巴西黑 但可能有赌徒森77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6:53:00巴西:除了英格兰 英国没一个能打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4:00角球直接被没收 裁判不爽了XD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6:54:00苏格兰门将都没上还选的进国家队?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4:00巴西唯一那次跟苏格兰打平 还是超过50年前了...
一直播台湾运彩萧煌奇老师的广告 我就问看不到怎么赌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6:55:00沙乌地是看不见斗志 苏格兰怎么像看不见技术水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6:00
巴西没开虐 烂到爆气☺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7:00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8:00
逼人当巴西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6:59:00
苏的后卫这有点夸张……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5 07:00:00
各个不同角度 一鞭再编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01:00
这要被其他组第三名淘汰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02:00赌狗就乖乖去运彩版崩溃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03:00
-.-内马尔不上场 直接崩溃 叉滴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7:05:00苏格兰只是百年老店 没有比较惊艳.....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7:06:00
不过那球就是摸毛犯规,很多更激烈的犯规都不会吹啦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7:08:00除非其他小组第三也被打爆才有奇蹟苏格兰队史淘汰赛都没进过 今年或许还有希望
现在比数 苏会在第三名里并列4-6名 能不能晋级就很悬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7:13:00转台 切换萤幕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16:00可惜了 这球传得不错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16:00传得真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17:00但维尼总是有一些打门要还的,皇马迷应该习惯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22:00传给三秒后的自己失败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7:22:00门将苦 有苦说不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3:00应该都会放在70分钟才上吧 没必要增加受伤风险阿 才刚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5:00进了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5:00G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5 07:25:00GOOOOOOALLLLLLLLLLLLL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25:00稳了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7:25:00
进啦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时雨)
2026-06-25 07:25:00根本虐杀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25:00这球好漂亮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5 07:25:00赞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5 07:26:00
好轻松啊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7:26:00苏格兰是整个阵型被撕裂........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26:00屠杀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26:00
不要再虐了QQ如果要虐 那给我换上内马尔让他继续虐!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6:00
无话可说的后防,还是去喝威士忌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7:26:00历史数据不假XDDDDDD
作者: yukaichen 2026-06-25 07:26:00
完全被虐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27:00这比数放马上场欠铲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7:00
我也要看马儿!!!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7:27:00给我擦皮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7:00黄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7:00这球巴西有球权 撞在一起就完全是合法争位了 还是一碰就倒苏格兰完全没有办法跟人卡好位 太扯的后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8:00其实苏格兰也几乎没有啥铲球动作 卡位也很随意 内马这场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7:28:00苏格兰回家 英格兰开心
作者: sk5995969 (小彭) 2026-06-25 07:28:00
可以问一下现在角球是几比几吗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29:00森爹神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9:00
跪求1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31:00要压到80+了吗...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32:00隔壁比较刺激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26-06-25 07:33:00球迷在喊马儿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33:00
马儿牵出来遛遛啊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33:00喝水了 应该有希望喝水之后上来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4:00
马儿马儿马儿!!!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7:34:00等领先三分还不给内马尔上来散步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5:00
没4分又超过-2球,基本上凉凉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5:00低积分的还蛮多的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36:00内马热身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6:00看错了 太多0净胜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37:00可惜阿麦克汤...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7:00
3平都有3分,净胜球还是0,这是个第三名晋级指标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7:00来囉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7:37:00来喇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38:00溜马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38:00来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7:38:00
马儿!!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38:00
马儿特写教练:你负责跑吸引火力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5 07:38:00马儿来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39:00
内马耳鼻喉科来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39:00
教书就是这么简单*战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9:00
来踢球,马儿你当球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0:00
顶哪呢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0:00苏格兰是真的踢好烂 不止毫无威胁 还基本毫无存在感= =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1:00整场球感觉他们好像只是"人有在" 而已...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7:41:00上场啦!!!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41:00马儿!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5 07:41:00来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41:00苏格兰真的晋级也没意义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41:00来了
作者: Yohachan (ヨハ酱) 2026-06-25 07:41:00
来啦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1:00
辣个男人来拉
作者: bilz (红魔怪) 2026-06-25 07:41:00
上啦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5 07:41:00
内马尔来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41:00上啦 感动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7:41:00
7777777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7:41:00先滚个几圈热场
作者:
gataomotw (揪团gataomo)
2026-06-25 07:41:00来啦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5 07:41:00
吉祥物来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7:41:00就看你苏格兰没有... 当热身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1:00
来了!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7:41:00
辣个男人 飒爽登场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5 07:42:00辣个男人!!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2:00
内马尔今天会入球吗,你各位下好离手
作者: Gjerry 2026-06-25 07:42:00
来啦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5 07:42:00来啦辣个男人内码!!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43:00
作者:
phyun (站岗板小天使 啾:))
2026-06-25 07:45:00我内威武!!
作者: othen (通通是昏昏低:) 2026-06-25 07:46:00
辣个男人,最后的森巴上来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6:00超级烂的防守 可惜没进XD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5 07:46:00我要看内马尔翻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46:00
球上来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6:00
最后的森巴舞者
作者: sinars (测试) 2026-06-25 07:46:00
神串留名!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5 07:48:00
来看最后十分钟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5 07:48:00GINOLA讲的不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8:00
好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9:00这几波攻势都有刻意让内马处理一下球 算是大家都帮他热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0:00
复健赛,本身已经个过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51:00
角球都让他开内马尔角球都很屌耶,技巧还在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54:00老大哥今天其实状况还行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苏格兰太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4:00真假啦 他都几岁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4:00
不要铲马儿啦QQ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54:00
进攻马儿!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4:00现在看内马尔倒地都很怕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54:00值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5:00打门力道不错 状况还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55:00传的不错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55:00
有球在场上不踢不行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5:00
有射正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55:00
射正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55:00
干 门将拦截马儿打门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7:55:003年吧 期间连比赛都只踢过一两场 左路一堆大咖陪他踢复健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5:00+6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7:00维尼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7:00
这传得……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57:00
唉 浪费马儿关键传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57:00维尼的强,强得很随机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8:00维尼的强 总有几球要还的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9:00队友都很给面子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00:00
大家都在支援内马尔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0:00
没牌
作者:
yss (我内向含蓄害羞网游文,8)
2026-06-25 08:00:00\马儿加油/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8:00:00森爹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1:00
可惜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1:00
给马儿进一颗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01:00这几个配合真好 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1:00没了 今天后半段就是复健赛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8:01:00上来跑跑就不错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01:00帽子都不带了 就是喂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02:00GGGGGG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5 08:02:00马儿踢球还是很好看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5 08:02:00他打球就体能球 没什么用脑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2:00反正巴西要走远的话 内马有表现至关重要 也只能练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3:00
苏格兰只能靠其他组推了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5 08:03:00快乐上班去,等等继续偷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4:00
马儿不是体能球,他本身就是球!(无误)
作者:
neohung (绅士怪客)
2026-06-25 08:05:00马儿脚还在 马儿赢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6:00
981天QQ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5 08:06:00罗纳度 - 纯金爱凤壳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8:06:00
技术还在 很可以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8:00
明明被铲 他人却笑他在翻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8:00内马的脚应该是还没全好 但也不得不上了
作者:
Avier (出生便捡骨)
2026-06-25 08:09:00儿子有像夏奇拉儿子帅帅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8:09:00女友还老婆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8:09:00镜头全给内马了 XD
作者:
Dragula (☂Ⓓⓡⓐⓖⓤⓛⓐ™☂)
2026-06-25 08:10:00内马尔家庭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10:00
瑞典直接被无视了,哈哈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6:00那些故意整个人踩上去犯规的人真的该下地狱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08:25:00
苏格兰难了 积分3 GD-3 入球1应该原地摆大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