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之铭言:
: 所以也不用说为什么台湾不发展足球了
: 为什么日本可以台湾不行
: 因为台湾根本不适合发展任何运动
: 那种炒短线又爱赌的劣根性深深刻在血液里
: 日本可以喊出50年计画
: 台湾发展4年没踢进世界杯就可以结束计画了
其实蛮无奈的
大家都知道体育圈还有一些金主问题很多
但是没有那些臭练体育的跟传产老台男
你找谁玩足球 = =
以前啊 受到一些足球文青的影响
觉得这帮传产老台男劣迹斑斑
一直到有个乡民提到
不错了啦,在台湾肯玩足球的都要给个respect
这才觉得 唉…好像也不能说他错
至于网络上一些文章,唉 大概看看就算了
某球评连国家队输球都可以怪场地烂
怎么对方跟我们踢同一个球场都没这问题
然后某个有争议的外教,网络上批评他的声音到处都有
结果外教走了之后才发现土教都是些…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些带风向骂派系的粉专文青
自从他们连薪水都发不出来的FC都有办法捧成台足救世主
就想说 算了 以前都看你们的文章了解台足
现在的话 与其听你们在喇叭嘴,不如我自己看最准
你妈啦 骂派系 难道你们就不是派系之一了?
那些对台足还有希望的,还是建议你们去看一下U系列的国际赛
我是不觉得看完你会对台湾足球有啥希望
甚至也不觉得有谁看完这帮89体保生的表现会爱上足球
成人国家队 我看也是差不多啦
曾效力国家队的华裔球员,怎么他们都不续投了?
然后还有那个目标百场的足坛林志杰
噗……足坛林志杰 哈哈哈哈哈
当然啦 台湾足球也不是全然毫无希望
至少我们也不是没有享誉国际的球星
https://i.meee.com.tw/HnFltM8.pn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23:10:00最后面右边那个是爽到把球弄入球门的谜音那个吗?XD
作者:
mavs07 (dirkmavs)
2026-06-24 23:14:00最知名守门员www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4 23:17:00自从研究现代足球加上看到那种新的视角 我觉得…根本追不上前段班的足球强队都在搞数据分析 各种方面的研究…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4 23:20:00有找过有血缘的啊,结果呢…?反正就算跟别人差很多,也要说“我们跟别人其实差不多”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4 23:21:00台湾有做各种研究,大概棒球有做了吧? 其他好像就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4 23:25:00没错,之前在FB看到的文,前几天又在这边的回文看到,原来就是你贴的XD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4 23:27:00他们会不会连在台湾踢球的业余外国人也赢不了?= =
作者: Jimstronger (往事如烟) 2026-06-25 00:11:00
发不发展什么的我觉得根本不重要,因为不管是哪种球类运动,台湾都马是体育班那群人在练,一般学生体育课打打篮球、打打排球。台湾发展职业运动基本上就是老板爽就好,没看隔壁篮球一个CBA等级的国手回来,但出了台篮圈没人听过的球员,富邦随随便便都要开个超过林书豪的年薪给他职业足球发展不了纯粹就是老板们没兴趣、场地要求和经营球队会被FIFA和AFC管所以很麻烦
作者:
wahaha23 (请勿拍打喂食)
2026-06-25 00:19:00粉专文青是弟帝纷丝团吗?
作者:
wahaha23 (请勿拍打喂食)
2026-06-25 00:23:00那个弟帝自许台足邱森万 到处蹭关系
作者: Jimstronger (往事如烟) 2026-06-25 00:25:00
不重要阿,那群文青又没啥钱当然只能发一发文章讲小确幸。有时候都觉得陈建州在篮球那边那么惹人厌,蛮适合来台足这边帮忙刷点声量
对,我是文青,每次踢球都被电爆,只能当啦啦队应援团球龄六年的小六生的都比我强
作者: yoshro 2026-06-25 02:40:00
先求有再求好阿!什么都没有大家也只能嘴上说说……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04:49:00某些人真的是不阴阳一下别的运动不会说话了是不是 一直要台湾发展每一项运动干嘛啦笑死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