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5 12:33:34世足》让孙兴慜坐板凳的“神调度”输球收场 韩国主帅:责任我扛
2026/06/25 12:23
〔记者粘藐云/综合报导〕韩国今天在世界杯小组赛最终战以0:1爆冷败给南非,不仅把
对手送进32强,自己还落入可能被淘汰的局面。对于今天让当家一哥孙兴慜坐板凳,下半
场才登场,韩国主帅洪明甫亲自解释原因,他强调,输球都是他的责任。
韩国在小组赛前两战取得1胜、1负,加上墨西哥在小组赛最终战击败捷克,基本上他们对
南非只要踢和就能进到32强。不过,今天洪明甫大胆调度,让孙兴慜从替补出发,半场踢
完双方陷入0:0僵局,他们下半场马上把孙兴慜等人换上场,却也无力改变颓势,还在下
半场被南非马塞科(Thapelo Maseko)攻入致胜球,最终以0:1落败。
洪明甫说:“比赛内容并不理想,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这显然是世界杯3场比赛中表现
最差的一场。”他表示,“结果说明一切,这是毫无疑问的。虽然可以为失败找出很多藉
口,但这一切都是总教练的责任,这是我做出的判断与决定,所有的失误全都是我的责任
。”
不过,洪明甫强调,球队已经做足准备,包含战术演练等,“但比起我们所展现的比赛内
容,中场的失误实在太多了,球员们也失去自信,我们显然很清楚今天这场比赛该如何应
战,问题在于我们表现得比上一场比赛还要差。”
针对让孙兴慜从板凳出发的安排,洪明甫解释,“我的判断是,与其在比赛前半段对手还
有体力时让他上场,不如在踢完上半场45分钟、空间被拉开后再派他上场,因此做出了这
样的决定。”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3538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34:00
韩国洪中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12:38:00孙兴慜也不年轻了,看他在跑体力明显不如以前,从中段比赛再上场是可以理解的合理调度,不过输球连呼吸都是错的嘛,尤其和媒体关系那么差,被骂应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2:40:00韩国洪一中 XD不过讲实在孙兴慜现在的状态你让他先发 也不会比较好啊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2:42:00葡萄牙老教头这么干就走人了洪中:怎么只看陈金锋 没问题吗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2:44:00
看到推特一些韩国人都在喷他了
作者:
clou (清闲静)
2026-06-25 12:44:00和教练没什么关系吧 球员踢的一坨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2:48:00不是你扛不然谁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5 12:51:00
整体技不如人 承认很难吗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5 12:54:00老孙半场上没什么问题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2:56:00
不觉得老孙表现不好,但他绝对命克韩国第一场他下去韩国就开始刷分,这一场他上来韩国才开始掉分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13:11:00老孙已经老了阿 别再逼他了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27:00马后炮? 这调度没啥问题啊 不然让他上场更惨 拖着一个累赘在打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5 13:31:00让孙先发 输了也只是换另一种喷法 输了什么都是错的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5 13:34:00姓洪的都这样吗 -.-
作者:
hutten (荷腾)
2026-06-25 14:04:00我以为上届葡萄牙已经示范这是智障做法,没想到还有人效法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5 14:14:00孙我觉得比C罗还没存在感....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4:15:00洪家班 专门来扛的老孙前两场神游 继续先发老害才有问题吧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6:00
孙比现在罗哥还烂 孙打烂队都刷不了入球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6:48:00
全场几乎都南非在进攻,韩国进攻真的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