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WorldCup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akila08539
(进击的台湾魂)
2026-06-22 21:27:17
前文全部吃光光
直接就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啦
这几年很红的漫画[蓝色监狱] 第一话就把300个高中生足球前锋关起来搞大逃杀
意图训练出最强独一无二自我中心的最强前锋来提升日本足球的进攻性
放到台湾连300个有在踢足球的高中生都凑不齐吧?
都这样了还说要发展足球??
真正理性的选项应该是把足球经费都拿去投资台积电 就算要发展运动也该选棒球才
对
如果连300个踢足球的高中生都凑不出来 我想不出任何台湾需要发展足球的理由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2 21:58:00
台湾少子化 恐怕连凑三百个运动神经好的都有难度
继续阅读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zaku7777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ZMittermeyer
[讨论] 德国中后卫Schlotterbeck 世界杯伤退
stevenchiang
[新闻] 教练组警告法国队别低估伊拉克;球员午餐
zkow
[新闻] 世足》日球迷“挥舞旭日旗”韩媒气炸!
iamshana
[新闻] 一定要传给C罗?葡萄牙新星驳斥“被迫喂球”
access4096
[讨论] 大家觉得日本进八强机率高吗?
davidwales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dodobaho
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Fantasy7th
[新闻] 女主播称多库离队太恶心,《队报》道歉
zko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