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韩国必须剩下9组赢3组小组第三 高机率可以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05:33
韩国目前小组第三积分3,净胜球-1,只赢了苏格兰
剩下九组比赛
D组澳洲跟巴拉圭都是1胜1败,若有胜负韩国可能压过一队
澳洲净胜球0 巴拉圭净胜球-2
E组厄瓜多尔必须赢德国太难,若没赢就输韩国,所以暂时+1
F组,必须拜托日本赢瑞典且至少赢两球以上,这太难了,跳过
G组,最诡谲的,目前只有埃及一胜
伊朗必须赢埃及,不然就淘汰了
估计比利时会赢新西兰,这组暂时给韩国+1
H组,乌拉圭必须赢西班牙否则大机率淘汰
若佛得角跟沙特阿拉伯踢平,韩国压过小组三
这组韩国很有机会得利,+1
I组,塞内加尔目前-3,最后一场对伊拉克只要赢两球就压过韩国
这组跳过
J组,奥地利阿尔及利亚1胜1败
奥地利大机率会赢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利亚目前-2
所以韩国+1
K组,民主刚果只要赢乌兹别克斯坦就会跟哥伦比亚葡萄牙一起晋级
所以跳过
韩国目前很有机率赢过的是4组,另外有一两组不确定
所以韩国高机率还是会晋级,那淘汰赛对手没意外就是德国了
反正踢成这样教练要被鞭死,所有球员都被骂死了吧
还不如比赛一开始就踢出对捷克那场血性呢
作者: w9070030 (带我脱离异世界!!!!!!!!!)   2026-06-25 11:06:00
韩国人要开始算数学了
作者: Slowbro (呆河马)   2026-06-25 11:07:00
数学课开始上课!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5 11:07:00
WBC算数学 现在连WORLD CUP也要算 XD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5 11:08:00
这场就是标准只想踢和,心里就已经怯战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1:09:00
数学老师来教体育!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1:09:00
不用算了 准备游回韩国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5 11:09:00
我是比较期待有人2分晋级XD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09:00
小组第三也晋级真是太香了,另外韩国队这两场都没有入球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5 11:10:00
韩国整天算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5 11:10:00
韩国人的足球怎么特别刺激,血赚
作者: iii0821 (白告)   2026-06-25 11:10:00
韩式数学课上线啦,以前只有前二可以晋级,数学课相对比较单纯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5 11:11:00
其实因为有不少和局,3分其实算不错了
作者: scottott5   2026-06-25 11:11:00
太早 到时候真晋级踢德国 然后德国软脚 风向又变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2:00
因为有很多组只有一队有1胜,其他都没有胜所以到最后小组第三没有积分3机率很高也不是,只要晋级就算成功了,总比被淘汰好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1:13:00
开始算数学 就是要天谴的时候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13:00
看捉放大师这次说的准不准 已经失算两次了
作者: littleaoc (独领风骚)   2026-06-25 11:13:00
晋级也没用啦,士气早就崩了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5 11:13:00
这数学还要好多其他组的一起上XD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4:00
巴拉圭澳洲虽然都1胜1败,但如果不小心落后有可能就被淘汰所以对两队来说,踢默契球反而增加自己的难度
作者: adwn   2026-06-25 11:14:00
还没比的组应该在疯狂算数学
作者: Cassious (卡西乌斯.布莱特)   2026-06-25 11:14:00
韩国体育终于也沦落到三不五时就要算数学了XD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1:15:00
韩国年初WBC已经算过数学了 现在年中世界杯又要算数学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5:00
接下来比赛是EFDIHGLKJ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5 11:15:00
只要算赢那四组的第三就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1:15:00
薄荷晋级机率很高 胜球多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16:00
菜逼八问一下 巴澳默契球很难踢吗
作者: Ferrero0212 (海洋)   2026-06-25 11:16:00
原来是数学课啊 还以为是体育课呢XD
作者: loveisth520   2026-06-25 11:17:00
意大利直接死当 连算数学的机会都没有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7:00
巴奥为什么要踢默契球这比较有趣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5 11:18:00
踢成这样对韩国球迷和媒体不重要啊,晋级一样照骂没晋级不用回去韩国了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18:00
巴澳踢和不是稳进淘汰赛吗 积分都4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5 11:18:00
赢太多不好,所以不踢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1:18:00
韩国之前根本不用算… 现在居然要算数学惹~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5 11:18:00
捷克那1胜太营养 算是滑进淘汰赛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8:00
D组第三不是对德国就是法国巴拉圭会想要默契平手去碰德法吗这就跟葡萄牙也要尽力赢哥伦比亚避免早早碰上西班牙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19:00
伊朗铁桶桶到和局基本上就晋级了啊 比利时不赢太难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11:20:00
你不是说乌拉圭会策略踢平西班牙三和拿三分,这样不就赢韩国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0:00
新西兰要拼比利时,所以这场应该会有胜负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1:20:00
-1就是8成晋级 一堆人说很危险不知道规则?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1:00
G组首名太香了,应该会全力拼,G组次名就是阿根廷纳编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22:00
反正伊朗只要桶到和局就能晋级了 根本不用赢
作者: apestage (Ape)   2026-06-25 11:22:00
我觉得很容易吧 12取8还进不了 就真低烂了 下去刚好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2:00
好像和局就可以晋级,结果就跟今天韩国下场很像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23:00
想说巴拉圭目前-2 万一不小心被澳翻过去大机率就倒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3:00
韩国也是和局就晋级结果就被淘汰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5 11:23:00
感觉机会很低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23:00
伊朗跟埃及算是穆斯林兄弟 应该会和气的一起晋级吧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5 11:23:00
韩国人暨WBC后又要算数学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5 11:23:00
要把命运交给对手会跟你一样默契 谁会那么傻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23:00
伊朗必须赢埃及根本乱写
作者: ekong (飞过来又飞过去)   2026-06-25 11:24:00
好死不死德国还输过韩国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4:00
他们有断交唷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5 11:24:00
连4分稳晋的都还要抢第一了 后段最后一轮还是被电的可能性很高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25:00
棒球抓放领先全球
作者: RSFSR (苏俄)   2026-06-25 11:25:00
伊朗埃及感觉很难预测…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5:00
G组第三可能对手法国,G组第二在阿根廷那边,伊朗要抢胜啊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5 11:26:00
目前看起来就CEHK 韩国还是满稳的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1:26:00
积分三分失分才-1很难不晋级拉 12取8名额超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6:00
墨西哥消化试合都把捷克踢这么惨了,真的很难说各队想什么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27:00
E组只要三四名谁赛到赢了就四分 H讲过了稳赢韩国K一样是刚果只要赢炉主就四分 这三个都是机会很低的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1:27:00
主力怕不受伤不上 替补想要表现就踢的比韩国好看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27:00
伊朗应该桶的过埃及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5 11:28:00
基本上淘汰赛变成32后很简单啦
作者: BBMG333 (百万P)   2026-06-25 11:28:00
韩国今天的状态就算晋级了下轮也是一脚踢死吧
作者: Zypern   2026-06-25 11:28:00
韩国抓放领先全球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28:00
H要看乌拉圭有没有和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28:00
H就是维赢沙4分 平手3分+0 输沙就沙4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5 11:28:00
ppacers快来狗叫啊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9:00
伊朗只要赢埃及有机会小组一,淘汰赛赛程相对会好很多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29:00
H 乌拉圭若输西班牙 这组第三就变成只有2分了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号)   2026-06-25 11:29:00
赛前:只要不输就稳进 简单 赛后:怎么真的输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30:00
确实啦突然很想看韩踢德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30:00
比起上届最后一场觉悟赢葡萄牙,这届气势真的差多了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5 11:31:00
给你抽这种爽签搞到要算数学 不愧是韩国人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5 11:31:00
谁跟伊朗穆斯林兄弟...他们是波斯人,非我族类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31:00
西班牙猥琐踢法乌拉圭要抢到一分不难
作者: w9070030 (带我脱离异世界!!!!!!!!!)   2026-06-25 11:32:00
WBC很会算 世界杯也要算 笑死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32:00
而且苏格兰今天的下场 可能会让后面能桶就桶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32:00
棒球让他们爽一次了 命运之神这次该惩罚一下这个爱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1:33:00
高机率晋级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33:00
算分的国家了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33:00
高机率不等于稳 世足最喜欢开最稳的反边给你看,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33:00
其实很想看三和晋级的 但佛得角感觉有机会直接踢赢沙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33:00
主要是西班牙各种原因 这轮不会派亚马尔上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5 11:34:00
体育课上完开始数学课XD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34:00
佛得角基本也半只脚出线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34:00
其实不觉得韩国这次是算分才到这地步 是单纯烂才这样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5 11:34:00
你不要再感觉派了 你去找一个韩国现在没办法晋级的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34:00
越后面 越有可能看到输的队不想攻 因为保持分差还可以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5 11:35:00
韩国蛮克德国的啊,说不定因祸得福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1:35:00
每种运动大赛都要算数学 有够烂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36:00
晋级 再输变成净胜分-2的不利情况 之类的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1:36:00
体育课上数学,很亚洲!
作者: redbullwings (红牛给你一对翅膀)   2026-06-25 11:37:00
给韩国晋级啦 我想看对上德国复仇之战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37:00
这种赛制后踢的很爽啊 完全可以决定踢法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40:00
但其实目前小组第三晋级趋势,韩国对G组首名最可能而不是德国且16强是美国,所以这个小组三算是很好的签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5 11:40:00
组合出来 再来嘴砲 跟你说不可能啦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1:40:00
没意外的话 韩国会进16强 日本32强淘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41:00
没意外的话韩国原本会小组二的 可是就出意外了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1:41:00
韩国小组赛忍辱负重而已 大家还当真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41:00
因为C组苏格兰应该是不会进了,现在看起来对G组超过80%以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43:00
有趣的是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挺韩ID 你这几个推文真的很像反串韩黑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43:00
只要D组那组进,那韩国有55/56机率会对上G组第一大多数人都希望韩国晋级吧,虽然他踢得很烂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44:00
疑? 为什么?
作者: berserk   2026-06-25 11:45:00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45:00
因为台湾人很哈韩也希望亚洲球队能有好表现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5 11:45:00
大多数人?我就不希望韩国晋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46:00
都不敢说多数人希望日本晋级了 为啥韩国就大多数人希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46:00
台湾人都亲日反韩所以希望日本晋级韩国淘汰啊XD韩国淘汰需要量产4分,或者都打出大分胜
作者: zero549893 (小宝)   2026-06-25 11:49:00
什么年代了 老人才在反韩
作者: weaverhyw (weaver)   2026-06-25 11:49:00
哈韩不等于会看球,听你在屁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5 11:49:00
多数人希望看的是佛得角这种靠实力晋级的吧 南朝鲜脏脏队谁在乎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50:00
大家都想看翻车,而且台湾基本上亲日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1:00
明天这时就大概知道哪二个第三进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5 11:52:00
我不希望韩国晋级,因为02年所以世界杯一律不支持韩国当然我管不了别人,你爱支持你随意
作者: n64mario (阿纬)   2026-06-25 11:52:00
今天韩狗队输球 真太爽了 韩狗顶多只能赢三个第三名 排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5 11:53:00
看天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55:00
年轻人又没看过02世界杯,而且上届就一堆人帮韩国加油了本板也是很多人很高兴庆祝韩国赢葡萄牙晋级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6:00
通常老人如果都是02世界杯时间友好才场场看啊我老人耳鸣不可能熬夜了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25 11:57:00
波赫成绩还比韩国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8:00
波本来备一大翻身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59:00
我是觉得Z尻亲韩不用帮大多数人亲韩啦 就像支持日本也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59:00
波赫淘汰意大利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11:59:00
0 韩国进不进根本不CARE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2:00:00
你就不尊重的那位啊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5 12:02:00
笑死 又起争议了 跟我无关喔 麻烦罗粉要靠杯找对人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19:00
数学上课囉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5 12:20:00
感谢帮忙算给大家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5 12:22:00
入球太少,看起来会被淘汰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5 12:28:00
尻哥虽然云 但他数学的部分还真没算错 韩国现在基本上很稳 目前在晋级边缘的是伊朗 塞内加尔 民主刚果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12:31:00
含吹吐血的一天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5 12:34:00
WBC都算数学了 WC怎么可能不算(?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5 12:36:00
奥地利赢的话要碰西班牙,目前都是说会放阿尔吉利亚要拼晋级,这组不一定+1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2:38:00
还9组没踢 官网怎当波进32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2:46:00
4分已经确定赢还没踢的D组I组第三 加上AC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5 13:00:00
今年赛制这么屌喔
作者: LiamTiger (Liam)   2026-06-25 13:13:00
你怎么把一堆场次都没算默契球啊,一堆一胜一败的互打,双方积4分就晋级了干嘛拼死拼活佛得角目前这表现应该能赢阿拉伯吧,塞内加尔应该也有机会2:0以上,奥地利这场感觉有机率是打平一起拿4分,尤其阿尔及利亚现在看到这情况基本上就是死也要守至少平局,奥地利正常来说也不会太敢压上输了净胜球-1起跳会被淘汰,这样看起来韩国根本不稳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5 13:21:00
爱算抓放怎么没算最后打的J组默契送韩国下去呢
作者: LiamTiger (Liam)   2026-06-25 13:22:00
在猜四个被淘汰第三可能是韩国苏格兰厄瓜多尔,剩余可能看净胜球谁比较烂踢出去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6-25 13:36:00
不管什么运动,世界赛数学都要好一点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13:38:00
请问游泳回韩国是揍太平洋吗?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5 13:42:00
推分析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5 14:45:00
======韩国这个国家 有需要各位花时间帮他算晋级吗========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5:04:00
楼上的,这是一种反串的情绪快乐,你不懂的。
作者: ryaniceman (瑞恩耐斯面)   2026-06-25 15:58:00
要每一组踢默契球的机率真的不太高,韩国机率还是高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5 16:09:00
韩国从WBC到WC都在算数学 XD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18:03:00
反正剧本大概又WBC惊险晋级打脸韩媒再虽败犹荣韩国有够狗屎运
作者: khristian (两条平行线)   2026-06-25 23:04:00
希望韩国对德国被海洗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6 02:42:00
南朝鲜人就是活该被血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