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05:33韩国目前小组第三积分3,净胜球-1,只赢了苏格兰
剩下九组比赛
D组澳洲跟巴拉圭都是1胜1败,若有胜负韩国可能压过一队
澳洲净胜球0 巴拉圭净胜球-2
E组厄瓜多尔必须赢德国太难,若没赢就输韩国,所以暂时+1
F组,必须拜托日本赢瑞典且至少赢两球以上,这太难了,跳过
G组,最诡谲的,目前只有埃及一胜
伊朗必须赢埃及,不然就淘汰了
估计比利时会赢新西兰,这组暂时给韩国+1
H组,乌拉圭必须赢西班牙否则大机率淘汰
若佛得角跟沙特阿拉伯踢平,韩国压过小组三
这组韩国很有机会得利,+1
I组,塞内加尔目前-3,最后一场对伊拉克只要赢两球就压过韩国
这组跳过
J组,奥地利阿尔及利亚1胜1败
奥地利大机率会赢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利亚目前-2
所以韩国+1
K组,民主刚果只要赢乌兹别克斯坦就会跟哥伦比亚葡萄牙一起晋级
所以跳过
韩国目前很有机率赢过的是4组,另外有一两组不确定
所以韩国高机率还是会晋级,那淘汰赛对手没意外就是德国了
反正踢成这样教练要被鞭死,所有球员都被骂死了吧
还不如比赛一开始就踢出对捷克那场血性呢
作者:
w9070030 (带我脱离异世界!!!!!!!!!)
2026-06-25 11:06:00韩国人要开始算数学了
作者:
Slowbro (呆河马)
2026-06-25 11:07:00数学课开始上课!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5 11:07:00WBC算数学 现在连WORLD CUP也要算 XD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5 11:08:00
这场就是标准只想踢和,心里就已经怯战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1:09:00数学老师来教体育!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1:09:00
不用算了 准备游回韩国吧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09:00小组第三也晋级真是太香了,另外韩国队这两场都没有入球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5 11:10:00韩国整天算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5 11:10:00
韩国人的足球怎么特别刺激,血赚
作者: iii0821 (白告) 2026-06-25 11:10:00
韩式数学课上线啦,以前只有前二可以晋级,数学课相对比较单纯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5 11:11:00
其实因为有不少和局,3分其实算不错了
作者: scottott5 2026-06-25 11:11:00
太早 到时候真晋级踢德国 然后德国软脚 风向又变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2:00因为有很多组只有一队有1胜,其他都没有胜所以到最后小组第三没有积分3机率很高也不是,只要晋级就算成功了,总比被淘汰好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1:13:00
开始算数学 就是要天谴的时候了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5 11:13:00这数学还要好多其他组的一起上XD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4:00巴拉圭澳洲虽然都1胜1败,但如果不小心落后有可能就被淘汰所以对两队来说,踢默契球反而增加自己的难度
作者: adwn 2026-06-25 11:14:00
还没比的组应该在疯狂算数学
作者:
Cassious (卡西乌斯.布莱特)
2026-06-25 11:14:00韩国体育终于也沦落到三不五时就要算数学了XD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1:15:00
韩国年初WBC已经算过数学了 现在年中世界杯又要算数学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5:00接下来比赛是EFDIHGLKJ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5 11:15:00
只要算赢那四组的第三就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11:15:00薄荷晋级机率很高 胜球多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16:00菜逼八问一下 巴澳默契球很难踢吗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7:00巴奥为什么要踢默契球这比较有趣
踢成这样对韩国球迷和媒体不重要啊,晋级一样照骂没晋级不用回去韩国了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18:00巴澳踢和不是稳进淘汰赛吗 积分都4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5 11:18:00
赢太多不好,所以不踢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1:18:00韩国之前根本不用算… 现在居然要算数学惹~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18:00D组第三不是对德国就是法国巴拉圭会想要默契平手去碰德法吗这就跟葡萄牙也要尽力赢哥伦比亚避免早早碰上西班牙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19:00伊朗铁桶桶到和局基本上就晋级了啊 比利时不赢太难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11:20:00你不是说乌拉圭会策略踢平西班牙三和拿三分,这样不就赢韩国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0:00新西兰要拼比利时,所以这场应该会有胜负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1:20:00
-1就是8成晋级 一堆人说很危险不知道规则?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1:00G组首名太香了,应该会全力拼,G组次名就是阿根廷纳编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22:00反正伊朗只要桶到和局就能晋级了 根本不用赢
我觉得很容易吧 12取8还进不了 就真低烂了 下去刚好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2:00好像和局就可以晋级,结果就跟今天韩国下场很像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23:00想说巴拉圭目前-2 万一不小心被澳翻过去大机率就倒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3:00韩国也是和局就晋级结果就被淘汰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5 11:23:00感觉机会很低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23:00伊朗跟埃及算是穆斯林兄弟 应该会和气的一起晋级吧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5 11:23:00韩国人暨WBC后又要算数学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23:00伊朗必须赢埃及根本乱写
作者:
ekong (飞过来又飞过去)
2026-06-25 11:24:00好死不死德国还输过韩国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4:00他们有断交唷
连4分稳晋的都还要抢第一了 后段最后一轮还是被电的可能性很高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25:00棒球抓放领先全球
作者:
RSFSR (苏俄)
2026-06-25 11:25:00伊朗埃及感觉很难预测…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5:00G组第三可能对手法国,G组第二在阿根廷那边,伊朗要抢胜啊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1:26:00积分三分失分才-1很难不晋级拉 12取8名额超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6:00墨西哥消化试合都把捷克踢这么惨了,真的很难说各队想什么
E组只要三四名谁赛到赢了就四分 H讲过了稳赢韩国K一样是刚果只要赢炉主就四分 这三个都是机会很低的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1:27:00主力怕不受伤不上 替补想要表现就踢的比韩国好看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27:00
伊朗应该桶的过埃及
作者:
BBMG333 (百万P)
2026-06-25 11:28:00韩国今天的状态就算晋级了下轮也是一脚踢死吧
作者: Zypern 2026-06-25 11:28:00
韩国抓放领先全球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29:00伊朗只要赢埃及有机会小组一,淘汰赛赛程相对会好很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30:00比起上届最后一场觉悟赢葡萄牙,这届气势真的差多了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5 11:31:00谁跟伊朗穆斯林兄弟...他们是波斯人,非我族类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31:00西班牙猥琐踢法乌拉圭要抢到一分不难
作者:
w9070030 (带我脱离异世界!!!!!!!!!)
2026-06-25 11:32:00WBC很会算 世界杯也要算 笑死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32:00
而且苏格兰今天的下场 可能会让后面能桶就桶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32:00
棒球让他们爽一次了 命运之神这次该惩罚一下这个爱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1:33:00高机率晋级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33:00
算分的国家了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马队go!!)
2026-06-25 11:33:00高机率不等于稳 世足最喜欢开最稳的反边给你看,
其实很想看三和晋级的 但佛得角感觉有机会直接踢赢沙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34:00
佛得角基本也半只脚出线了
其实不觉得韩国这次是算分才到这地步 是单纯烂才这样
越后面 越有可能看到输的队不想攻 因为保持分差还可以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1:35:00
每种运动大赛都要算数学 有够烂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1:36:00
体育课上数学,很亚洲!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37:00这种赛制后踢的很爽啊 完全可以决定踢法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40:00但其实目前小组第三晋级趋势,韩国对G组首名最可能而不是德国且16强是美国,所以这个小组三算是很好的签了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41:00因为C组苏格兰应该是不会进了,现在看起来对G组超过80%以上
有趣的是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挺韩ID 你这几个推文真的很像反串韩黑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43:00只要D组那组进,那韩国有55/56机率会对上G组第一大多数人都希望韩国晋级吧,虽然他踢得很烂
作者: berserk 2026-06-25 11:45:00
难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45:00因为台湾人很哈韩也希望亚洲球队能有好表现
都不敢说多数人希望日本晋级了 为啥韩国就大多数人希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46:00台湾人都亲日反韩所以希望日本晋级韩国淘汰啊XD韩国淘汰需要量产4分,或者都打出大分胜
作者: zero549893 (小宝) 2026-06-25 11:49:00
什么年代了 老人才在反韩
多数人希望看的是佛得角这种靠实力晋级的吧 南朝鲜脏脏队谁在乎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50:00大家都想看翻车,而且台湾基本上亲日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1:00明天这时就大概知道哪二个第三进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5 11:52:00
我不希望韩国晋级,因为02年所以世界杯一律不支持韩国当然我管不了别人,你爱支持你随意
今天韩狗队输球 真太爽了 韩狗顶多只能赢三个第三名 排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5 11:53:00
看天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55:00年轻人又没看过02世界杯,而且上届就一堆人帮韩国加油了本板也是很多人很高兴庆祝韩国赢葡萄牙晋级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6:00通常老人如果都是02世界杯时间友好才场场看啊我老人耳鸣不可能熬夜了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25 11:57:00波赫成绩还比韩国好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8:00波本来备一大翻身
我是觉得Z尻亲韩不用帮大多数人亲韩啦 就像支持日本也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11:59:00波赫淘汰意大利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11:59:000 韩国进不进根本不CARE
笑死 又起争议了 跟我无关喔 麻烦罗粉要靠杯找对人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19:00数学上课囉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5 12:22:00
入球太少,看起来会被淘汰
尻哥虽然云 但他数学的部分还真没算错 韩国现在基本上很稳 目前在晋级边缘的是伊朗 塞内加尔 民主刚果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12:31:00
含吹吐血的一天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5 12:34:00
WBC都算数学了 WC怎么可能不算(?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5 12:36:00奥地利赢的话要碰西班牙,目前都是说会放阿尔吉利亚要拼晋级,这组不一定+1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2:38:00还9组没踢 官网怎当波进32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2:46:004分已经确定赢还没踢的D组I组第三 加上AC
你怎么把一堆场次都没算默契球啊,一堆一胜一败的互打,双方积4分就晋级了干嘛拼死拼活佛得角目前这表现应该能赢阿拉伯吧,塞内加尔应该也有机会2:0以上,奥地利这场感觉有机率是打平一起拿4分,尤其阿尔及利亚现在看到这情况基本上就是死也要守至少平局,奥地利正常来说也不会太敢压上输了净胜球-1起跳会被淘汰,这样看起来韩国根本不稳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5 13:21:00爱算抓放怎么没算最后打的J组默契送韩国下去呢
在猜四个被淘汰第三可能是韩国苏格兰厄瓜多尔,剩余可能看净胜球谁比较烂踢出去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6-25 13:36:00不管什么运动,世界赛数学都要好一点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13:38:00请问游泳回韩国是揍太平洋吗?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5 14:45:00======韩国这个国家 有需要各位花时间帮他算晋级吗========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5:04:00
楼上的,这是一种反串的情绪快乐,你不懂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5 16:09:00韩国从WBC到WC都在算数学 XD
作者:
naniyo (搞什么阿.. )
2026-06-25 18:03:00反正剧本大概又WBC惊险晋级打脸韩媒再虽败犹荣韩国有够狗屎运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6 02:42:00南朝鲜人就是活该被血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