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auwei (lauwei)》之铭言:
: 今年世界杯扩编成48队,好像没比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没什么爆冷门,弱队就是继续被刷,顶多踢和
踢平也要看什么状态啊,0:0跟1:1、2:2平局,完全是不同概念,能得分,表示进攻水平
已经有反击能力,运气好先得分的话,都有可能爆冷的
卡达1:1平瑞士、沙乌地1:1平乌拉圭就不错,别忘了除了日韩伊朗沙乌地之外,近30年内
亚洲也只有02年的中国跟这两届的卡达有踢进(澳洲只是名义上的亚洲足联,参考就好)
沙乌地以前动辄就被大比分屠杀,而且一分未得,06年面对乌克兰欧洲次级的队伍,都会
被4:0的
卡达也是,上届也踢得不好,这次虽然也是一轮游,但面对两支欧洲球队都能得分
甚至伊拉克、约旦面对欧美球队也都能得分
这些实力普通的亚洲新兴球队对欧洲强队,不太可能去期待亚洲中等队伍场场爆冷取胜。
但可以观察他们的分差或者看比赛数据,看亚洲有没有进步一些
也侧面让我们见识亚洲次级队伍对上全世界最顶尖的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大概是什么
状况
其他美洲非洲的次级球队,应该也会想知道他们对上亚洲、欧洲是什么状况,这是在商业
收入之外,真正对足球发展有兴趣的乡民,可能会想见识看看的
: 感觉就是给强权一个热身,并找手感的热身赛
: 看C罗在上一场玩得多开心啊,压力瞬间解放
: 世界杯扩编成48队,比较精彩吗
上届的卡达是主办国,保送应该不能叫有踢进这届没扩编的话,卡达倒是进不来,世预赛成绩不算好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6:21:00
因为是4年才举办一届,48支队伍,1个多月的赛程,我觉得是妥协后的最大量了。千万别搞64支2个月的赛程世界杯扩编成48队,不是为了增加赛事精采度,一切都是"向钱看";缩成16强,绝对血脉喷张的场场精彩。
64支轮次不会变多吧 直接改成16组每组4取2 一样32强淘汰赛 会变成每天比赛变多 但赛事跨距不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7:16:00下届 支持64队 爽看两个月XDDDDD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7:18:0064取32的话, 小组赛真的会有更多消化比赛
48取32 因为有小组第三晋级 反而没垃圾时间 像I组已经有2队2败了 在取2的制度第三轮这两队互踢就是垃圾时间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7:23:00
强烈支持48支就好,阿根廷很大的机率会打佛得角,
有第三晋级 垃圾时间才会变多吧 而且还先比对战关系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7:27:00
要再扩编成64强,不如一次到底到128强,台湾有希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8:00直接256 让台湾也去踢一下吧 128还是太勉强了
在取2的制度下 巴西摩洛哥4分 海地也是确定被淘汰的啊
所以才说现在这组就垃圾时间啊 因为本来就确定不会晋本来就确定海地垫底了就算赢了也一样 只差在苏能不能晋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7:36:00
$$$$是FIFA的重点,越多国家共襄盛举就越赚;只会扩编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07:53:00主要会被吵的就先踢不太有利吧 虽然不是一定有协议和局但一定会被吵这个
作者: soloperte (paolo) 2026-06-25 07:55:00
30年内 除了日韩伊朗沙乌地之外除了你列的以外 踢进的还有澳洲(是就是)、北韩、乌兹别克斯坦、约旦为什么不一起列踢进过的亚洲国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8:02:00下一届直接64啦
作者: soloperte (paolo) 2026-06-25 08:02:00
你文中不是在谈伊拉克吗踢进的还有 印尼 (没有踢任何一场会外赛)伊拉克、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05:00你根本忽略海地的努力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06:00不改亚州每届就是4张半门票 扣掉日韩澳 整个中东西亚抢一张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08:32:00澳又不一定踢得赢沙日韩伊才是独一档 沙和澳才是那个抢一张的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5 08:41:00直接付钱报名制啦,付的了都来踢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46:00差不多 亚洲资格第四轮 沙特 阿曼 阿联 卡达 印尼 伊拉克如果不改制这群石油有钱国没有机会来正赛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52:00从这届小组赛看来 有些组取三是比固定取二要好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5 08:55:00还是觉得32好 现在小组赛出线根本没压力 加上一堆菜鸡队毫无战斗力 纯刷数据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56:00个人纪录的水份变高是明显的缺点固定四取二 小组赛每场都不能大意 强队该赢没赢可能就GG
作者:
Acer (BtN)
2026-06-25 09:45:00迟早会变成64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9:52:00之前32看来看去都那几个国家 没意思
作者:
Ginola (Dazz Band)
2026-06-25 10:28:00第三择优晋级,不愿意冒险的足球多了,未必比较好
作者:
jkduke (jkduke)
2026-06-25 10:46:00博彩能下的场次增加 这才是正解吧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17:00推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