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世界杯扩编成48比较好看吗?

楼主: ntuwalker (烦死人的科长)   2026-06-25 05:57:57
※ 引述《lauwei (lauwei)》之铭言:
: 今年世界杯扩编成48队,好像没比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没什么爆冷门,弱队就是继续被刷,顶多踢和
踢平也要看什么状态啊,0:0跟1:1、2:2平局,完全是不同概念,能得分,表示进攻水平
已经有反击能力,运气好先得分的话,都有可能爆冷的
卡达1:1平瑞士、沙乌地1:1平乌拉圭就不错,别忘了除了日韩伊朗沙乌地之外,近30年内
亚洲也只有02年的中国跟这两届的卡达有踢进(澳洲只是名义上的亚洲足联,参考就好)
沙乌地以前动辄就被大比分屠杀,而且一分未得,06年面对乌克兰欧洲次级的队伍,都会
被4:0的
卡达也是,上届也踢得不好,这次虽然也是一轮游,但面对两支欧洲球队都能得分
甚至伊拉克、约旦面对欧美球队也都能得分
这些实力普通的亚洲新兴球队对欧洲强队,不太可能去期待亚洲中等队伍场场爆冷取胜。
但可以观察他们的分差或者看比赛数据,看亚洲有没有进步一些
也侧面让我们见识亚洲次级队伍对上全世界最顶尖的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大概是什么
状况
其他美洲非洲的次级球队,应该也会想知道他们对上亚洲、欧洲是什么状况,这是在商业
收入之外,真正对足球发展有兴趣的乡民,可能会想见识看看的
: 感觉就是给强权一个热身,并找手感的热身赛
: 看C罗在上一场玩得多开心啊,压力瞬间解放
: 世界杯扩编成48队,比较精彩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02:00
上届的卡达是主办国,保送应该不能叫有踢进这届没扩编的话,卡达倒是进不来,世预赛成绩不算好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6:21:00
因为是4年才举办一届,48支队伍,1个多月的赛程,我觉得是妥协后的最大量了。千万别搞64支2个月的赛程世界杯扩编成48队,不是为了增加赛事精采度,一切都是"向钱看";缩成16强,绝对血脉喷张的场场精彩。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5 07:12:00
64支轮次不会变多吧 直接改成16组每组4取2 一样32强淘汰赛 会变成每天比赛变多 但赛事跨距不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7:16:00
下届 支持64队 爽看两个月XDDDDD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5 07:18:00
64取32的话, 小组赛真的会有更多消化比赛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20:00
48取32 因为有小组第三晋级 反而没垃圾时间 像I组已经有2队2败了 在取2的制度第三轮这两队互踢就是垃圾时间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7:23:00
强烈支持48支就好,阿根廷很大的机率会打佛得角,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24:00
有第三晋级 垃圾时间才会变多吧 而且还先比对战关系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24:00
但在取较优第三的赛制 这两队还有机会晋级
作者: ronray7799 (百变Q葫芦娃)   2026-06-25 07:26:00
VAR又要介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26:00
像现在这场 海地再拼也晋不了 明明分数一样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7:27:00
要再扩编成64强,不如一次到底到128强,台湾有希望
作者: nightever (不知处)   2026-06-25 07:28:00
我觉得上头说取3的版友说的很好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8:00
直接256 让台湾也去踢一下吧 128还是太勉强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28:00
你说的这问题 跟48取32之间没有关系啊
作者: nightever (不知处)   2026-06-25 07:28:00
从前取2,真的第三轮只是在传球传球跟传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29:00
只是讲第三晋级没垃圾时间这点
作者: nightever (不知处)   2026-06-25 07:29:00
大家都浪费时间,看着也不舒服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29:00
以前取二 强队翻车的也不少啊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29:00
在取2的制度下 巴西摩洛哥4分 海地也是确定被淘汰的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30:00
18德国 被几乎没希望的韩国干掉 直接小组四
作者: nightever (不知处)   2026-06-25 07:31:00
但改成取3,默契球的无聊比赛就少很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31:00
所以才说现在这组就垃圾时间啊 因为本来就确定不会晋本来就确定海地垫底了就算赢了也一样 只差在苏能不能晋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7:36:00
$$$$是FIFA的重点,越多国家共襄盛举就越赚;只会扩编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帅哥)   2026-06-25 07:42:00
有那个小组三有机会上去的机制很赞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07:53:00
主要会被吵的就先踢不太有利吧 虽然不是一定有协议和局但一定会被吵这个
作者: soloperte (paolo)   2026-06-25 07:55:00
30年内 除了日韩伊朗沙乌地之外除了你列的以外 踢进的还有澳洲(是就是)、北韩、乌兹别克斯坦、约旦为什么不一起列踢进过的亚洲国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8:02:00
下一届直接64啦
作者: soloperte (paolo)   2026-06-25 08:02:00
你文中不是在谈伊拉克吗踢进的还有 印尼 (没有踢任何一场会外赛)伊拉克、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05:00
你根本忽略海地的努力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06:00
不改亚州每届就是4张半门票 扣掉日韩澳 整个中东西亚抢一张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08:32:00
澳又不一定踢得赢沙日韩伊才是独一档 沙和澳才是那个抢一张的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5 08:41:00
直接付钱报名制啦,付的了都来踢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46:00
差不多 亚洲资格第四轮 沙特 阿曼 阿联 卡达 印尼 伊拉克如果不改制这群石油有钱国没有机会来正赛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52:00
从这届小组赛看来 有些组取三是比固定取二要好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5 08:55:00
还是觉得32好 现在小组赛出线根本没压力 加上一堆菜鸡队毫无战斗力 纯刷数据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56:00
个人纪录的水份变高是明显的缺点固定四取二 小组赛每场都不能大意 强队该赢没赢可能就GG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9:01:00
世界杯规模太大的短期赛 没办法玩瑞士制
作者: Acer (BtN)   2026-06-25 09:45:00
迟早会变成64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09:52:00
之前32看来看去都那几个国家 没意思
作者: Ginola (Dazz Band)   2026-06-25 10:28:00
第三择优晋级,不愿意冒险的足球多了,未必比较好
作者: jkduke (jkduke)   2026-06-25 10:46:00
博彩能下的场次增加 这才是正解吧
作者: akka5678   2026-06-25 11:02:00
64队小组取前二才好看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1:58:00
看菜鸡硬抗强队才是最鼓舞人心的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17:00
推这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