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世界杯扩编成48比较好看吗?

楼主: lauwei (lauwei)   2026-06-24 23:08:08
今年世界杯扩编成48队,好像没比较精彩耶
目前好像没什么爆冷门,弱队就是继续被刷,顶多踢和
感觉就是给强权一个热身,并找手感的热身赛
看C罗在上一场玩得多开心啊,压力瞬间解放
世界杯扩编成48队,比较精彩吗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4 23:09:00
扩编本来就不是为了精彩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4 23:12:00
强队更难被爆冷淘汰,然后超过一半的知道他们不会在16强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24 23:13:00
我觉得至少比较耐看 以前体感一下就结束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4 23:15:00
坦白说 比赛精彩度 我觉得没有 不过…. 你不扩大有些球队一直没参加也很难累积出什么经验 以推广跟$的角度来说 扩编还是未来方向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4 23:16:00
要看爆冷 32强就可能看到啦 而且更刺激 1场就没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23:20:00
重点是淘汰赛变32强,淘汰赛变多强度会上去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4 23:20:00
精彩度才不是他们要考虑的 厄瓜多尔对库拉索、刚果对乌兹别克斯坦这种组合一样能卖超过4万张票
作者: w9070030 (带我脱离异世界!!!!!!!!!)   2026-06-24 23:22:00
扩编只是增加其他国家参与感而已,赛事太久也就会无感。毕竟淘汰轮比较刺激 好看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4 23:22:00
说真的 其实世界杯一直都是那几队 除了意大利之外基本上也都是世界杯常客 因为强者恒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4 23:26:00
扩编无感 但喜欢新增的补水时间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4 23:27:00
强者恒强 德国表示: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4 23:29:00
好看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23:30:00
超难看 国足还不是进不去 下届改回来吧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4 23:30:00
没有比较精彩,反而多了一对太弱的被屠杀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4 23:31:00
德国也回来了吗 而且我说的是参加世界杯的队伍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4 23:31:00
以前传统强队还比较容易小组爆冷被淘汰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4 23:31:00
意大利表示: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4 23:32:00
因为实力差距没那么大 小组赛就会有人不小心喷掉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23:32:00
支持阿,以前真的太短,给那些非豪门的低知名度的
作者: quueen (岁月静好)   2026-06-24 23:32:00
看了太多场屠杀后无感,好处是可以认识以前没听过的国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4 23:32:00
刷分没比较好看 而且最严重的是淘汰赛强度差太多 小组一分到小组二或小组三 天壤之别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4 23:33:00
但关注的国家变多 商业上肯定回不去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23:35:00
像波赫把意大利踢下去
作者: AnyaWakuWaku (绰号)   2026-06-24 23:36:00
不爱小组三 就是给强队一个保险弱队卡进去淘汰赛也没什么胜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23:37:00
要好看去看职业队,精彩度本来就不能比。都叫世界杯了,自然文化越丰富参与者越多越好。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23:38:00
不错啊 下一届会维持吧 你看埃及赢新西兰举国欢腾有一届好像阿根廷英格兰被分在同组 英格兰赢。那次阿根廷
作者: webberfun (烧掉灵魂的人)   2026-06-24 23:39:00
很好啊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23:39:00
不知道有没有被淘汰
作者: kongsch (子继)   2026-06-24 23:39:00
不如说以前有比较好看吗?过去也有8:0, 7:0这种比数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4 23:41:00
弱旅比较少 最有名的弱旅大概就沙特阿拉伯稳定出线 稳定被虐
作者: shter (飞梭之影)   2026-06-24 23:41:00
扩编后有佛得角这样的球队也有机会表现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23:42:00
扩军之后,小组赛的间隔感觉变长了,比较像暖身阶段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4 23:42:00
小组赛就算是强强对决也是有可能搞默契球啦。32强淘汰赛才开始精彩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23:43:00
上一届世界杯小组赛开始就3天一赛,还有两天一赛的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4 23:44:00
阿根廷英格兰那次应该是2002Bati 最后一届,第二场输英格兰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23:45:00
阿根廷跟法国小组赛淘汰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4 23:46:00
最后一场对瑞典
作者: pandp (pppp)   2026-06-24 23:46:00
四年才一次,多点球队是比较有趣
作者: faloca (@)0(@)   2026-06-24 23:47:00
推广性质多认识几个国家 还有多几场精华能看 不错啊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4 23:48:00
世界经典比赛往往是淘汰赛,小组赛向来是暖身用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4 23:50:00
好看阿 现在才小组赛 每天有比赛就是爽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23:53:00
谢h大和z大回答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4 23:53:00
如果FIFA真的想扩编到世界杯会内赛64队,会有更多弱队专
作者: kof010485 (vespa)   2026-06-24 23:54:00
看好扩编啊,全世界最热门的运动多给几个位置参赛刚好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4 23:54:00
门被刷分被血洗惨案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4 23:57:00
蛮好的啊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4 23:57:00
不过若变成64队,要看到意大利无法踢进世界杯的机率大概会从现行的很有可能变成跟民乐透头彩差不多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4 23:58:00
土耳其不就干脆的连败了
作者: MaccA (北极)   2026-06-24 23:59:00
好看,下班看回放,还没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作者: s88555888 (s88555888)   2026-06-25 00:00:00
以赚钱的目的来说,大大的完成目标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00:03:00
比起48 直接64比较好 最佳第三的设计很糟不是看第三有没有最佳 而是第四有没有有够烂跟第三轮有没有保证第一的直接放推给你
作者: tn00633778 (薪耶耶耶)   2026-06-25 00:06:00
当初设计就是为了能让中国进入决赛圈,好好的赚一波人谁知道中国足球那么不争气,搞到FIFA主席还要亲飞中国
作者: fhspzx   2026-06-25 00:07:00
32强后 一场定生死 刺激感就会出来了
作者: tn00633778 (薪耶耶耶)   2026-06-25 00:09:00
转播权让对方从三亿镁砍到六千万镁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5 00:12:00
不错吧 弱队能有经验 强队能热身 对球迷来说能多看几场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5 00:13:00
血洗又怎样 中国巴不得进去被血洗三场也爽吧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5 00:13:00
好不好看不是问题 !!!!! 你得把金主中国揽进来 !!!!!你他妈的 我都扩到48队 你金主还不进来 是想怎样玩?这不是影视圈 你带资进组 我可以安排你进的!!!!!!!!!你得打进48强啊 干 !!!!!! 偷拐抢骗蒙爬 用脑用钱!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5 00:18:00
还行 各队实力都有比以往接近
作者: johnny5411 (johnny5411)   2026-06-25 00:18:00
刷分超好看欸
作者: NowQmmmmmmmm (卤蛇之王)   2026-06-25 00:20:00
扩编是为了推广足球跟让一些国家有机会参与本来就不是为了好看
作者: callme2000   2026-06-25 00:21:00
FIFA只在乎钱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5 00:30:00
足球霸权美国打压中国崛起 中国杯葛boycott拒绝参加 !!!!!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5 00:36:00
反串的那么无聊就别串了
作者: Heedictator (希澈)   2026-06-25 00:44:00
我都边看边打电动不是自己国家真的没参与感进不入球也就那样吧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5 00:46:00
扩军就更难出现强队爆冷淘汰了
作者: Heedictator (希澈)   2026-06-25 00:46:00
嗨不起来真的很羡慕那些国家的球迷荣誉感是无价的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0:48:00
佛得角告诉你他们真的很爽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5 00:49:00
这一届目前还不错呀,真正精彩的要等到单淘汰赛
作者: looks143895 ( teppie )   2026-06-25 00:51:00
40队比较刚好
作者: plan1 (Tony)   2026-06-25 00:56:00
佛得角还不够爆冷门?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25 00:57:00
想想佛得角
作者: Kahn0926 (囧囧囧)   2026-06-25 00:58:00
扩大市场爽赚一波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5 01:00:00
FIFA: 扩增48队不是要爽一个52万人口没经济价值国家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5 01:09:00
罗哥刷到分比什么都重要
作者: bear26 (熊二六)   2026-06-25 01:10:00
没有48队大概率看不到哈兰德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6-25 01:16:00
佛得角踢成那样还不够爆冷喔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5 01:16:00
更多场热闹可以看不错啊,订阅频道才花一点点钱就别嫌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5 01:21:00
好看的是 看变成48队谁还进不去xd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5 01:21:00
好像很多人以为佛得角真的很弱 人家只是国家不有名而已 佛得角在资格赛是压过世界杯常客喀麦隆进世界杯的
作者: cymtrex   2026-06-25 01:22:00
美国现成的巨型球场塞满人$ 好看不重要吧, 三皇还在输出就够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1:23:00
蛮多戏剧场 很欢乐XDDDDDD
作者: ten0227 (樱铃)   2026-06-25 01:25:00
我觉得不错,也能让小国有机会进世界杯
作者: allen0080 (漫漫长路)   2026-06-25 01:25:00
看得很开心啊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5 01:28:00
佛得角是过去15年足球才快速进步 世界排名最高还曾经到27就算没扩编 大概迟早也会进世界杯 其实2022也就差一点而已
作者: SureHappy ( 幸福 )   2026-06-25 01:35:00
比较好看啊 有更多国家很有新鲜感 最多人的运动48OK吧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5 01:42:00
多一点国家一起踢比较热闹 但虐菜局有点多
作者: jizzby3sec (三秒就射)   2026-06-25 01:55:00
喜欢看屠杀那有 如果喜欢看对抗那没有
作者: Atima   2026-06-25 01:58:00
等进入淘汰赛就生死局了 现在这种赛制强队意外被淘汰的机率不高 也给了强队保底短期内变成64机率超级高
作者: overtop2 (overtop2)   2026-06-25 02:13:00
上一届日本连过德国和西巴牙 拿到小组第一 算爆冷吗?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25 02:15:00
赚钱才是重点
作者: trewq987   2026-06-25 02:26:00
彩迷能下更多场 顶尖球星能刷分 对FIFA是利多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5 02:27:00
佛得角那样还没爆冷门,一堆小国对抗大鲨鱼还能打平取世界杯首次一分就够值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2:33:00
四年才一次 64队刚好
作者: yoshro   2026-06-25 02:34:00
虐菜爽度看分组精彩度等淘汰赛,几个面向推广扩大参与做大蛋糕赚钱都有了。而且让强队多热身几次也不算坏事。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02:40:00
西班牙 英格兰 也是会0:0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5 02:42:00
亚洲比较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2:46:00
非洲美州球风好看 阿拉伯最难看XDDDDDD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5 02:51:00
那是你没机会看到中国球风 !!!
作者: sa87a16   2026-06-25 03:03:00
有变好看,至少新进来的能跟这些老屁股打成相距不远
作者: travis710 (travis)   2026-06-25 03:28:00
这届一堆比赛都说不准…你认真吗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4:25:00
跟几队没有直接关系 世界整体实力起来了你看到一些黑马惊艳表现 都不是偶然的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5 04:32:00
没什么爆冷?快笑死...佛得角逼平西班牙,刚果逼平葡萄牙,伊朗逼平比利时摩洛哥逼平巴西,加纳逼平英格兰,巴拉圭赢土耳其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5 04:35:00
全村希望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5 04:35:00
如果一定要弱队击败强队才叫爆冷,只有逼和不算那在小组赛来讲本来难度就太高,进淘汰赛就相对机会大些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5 04:56:00
最后这几分精彩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5:09:00
4年看一次的很爽呀,还有不要忘了淘汰赛有时比小组赛更无聊,上半场经常0-0的保守踢法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23:00
淘汰赛比较无聊+1
作者: zaioes (zaioes)   2026-06-25 05:25:00
别的不说 小组第三轮第一回合很激烈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5 05:45:00
赞成扩大,一直扩下去台湾有朝一日
作者: horseface (马脸)   2026-06-25 05:53:00
爆冷有什么好看的
作者: peceragirl (鱼缸)   2026-06-25 06:16:00
中国公司怎么那么有钱放软牛奶广告,还放中文的,他们甚至没踢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6:41:00
扩编成64支,别闹了,2个月的赛程,耗费或至数百亿美金的预算。传统32强代表的是"会员国"的精选强队,如果64支可推成功,不如推128强,台湾也许有机会打,直接躺平进世足,不好吗?我说话谁赞成谁反对。48支是推广与品质妥协后的最大量,不要再扩编了。真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06:55:00
明明一堆超乎预期的比赛 讲的像一堆消化试合
作者: a12841 (安安嘿)   2026-06-25 07:05:00
我觉得这次48队蛮好的欸,前2轮小组赛1场接1场看个过瘾,很有4年1次的庆典氛围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25 07:06:00
每天都有得看 是真的蛮爽的
作者: meatmm   2026-06-25 07:13:00
大家入球数刷很爽啊,以前金靴有4、5球就拿到的真的很硬
作者: Suntia (多云偶阵雨)   2026-06-25 07:16:00
一堆大分比赛很精彩啊 前几届很难看到6:0 7:1这种比数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7:19:00
64队才对啊啊 48不够精彩的!!!!
作者: Syoshinsya ( = 偽善)   2026-06-25 07:27:00
推成64的话,中国会禁播到淘汰赛喔 (X)
作者: kongsch (子继)   2026-06-25 07:30:00
足球沙漠在跟人家喊烧
作者: Acer (BtN)   2026-06-25 08:06:00
更不会爆冷了,死亡之组也没那么死亡球星接力刷分这一点上,这次很好看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18:00
小组赛可以平行开踢啊 就是转播会变成有重叠而已再往上加就奥会模式大拜拜了现在这样球队还有动力拼小组第三算是个 bonus
作者: hankwu (今夜月の见える丘に)   2026-06-25 08:51:00
难道没扩编前就没有弱队被刷吗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09:24:00
有不少意外惊喜啦
作者: kay00503 (微笑)   2026-06-25 09:35:00
难看
作者: dsplab (星野夢美)   2026-06-25 09:48:00
就最后一届,以后没有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5 11:18:00
觉得好看啊 有一些国家很努力拼劲的态度很棒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1:27:00
看到很多爆冷其实蛮好看的
作者: yua123 (二手书,CD出清)   2026-06-25 11:51:00
累~~~~~~~~~~
作者: XYXYXYXYX69 (醉翁之意不在酒)   2026-06-25 12:27:00
扩编会比较好刷入球数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