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足》让孙兴慜坐板凳的“神调度”输球

楼主: iamshana (CANINE)   2026-06-25 12:33:34
世足》让孙兴慜坐板凳的“神调度”输球收场 韩国主帅:责任我扛
2026/06/25 12:23
〔记者粘藐云/综合报导〕韩国今天在世界杯小组赛最终战以0:1爆冷败给南非,不仅把
对手送进32强,自己还落入可能被淘汰的局面。对于今天让当家一哥孙兴慜坐板凳,下半
场才登场,韩国主帅洪明甫亲自解释原因,他强调,输球都是他的责任。
韩国在小组赛前两战取得1胜、1负,加上墨西哥在小组赛最终战击败捷克,基本上他们对
南非只要踢和就能进到32强。不过,今天洪明甫大胆调度,让孙兴慜从替补出发,半场踢
完双方陷入0:0僵局,他们下半场马上把孙兴慜等人换上场,却也无力改变颓势,还在下
半场被南非马塞科(Thapelo Maseko)攻入致胜球,最终以0:1落败。
洪明甫说:“比赛内容并不理想,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这显然是世界杯3场比赛中表现
最差的一场。”他表示,“结果说明一切,这是毫无疑问的。虽然可以为失败找出很多藉
口,但这一切都是总教练的责任,这是我做出的判断与决定,所有的失误全都是我的责任
。”
不过,洪明甫强调,球队已经做足准备,包含战术演练等,“但比起我们所展现的比赛内
容,中场的失误实在太多了,球员们也失去自信,我们显然很清楚今天这场比赛该如何应
战,问题在于我们表现得比上一场比赛还要差。”
针对让孙兴慜从板凳出发的安排,洪明甫解释,“我的判断是,与其在比赛前半段对手还
有体力时让他上场,不如在踢完上半场45分钟、空间被拉开后再派他上场,因此做出了这
样的决定。”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3538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34:00
韩国洪中
作者: historyway (历史是一条孤独的道路)   2026-06-25 12:34:00
韩国洪一中
作者: evilcherry (邪離子)   2026-06-25 12:36:00
其实让他休息没问题,只是赢不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12:38:00
孙兴慜也不年轻了,看他在跑体力明显不如以前,从中段比赛再上场是可以理解的合理调度,不过输球连呼吸都是错的嘛,尤其和媒体关系那么差,被骂应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2:40:00
韩国洪一中 XD不过讲实在孙兴慜现在的状态你让他先发 也不会比较好啊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5 12:42:00
葡萄牙老教头这么干就走人了洪中:怎么只看陈金锋 没问题吗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2:44:00
看到推特一些韩国人都在喷他了
作者: wayne761026 (wayne)   2026-06-25 12:44:00
洪一中去调度韩国应该会赢
作者: clou (清闲静)   2026-06-25 12:44:00
和教练没什么关系吧 球员踢的一坨
作者: OxFFFFFFFF (OxFFFFFFFF)   2026-06-25 12:46:00
翻译:球员踢得很烂但输球责任在我身上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5 12:47:00
韩国人还幻想孙能跑全场吗 有够云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5 12:48:00
韩国桑托斯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2:48:00
不是你扛不然谁
作者: littleaoc (独领风骚)   2026-06-25 12:49:00
只说对一半,球员自己也烂成这样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员)   2026-06-25 12:51:00
整体技不如人 承认很难吗
作者: WantFxxk4X (超级想Fuck嗜插猫)   2026-06-25 12:53:00
韩国流川枫?留体力学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5 12:54:00
老孙半场上没什么问题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2:56:00
不觉得老孙表现不好,但他绝对命克韩国第一场他下去韩国就开始刷分,这一场他上来韩国才开始掉分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3:11:00
老孙已经老了阿 别再逼他了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5 13:14:00
韩国洪一中 扛了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27:00
马后炮? 这调度没啥问题啊 不然让他上场更惨 拖着一个累赘在打
作者: jarrodqq896 (杰洛德罗巴)   2026-06-25 13:30:00
不要太不满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5 13:31:00
让孙先发 输了也只是换另一种喷法 输了什么都是错的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3:33:00
32强老孙踢满淘汰德国 就变神机妙算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2026-06-25 13:34:00
姓洪的都这样吗 -.-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5 14:03:00
韩国台湾化,输球我扛、爱算数学,哈哈
作者: hutten (荷腾)   2026-06-25 14:04:00
我以为上届葡萄牙已经示范这是智障做法,没想到还有人效法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5 14:14:00
孙我觉得比C罗还没存在感....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4:15:00
洪家班 专门来扛的老孙前两场神游 继续先发老害才有问题吧
作者: kinghasging (KFCCG)   2026-06-25 15:22:00
你让他上 输了他背锅,你不让他上 你背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6:00
孙比现在罗哥还烂 孙打烂队都刷不了入球
作者: Magicwind (魔性之风)   2026-06-25 15:55:00
其实让经验丰富的老前锋替补当奇兵上场是合理选择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6:48:00
全场几乎都南非在进攻,韩国进攻真的烂死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26-06-26 14:35:00
葡萄牙主帅:你活该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