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ibbl0 (mib)
2026-06-25 10:44:01※ 引述《lauwei (lauwei)》之铭言:
: 今年世界杯扩编成48队,好像没比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没什么爆冷门,弱队就是继续被刷,顶多踢和
: 感觉就是给强权一个热身,并找手感的热身赛
: 看C罗在上一场玩得多开心啊,压力瞬间解放
: 世界杯扩编成48队,比较精彩吗
世足已经扩编为48队已经底定了
下届是在西班牙 葡萄牙 摩洛哥主办 外加1930年第一届世足创始球队 乌拉圭 阿根廷 巴
拉圭主办 刚好这届是庆祝世足成立100周年纪念 以现行赛制来说 会更好看 只是决赛是
在西班牙 部份晋级球队要坐飞机过去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46:00南美那三国不是只有踢一场纪念一下而已吗?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48:00
三国各踢一场,共三场而已。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49:00
我比较想问是六个保送名额吗?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49:00
应该也会安排三国各自的主场队伍吧!(若能顺利出线)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0:50:00让B级球队 多踢几场 商业上来说应该是蛮有利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50:00
不过说是这么说好像也只有巴需要保送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50:00
直接保送?那我lag了 抱歉。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00:0048队是比较确保一级强队有比较大容错空间,大家比较敢进攻不会太保守,入球变多比较好看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5 11:03:00
的确铁桶阵少很多,大部分都抢攻
西葡好一点是不会太远 高水准的足球设施也够然后在西班牙决赛100%皇马主场吧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5 11:11:00
48队,意大利还是没进,还是支千禧年后有拿冠军的队伍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5 11:34:00整体影响我觉得是正向的 不过就是入球这种数据因为小组赛遇到的弱队更多了 感觉水分变高
作者:
GT47 (吴大)
2026-06-25 12:04:00以前小组三四踢球没意义了,现在还有机会争第三晋级好看多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13:00小组内水份变高+1 强权烙赛一场都能救回来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16:0048队+大量引进VAR,其实爆冷机率变高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5 12:57:00
决赛要在圣地牙哥伯纳乌了吗
考量现任FIFA主席很爱玩政治 不太可能去诺坎普吧虽然诺坎普刚拆掉重建而且座位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