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界杯韩国生死战翻车!孙兴慜惨遭网暴

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5 12:37:29
世界杯韩国生死战翻车!孙兴慜惨遭网暴 韩网怒批:史上最被高估
记者路皓惟/综合报导
2026-06-25 12:21:02
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A组小组赛最终轮爆出大冷门,赛前只要踢平就能自力晋级32强淘汰
赛的韩国队,竟在生死战以0:1不敌南非,从原本手握晋级主动权,一口气跌到小组第三
,只能等待其他小组结果,寄望以外卡身分惊险晋级。这场失利也让韩国国内舆论彻底炸
锅,33岁头号球星孙兴慜虽然此役被放在替补席,仍成为球迷怒火焦点,韩国网络甚至出
现“孙兴慜是史上最被高估球员”的激烈批评。
韩国大胆变阵翻车 孙兴慜替补仍成箭靶
韩国本场面对南非,只要保住和局就能掌握晋级主动权,却在关键战役做出大胆调整,将
队长孙兴慜放在替补席上。不过这项变阵并未收到效果,韩国全场进攻节奏凌乱,前场缺
乏有效串联与终结能力,下半场更被南非前锋马塞科(Thapelo Maseko)攻破大门,最终
以0:1吞败。
这场败仗让南非完成从小组垫底到第二名晋级的史诗逆袭,队史首度闯进世界杯淘汰赛;
相较之下,韩国则从原本最有机会出线的位置跌落,只能以小组第三等待其他小组结果。
尽管孙兴慜本场不是先发,但韩国球迷对他的不满早已在前两战累积到临界点,这场爆冷
输球只是让批评声浪全面爆发。
前两战表现低迷 韩网怒火早已累积
孙兴慜过去多年一直是韩国足球的门面人物,也是亚洲球员在欧洲足坛最具代表性的成功
案例之一。不过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他的状态明显不如预期。首战面对捷克,孙兴慜出
赛69分钟,虽有6次打门、1次射正,但浪费一次单刀机会,未能帮助球队打开局面。
第二战对墨西哥,孙兴慜更在第57分钟就被换下,整场0次打门,并出现4次丢失球权,存
在感相当有限。连续两场未能扛起进攻核心责任后,韩国国内对他的批评声浪逐渐升高,
直到最终战韩国输给南非,所有不满彻底引爆。
韩网疯传“史上最被高估” 金靴荣耀也遭质疑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近期韩国网络上出现一篇以“孙兴慜是史上最被高估球员”为题的文
章,并引起大量讨论。该文作者自称曾是足球相关从业人员,批评孙兴慜虽然拥有入球能
力,但在防守、对抗、组织与调度等团队贡献层面并不突出。
该文更直指,孙兴慜过去的英超金靴荣耀被部分球迷过度神化,认为入球数不应掩盖他在
整体比赛参与度上的不足。作者甚至质疑:“如果他真的那么优秀,为什么一直待在热刺
?”并拿只比孙兴慜小一岁的前队友凯恩(Harry Kane)作为对照,批评孙兴慜不能只用
年龄作为低迷借口。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50115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5 12:38:00
孙真可怜
作者: keel90135 (尼可)   2026-06-25 12:39:00
国际评价差不多吧 是韩国人自己在神化他 现在转喷子了本来就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保持巅峰期 他巅峰够猛了有在看球就知道 这届本来就不可能期待孙兴慜了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2:40:00
都去mls了 虽然梅西也mls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2:40:00
年纪都多大了...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5 12:42:00
他是靠速度的边锋衰退最快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5 12:42:00
日本少了三本柱还是猛 韩国孙老了没其他人可以顶上 然后骂一个老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2:44:00
就像二楼讲的 都去MLS踢球了 之前本来就是韩迷过渡神话他 现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5 12:44:00
没他韩国要踢毛线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5 12:45:00
这届WBC韩国也是要靠柳贤振扛先发,棒足年轻世代去哪了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5 12:45:00
说年龄也就33岁 不说梅罗 其他球员也至少还有一半功力吧 亚洲一哥们看起来是全废了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5 12:45:00
待退还要扛,扛不住被骂,悲情
作者: Gavatzky (My Prince)   2026-06-25 12:46:00
韩国现在晋级的可能性剩多少呀?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2:47:00
他也扛了一个世代 接下来是学弟的事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2:47:00
照上面算 还是很稳 只是再往前就不太可能了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5 12:47:00
韩国基本上还是很稳(94%)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2:48:00
13楼 足球不知道 棒球之前被酸用肚子肥肉打球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5 12:48:00
甚至他的签表很可能是上上签 但是踢这鸟样也过不了32强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5 12:49:00
日本棒球跟足球都是稳定接班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2:49:00
不是 不是还有一个在psg踢球的? 怎么没骂他..= =a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2:49:00
他才几岁洗的像是跟c罗一样大一样
作者: youngpaper (欧米克)   2026-06-25 12:50:00
自己造神膜拜,然后现在又恼羞泄愤嫌人家老,球员真难当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51:00
韩媒砲起来也是不讲武德…Kane的定位又不一样怎么比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2:51:00
破中场连球都传不好,怪孙没用?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2:52:00
孙哥不算造神 巅峰真的强 下滑速度是有点快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5 12:55:00
没有罗哥上届躲球助攻 果然不行了
作者: ccr0857   2026-06-25 12:55:00
笑死 之前乡民不是把孙吹得比大谷还伟大吗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5 12:56:00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召唤朴昌罗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2:56:00
韩国酸民好可怕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2:57:00
球衣: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5 12:59:00
当兵好吗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25 12:59:00
老孙也能被网爆 神奇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5 13:01:00
今天都没先发了还能喷孙喔 其他当打之年不就更...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3:01:00
金靴都老了还要被网暴,问题不是出在后进不给力吗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5 13:02:00
应该要喷在PSG那位,这场踢的也是一言难尽
作者: longlyeagle (长鹰宝宝实验室)   2026-06-25 13:03:00
孙哥都到美国退休了 还要被骂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5 13:05:00
梅罗年轻都是边锋 也是为了延长生涯换位置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5 13:05:00
你不能只在赢球的时候才爱他们呀--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25 13:06:00
金靴又不是作弊来的 这也能喷?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5 13:10:00
内容来看真的是南非踢比较好 但应该还是稳晋级啦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3:10:00
???在板凳上也被骂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3:10:00
把他抓回去当兵阿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3:11:00
孙就是书豪阿,看似技术流其实打体能球所以消耗快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风炭)   2026-06-25 13:12:00
今天是他搞不进去还是给不到他脚下...
作者: wewe44556 (fiss)   2026-06-25 13:15:00
孙好可怜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3:15:00
什么叫最被高估 你们有人能待在热刺拿英超金靴 走之前还终结17年无冠吗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时会停)   2026-06-25 13:16:00
速度型边锋掉速之后就差蛮多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3:17:00
孙好歹是亚洲爬最高的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5 13:18:00
还好有在热刺队历史上留名 可怜老了在国家队被喷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5 13:22:00
韩国酸民比台湾酸民还派
作者: tony4417 (tony)   2026-06-25 13:23:00
喷一个替补干嘛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还旺)   2026-06-25 13:24:00
东亚的身体对抗 本来就被其他地区吊打世界杯吹得松 就会被无限放大
作者: sharkloveeat (鲨鱼咬起来)   2026-06-25 13:25:00
要喷那个过誉刚人吧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5 13:25:00
怪学弟啊 他都板凳了还想怎样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5 13:26:00
凯恩:你们先不要提到我…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29:00
足球吃体能跟身体对抗 老了差超多好不好…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3:32:00
孙是亚洲史上最伟大运动员 大谷差多了
作者: AuSHsu (阿~嘶)   2026-06-25 13:32:00
哪有什么高不高估的 就已经是个在MLS都打不入球的老人了还在期待他是当年那个英超金靴才有问题好不好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5 13:36:00
这支韩国队在资格赛就一直被自家人呛,当初日本最早拿到会内赛资格时韩国还在苦战,
作者: adwn   2026-06-25 13:37:00
感觉最后会惊险刚刚好晋级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5 13:38:00
韩媒就说他们被分在蜂蜜之组还踢成这样很丢脸……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5 13:38:00
这届该扛的也不该是孙吧..骂这么凶干嘛
作者: catpig (我是小胖子)   2026-06-25 13:41:00
33岁梅罗都蛮强的吧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3:41:00
目前韩国队核心就 李刚仁 金玟哉 根本没老孙的事
作者: s880098 (Kelvin)   2026-06-25 13:45:00
那只PSG的才该怪吧 踢成这样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3:46:00
韩国这组认真踢要第一都不难
作者: o0991758566 (洨马力)   2026-06-25 13:49:00
老将来扛 年轻世代青黄不接完全没人理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5 13:50:00
这国家是不是有病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5 13:51:00
对手根本不弱,韩国把自己放太强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5 13:57:00
这战的部分数据反而是三场最差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3:59:00
老孙这也要揹锅有够惨,他还是多闻几下珍藏的C罗球衣安慰自己吧。
作者: something320   2026-06-25 14:01:00
被揍被骂又被笑 老孙太苦了….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5 14:07:00
类型不同啊!凯恩本来就以全能著称,各项能力都很强,孙靠速度和年轻时终结能力很强,一旦年纪上来孙就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5 14:07:00
这样也要骂他?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5 14:07:00
梅西 孙互换队伍看看 谁舒服
作者: bigaltis01 (改变成真)   2026-06-25 14:27:00
不是 三场要不是被提早换下 就是坐板凳 还要喷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5 14:30:00
南非还不弱?那你第三刚好而已吧
作者: ciplu   2026-06-25 14:52:00
他在场上至少还能控球控节奏吧梅西39 C罗41 孙才33就不行了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4:57:00
一般足球员来说,的确3X就不太行了,少数能行的是怪物,孙哥比不过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5 15:04:00
正常 他没热刺的队友 球不是一个人可以踢滴
作者: starjojo (star)   2026-06-25 15:09:00
会吹孙比大谷地位高的是有多弱智
作者: ccr0857   2026-06-25 15:30:00
孙真的有赢大谷吗 名气跟实力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5:31:00
你们一堆中场送不了球 怪前锋?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5 15:34:00
被放在替补席还要背锅,孙也太倒霉了吧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5:00
33的罗哥还能单场三球游龙 孙真的烂得蛮快的
作者: ps3newyear (食蜂操祈)   2026-06-25 15:47:00
韩网迟早把自己棒足环境搞烂
作者: geminitea (维亚)   2026-06-25 15:54:00
孙名气有赢吧? 但没办法对标大谷在棒球的成就孙在足球顶多算A咖吧,大谷在棒球是S咖中的S咖
作者: az564232 (恶梦)   2026-06-25 16:00:00
没有老孙你们今天指不定还在家看电视,说啥呢?
作者: horseface (马脸)   2026-06-25 16:03:00
中场烂成这样要前锋怎么踢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5 16:08:00
他都板凳了还要喷他????????????
作者: NCTUEECS (璇璇七仙女<3)   2026-06-25 16:15:00
先质疑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6:20:00
上届李刚仁不是谋反 这届是李要扛吧韩国人旅欧比日本人少吗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5 16:48:00
真 躺着也中枪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6-25 16:49:00
他是亚洲一哥 但这边是世界杯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5 17:00:00
棒球跟足球竞争强度差那么多也拿来比自嗨运动的S咖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7:19:00
中场烂成这样,都怪孙?
作者: karl7238 (追梦)   2026-06-25 17:21:00
孙跟大谷根本不能比,孙这种球员每几年就会出一个,大谷是百年一遇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7:31:00
别闹了 最高金球才11名的杂鱼也想去对标大谷喔 别说11 前十每年都有哪个有韩吹这么瞎吹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8:27:00
确实扛大旗的应该是李刚仁才对,每次都骂孙哥……
作者: toolin (一时的落败算啥?巴萨魂)   2026-06-25 18:28:00
大谷是百年一遇没错,但世界看棒球或关心棒球的就是少数
作者: pzf (pzf)   2026-06-25 21:14:00
应该就跟棒球一样,输台湾一片哀嚎,后来惊险晋级,下一轮被打爆
作者: hank25790803   2026-06-26 00:25:00
楼上拿梅罗比的,就像网球也不能因为乔科维奇还在打,就怪别人衰退太早吧?
作者: papamonkey (papa)   2026-06-26 04:02:00
看来韩国第一人是Faker唯一了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26 06:04: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