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5 02:09:41B组 波赫 VS 卡达
场地:Seattle Stadium
查了波赫,原来是波士尼亚,看世足跟看奥运一样长见识92年从南斯拉夫独立后跟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常打仗巴尔干半岛的火药库,所以波赫对上克罗地亚就好看了参加世足能让全球认识台湾,不会被奥运一堆国家给淹没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2:39:00底先打好再想参赛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2:41:00最脏的卡达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2:42:00至少奥运我们是能升旗的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5 02:48:00台湾未来能打进世界被 你我应该早就死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2:49:00有看篮球欧国的话 也都听习惯了 小学时看世足较有新鲜感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2:50:00知道南苏丹别去旅游比较实在
作者:
nn850716 (superman)
2026-06-25 02:51:00777少来这边情勒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2:51:00薄荷小心小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2:52:00
不要再带风向了,专心看参赛国实在些看好波赫踢爆卡达,卡达球风不行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2:53:00伊朗对美国最赞啦
作者: TsukasaTD (藤堂) 2026-06-25 02:53:00
波赫加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2:53:00这时候有两台装置 可同时看
作者:
nn850716 (superman)
2026-06-25 02:54:00不要再干古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2:55:00
受不了就直接黑单了,烦死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2:57:00卡达要开始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2:58:00
波赫也要争取入球数,现在第三名也很危险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2:58:00是不是要看这边?毕竟输了就淘汰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2:59:00
这里会比较激烈,我看好进3颗以上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2:59:00波要胜 只和可能只排八 一下就被挤掉了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3:00:00还是看这边好了 另一边应该轻松打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0:00
波赫失球太多,其实也背水一战,只能往死里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01:00觉得这场会比较精彩 血流成河X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02:00卡司是另场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2:00
差一点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5 03:02:00波塞很拼喔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3:02:00顺便问下一场要看哪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03:00薄荷今天好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3:00
看韩国对南非,也是关键战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3:03:00下一场是看苏格兰巴西吗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04:00不是蓝色吗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5 03:04:00
这两队不能和局平手 一定要拼输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04:00另一场中立国 会很和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4:00
我是觉得摩海比较会多分,但巴西内马尔会上!
下一场摩洛哥跟海地的差距应该比较大,或许苏格兰对巴西会比较有来有往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05:00海地不是挂了韩国就较认识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3:05:00这场双方应该都要抢胜然后还要进很多球才比较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6:00
就是因为挂了,可以放飞自我全力开攻,争取荣誉况且摩洛哥的锋线状况还比巴西好……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07:00薄荷有战斗民族气质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5 03:08:00
是要踢去那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08:00取三怎会一起淘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8:00
这角球开得……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09:00分数不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9:00
波赫跟卡达失球都很夸张,确实会比不过其他组第三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10:00波现在是3的车尾 卡4更不用说
两队目前的积分都是1分,踢平只有2分,跟别的小组三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3:10:00不是第三名一定晋级还要跟其他组的第三名比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11:00现在波是9-12的第三 和是暂时的8 第三的1-4才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12:00
积分2已经不利,净胜球-2以上更难了
作者:
syxuan (肥宅是一种态度)
2026-06-25 03:13:00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5 03:17:00手机分屏下去看两队比赛眼睛好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17:00
可惜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5 03:17:00这球远射踢得不错耶,差一点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18:00
很漂亮的一球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18:00现在第三的1分排第八 和的只能暂时取代但还有十一个第三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20:0036码这球可惜!!!卡达脏死 恶心XDDDDDD
作者: TsukasaTD (藤堂) 2026-06-25 03:21:00
好位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2:00
卡达迟早要动手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23:00还好是额头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23:00卡达到是我们可以学的玩法 印象上届热身踢太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3:00
哇,爆头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25:00冷知识 这场赢的五分 高机率可以进最佳三名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3:26:00
这边比较激烈,隔壁随缘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03:26:00
这两队都一分赢了怎么可能五分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27:00阿 我看错了是四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03:27:00
请问是比较多人在看这场吗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7:00
这场赢是4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3:28:00
4分应该是稳进,往死里打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5 03:28:00另外一场平手会两队一起晋级,不会积极进攻这里一定要赢才会晋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8:00
这前锋站位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29:00GOAL~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29:00
哇操 好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29:00哇 有啦!!!!!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5 03:29:00Goooooooal
作者: TsukasaTD (藤堂) 2026-06-25 03:29:00
第一颗!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29:00天平变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9:00
水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29:00这球真漂亮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29:00进啦!!!!!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3:29:00太猛啦...本届最秀的一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3:29:0018岁而已耶
作者: tairshin (星冰乐) 2026-06-25 03:29:00
真漂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30:00好有胆识!!!!!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0:00世界波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3:30:00波赫加油干死卡达就对了,看教练还敢叫什么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1:00波赫赢的话 应该可以安稳晋级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32:00推文是不是不能互相暴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2:00
先不要爆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3:00再进一球就稳了...波赫要趁这波...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33:00主播都说官方会爆雷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33:00薄荷攻势好猛 看得出很想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34:0018岁 我在干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4:00乌龙球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5 03:34:00OG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4:00进啦!!!!!!!!!!!!!
作者: TsukasaTD (藤堂) 2026-06-25 03:34:00
gooooal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34:00开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4:00
7777778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34:00稳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3:34:00稳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5 03:34:00波赫球员都傻眼 XDDDDDD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3:34:00恭喜波赫晋级稳了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5 03:35:00官方画面会即时显示目前积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5:00
要是净胜球归零就稳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5:00笑死 搞死门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35:00翁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35:00卡达天罚XDDDDDDDDD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25 03:36:00卡达运气也是够被的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5 03:36:00刚刚去看隔壁场,转回来2:0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36:00怎都卡达在犯规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6:00来囉 要废人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5 03:36:00刷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6:00
脏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6:004分已经稳得很了啦...净胜球也基本在安全区域...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36:00
踢不赢就踢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7:00卡达现在等于要追三球 肯定会打得很粗暴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5 03:37:00波赫真厉害
作者:
bjl (比克)
2026-06-25 03:37:00请用双语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37:00这球为什不直接踢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7:00自己打不行吗又不是罗总在场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38:00啊啊啊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8:00可惜 差一点...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8:00笑死 鲨晓啊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38:00
中柱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38:00重虐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8:00
笑死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39:00
门将滴尿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5 03:39:00被门柱救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9:00
门柱:只能帮到这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0:00
卡达球风就那样,跟落后无关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41:00挥空啊 不然也是无敌爆射
波赫也很凶 刚卡达来抢 后卫防守直接手撑出去顶开 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1:00波黑的反越位做得很好 迟早会再进的阿~ 卡达追回一球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42:00
入球啦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42:00笑死 在干嘛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42:00挖 还有拼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2:00这球防守超级烂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3:42:00卡达进啦X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2:00
整个嘘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43:00真假 第一次入球XDDDDDD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43:00这边要拼人命的 当然好看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3:43:00这种输球就回家的就是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3:00
我大分也过了,耶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3:43:00
很巧妙的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3:00就算卡达被淘汰了 这球应该也可以跟球迷交代了XD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5 03:43:00平手也会回家 所以一定要赢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5 03:44:00这边比较好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44:00卡达亚洲杯冠军 看不出馁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44:00原来之前og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4:00隔壁两队都很保守 这边比较放得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4:00
对的,净胜球也很重要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3:45:00
卡达球迷每个看起来都家财万贯…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45:00好奇石油应用前 他们生活形态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5 03:45:00这边不拼的话绝对会淘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5:00
他们唸书都拿零用钱的,免学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45:00薄荷国家比较穷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3:46:00波赫没港口 还是跟克罗地亚租借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5 03:46:00实力相当 + 生死决斗 = 超级精彩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46:003:1 中柱可惜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5 03:47:00内陆国经济发展上限就是那样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3:47:00
中柱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5 03:47:00
中柱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47:00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48:00笑死 又中柱XDDDDDD DD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48:00
中柱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3:48:00卡达也中柱XDDDDD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5 03:48:00公平的门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8:00一人一颗中柱...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5 03:48:00太衰拉 卡达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48:00以前那块就隔开法老跟波斯用的X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5 03:48:00
生死战 这场比较好看
作者:
ueu72312 (躲在角落画圈圈)
2026-06-25 03:48:00门框:我很公平
作者: tairshin (星冰乐) 2026-06-25 03:49:00
又中柱 哈哈
作者:
t0334407 (肥猪燃烧弹)
2026-06-25 03:49:00之前看网络影片好像在卡达当乞丐比我们这边当牛马赚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9:00这边不管怎都只能争第三就是了 隔壁不管谁输谁赢平手都是12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9:00
争取晋级一定会求保险,净胜球能压到0是最好,加上积分至少2以上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49:00
上届卡达好像是最花钱的一届?几个场馆现盖的,不计成本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0:00错 加拿大有机会第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50:00加拿大现在净胜球6 怎么第三?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50:00
的办世界杯,钱多到花不完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1:00输很多球的话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银魂了吗?)
2026-06-25 03:51:00这场精彩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51:00薄荷小鲜肉世界波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51:00瑞士赢了波黑 所以平分的话是波黑第三...所以现在这比数隔壁怎么玩都行...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52:003:2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2:00就数学吧如果没有强队放炮 通常第一较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53:00
那两队已经锁定一二了,况且第二可能对到韩国,这
B组的小组1是踢别组的小组3,理论上比较有机会遇到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3:54:00实在不想看到卡达晋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4:00像瑞典那种虐人又被虐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54:00
但跟一票怪物小组二比,韩国已经是很能接受的对手了,没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55:00B2对A2,B1对上EFGIJ最好的第三 还真难说谁比较好(可能会是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5:00回教徒以前不能打洋基(?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55:00
必要拼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6:00卡达照理也不会拿最后五胜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56:00
B1是真的没有比较好,很多小组强队第三在下半部……XD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3:57:00
这个年轻小将是在学Faker 比嘘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00:00
ABCD第三真的是偏软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01:00
虽然机率很低,但日本如果被挤到第三我会笑,B1比B2还惨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01:00
我是看好日本,瑞典主要防双前锋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04:00这组整体实力偏弱 反正B1B2都可能是别人进补的对手...遇上瑞典这两队都不见得能顺利过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04:00
还是想看波赫哲科能晋级,要继续加油!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05:00瑞士入球了推错XD, 这边下半场开始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07:00薄荷的长相很东欧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4:07:00
F组超硬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04:07:00
这场就是争赢的分组第三拿四分晋级 隔壁赛况没什么影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08:00靠夭 官方直接暴雷XDDDDDD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04:10:00
净胜球差很多啦 不太可能翻盘 生死战想踢爆想太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10:00
爆雷给官方吧,要不然乱糟糟的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11:00火药库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11:00波黑这场很多分心 又错过不少机会 希望别造成不可挽回结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13:00大热天踢球 真辛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13: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13:00薄荷10号好粗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17:00草皮很适合日光浴 看起来很好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19:00唉呀 被暴雷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20:00薄荷人口三百万 同安心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21:00
可惜哲科年纪大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5 04:22:00
用电脑看edge和chrome都能开分割画面同时看
跟楼上一样 虽然我有双萤幕 但用子母一个拿来看比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23:00薄荷下半场攻势变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23:00波黑真的经常分心 踢一踢就不知道把球送到那里去= =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5 04:24:00
我是用双萤幕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24:00中华mod 不能分页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24:00
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25:00因为意大利讨厌晋级阿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26:00啊啊 队长退了QQQ怎了 摔水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26:00
身为义粉,只能说习惯了XD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5 04:27:00波赫至宝 超生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27:00上一场队长下场 薄荷就开始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27:00
波赫的宝石一定希望能在年轻10岁QQ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30:00薄荷3号头发好整齐 都不会乱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04:30:00
好想知道什么叫做每个观众看起来都像家财万贯喔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31:00
不功没机会啊,哪怕会被打身后也要全力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34:00
波赫还是至少要再攻进一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34:00一张大概3万台币球场上有个黑影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36:00
摄影机
卡达前一场踢得太脏了,不希望他们晋级,想到加拿大骨折的球员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37:00卡达球迷都一脸油王样XD他们大概是说这个?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37:00
那球是真的过分,后来双方主教练也吵起来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38:00其实那球还真看不出会骨折 可能本来骨头就临界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39:00这两场感觉都越打越粗暴 该不会都打起来吧?@_@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40:00卡达真是烂队 只会犯规XDDDDD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0:00
牌终于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1:00kobe脚跟也是莫名就断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41:00我觉得不是故意的 但就踼到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41:00波黑老传这种球 真的是想自请下去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41:00唉呀 还以为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1:00
差点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42:00这球救的漂亮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2:00哈兰德老爸当年好像就被个狠人铲断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42:00收工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42:00哇!!!!!!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2:00
水啦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4:42:00真的稳了吧
作者:
Atima 2026-06-25 04:43:00要吃牌了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43:00女球迷的福利 身材真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3:00
波赫身材还是有优势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5 04:43:00要吃牌了吗 哈哈哈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43:00但这球很冷静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4:43:00卡达后卫不大脚清出去还想控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44:00
要脱只要记得自己身上有没有背牌就好w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44:00他有穿内衣给过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4:44:00吃牌不要两黄变一红就好 又爽又能增加知名度 血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44:00反正小组赛结束会清 所以也无所谓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4:00又拉一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44:00这球很强 很冷静处理 这个年轻球员很强!!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4:45:00那个是监测球员身体状况的 大家都有穿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4:45:00没差反正有晋级就清牌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45:00有给...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5:00记得球衣离身就给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6:00哲科真的老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5 04:46:00帮忙防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46:00刚忍不住大叫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4:47:00怀念脱衣不吃牌的年代+1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7:00球裤很难脱吧
这问题 说起来也没见过入球脱裤子的 这应该会先被抓去关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8:00
哈哈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49:00
我无法理解入球脱球裤是为了什么XDD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4:49:00脱裤子只能靠对手意外脱掉XD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9:00以前有个被踩到屁股跑出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50:00卡达被淘汰真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50:00一直送球 不过卡达也是菜 没有掌握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0:00
不菜会在这里吗?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51:00上个月那个超经典 球裤被扯下XDDDDD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52:00亚洲球风很难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3:00
外战不行,只有日本韩国伊朗澳洲(?)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53:00
日本亚洲杯就场外问题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4:54:00
大家觉得等等马儿会在地上滚几圈呢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4:54:00意思到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54:00
然后卡达也是世界杯扩军的获利者,不然原本都日韩澳垄断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5:00
马儿要赌的是在场上几分钟才是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55:00怎看现场好多非薄荷球迷 帮薄荷加油XD
希望下一届世界杯60强开始踢 不然小组赛很多都错过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6:00
我都帮卡达对手加油了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57:0064队刚好 16组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57:00
亚洲杯就...卡达连拿两冠,但世足会外赛都被虐
土耳其联赛很排外 我有一次拖人买加拉塔萨雷球衣 烫科特迪瓦球员 很多店家不卖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58:00真开心 薄荷晋级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58:00日本对很粗暴球风的球队不太擅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9:00
4分-1球应该八成稳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4:59:00薄荷人口三百万 小国家突然爆音 吓死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5 05:00:00草 突然爆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0:00
这届塞尔维亚没踢进来,OK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00:00对土耳其没什好印象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1:00波直接变第三榜首 穏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1:00
嗨爆,超爽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03:00薄荷年轻球员颜值真高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4:00可是金元足球最适合我们耶XD 就copy不强的玩法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04:00卡达就是个土豪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4:00
青训强才走得长远稳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06:00好想去薄荷旅游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5:06:00卡达跟沙乌地两个资格赛占尽好处,资格赛第四轮六抢二小组赛直接让这两队地主国,不在中立场地,毫无公平可言,被虐刚好而已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6:00那也要干掉四个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07:00这气氛真好 羡慕QQ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7:00
没办法,他们捐的钱……实在太多了= =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7:00波队C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8:00
波赫钻石!!!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08:00这届才认识这位球员
推特上有些国外球迷说亚足联被他们把持,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09:00哇 好想要!!!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9:00fifa uefa不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9:00
看资金量基本上脉络是对的我也要QQ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10:00这场卖的球衣有两方国旗吗
作者:
iinstan (超级讨厌核桃)
2026-06-25 05:10:00好幸运的球迷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10:00中东财大气粗 也不意外X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11:00哲科强很久了吧 还在打是比较希奇 前锋老的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12:00
就想起莱万,这次也跟意大利一起看转播了
东南亚好几个国家都被AFC搞过啊 每次对西亚球队都上西亚裁判 都讲阿拉伯语的 日韩是因为实力碾压所以很难搞倒 东南亚实力差不多就常常吃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14:00
东南亚是真的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14:00我一直对阿拉伯国家没什好印象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15:00
本来也很看好印尼跟越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5:18:00薄荷球员有些名字结尾跟克罗地亚很像 都有ic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19:00
南斯拉夫人系西斯拉夫是波兰捷克他们,东斯拉夫三兄弟现在还在打仗
南斯拉夫国家名字很多都有ic字尾 Doncic Jokic 都是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5 05:24:00KEY 0586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25:00三小啦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25:00
笑死,不拌是少数派喔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26:00拌才均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5:27:00coco那种酱占一半的会想叫饭
卡达那个踢断腿的有被追加禁赛吗?看到那一幕真的很有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