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大家觉得日本进八强机率高吗?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6:14:38
30年前,日本足球定下的一个百年目标,就是wc拿冠。
看完日本前两战的表现,我觉得日本这届的战力已经完全不输欧洲和南美洲的tier 2球队
了。
大家看好这届日本进八强吗?这算是亚洲足球的新里程碑了吧?
作者: bbsterence (山治)   2026-06-22 16:22:00
上一场真的好扯,感觉随便就得分?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6:23:00
保底八强阿 日吹都说不怕巴西了能踢平荷兰 又比巴西强 八强很正常吧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16:24:00
旅欧主力不倒这么多的话有八强等级吧
作者: cliff880528 (万恶的考试)   2026-06-22 16:25:00
上次就第9了 这次目标8强有什么好意外的吗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6:25:00
伤兵太多 签运 嗯.... 不然真的很强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6:26:00
对啊 日本少主力 真羡慕其他国家都完全健康硬实力也比荷兰强吧 伤兵满营的日本 vs 完全体荷兰 还踢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6:28:00
荷兰也不是完全体,少Simons、De LightJ. Timber也受伤
作者: Hey2 (Hey)   2026-06-22 16:34:00
赢巴西是有机会 但还是得看板凳深度
作者: FakeLusiwa (born to be free)   2026-06-22 16:35:00
说真的日本这几年不管正赛或友谊赛多次扳倒欧美强权,还真的没有不可能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2 16:36:00
真的随便赢 现在巴西根本没人 巴西就算2:0日本也有把握30分钟内踢平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6:38:00
低啊 这么好进就不用努力了 连法阿英之类的可能都不敢说一定八强而且淘汰赛 也很吃运气跟根性 一个红牌或十二码就去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6:40:00
巴西去年3:2赢过 但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啊以前伤的就不看了 久保没回归这次田中补上看来也不错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16:43:00
日吹会说日本可以拿冠军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强くなろう~!)   2026-06-22 16:43:00
韩国在2002已四强,日本还在八强门口晃。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6:43:00
目前来看整体默契和阵型都没什么问题 体力也都很恶心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6:45:00
要看对战,西班牙有一场也是得分(4:0),第一场就(0:0),不过希望这次日本进8强,弥补一下wbc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6:46:00
日本进八强迟早的事 是不是这届不好说 签表很硬
作者: orange487 (愤怒橘子)   2026-06-22 16:50:00
不高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6:51:00
啥八强 直接冠军啊啊XDDDDDD D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6:51:00
会希望日本队能踢出新成绩,但严格来说难度很大,签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2 16:51:00
可惜这次前中后都伤了主力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6:51:00
很难 但以后一定有机会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6:52:00
荷兰有伤兵喔?谁啊 有日本重要吗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6:53:00
2002韩国那届记得争议不少,就别.. 如果还没出生没看过..可以补看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6:58:00
原本很有机会但伤病问题大概又要16强止步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称)   2026-06-22 16:59:00
难 但不是不可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16:59:00
2楼一看就知道在臭日吹 笑死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7:01:00
提韩国2002四强真的别给人笑,黑心、肮脏,裁判都自己人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01:00
我自己是觉得日本这届进八强可以吹很久了。也算完成百年WC夺冠的第一阶段任务。但要追上欧洲和南美tier 1球队,至少要再另外2-30年才能达成,而且这第二阶段挑战更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05:00
很难我以为日本那个是五十年计划欸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6-22 17:06:00
0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06:00
照他们的发展程度 感觉他们2040应该有四强的机会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07:00
四强的意思,欧洲南美tier 1球队程度。
作者: ayabf (森~)   2026-06-22 17:08:00
怎还有人吹02韩国?有够恶心,如果不懂就去yt找相关影片,都几百万观看数,丢脸丢到全世界的一年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08:00
欧洲tier1 : 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09:00
难 但日本一届比一届强是事实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09:00
中南美tier1 :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智利。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2 17:10:00
我要坐在这里,坐等日吹被打脸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11:00
我短时间内看不到 日本进入tier 1可能,但2-30年后,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11:00
嗯 意大利????
作者: lianghuwu (醐了啦)   2026-06-22 17:11:00
不看好 但很期待日本打脸我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2 17:11:00
上一届也说日本可以进八强,结果...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14:00
智利什么时候中南美T1了
作者: pucca068 (马猪羊)   2026-06-22 17:14:00
看日本踢球是种享受~超高的韧性~跟干净的球风~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2 17:14:00
欧洲Tier1意大利!
作者: pucca068 (马猪羊)   2026-06-22 17:15:00
什么时候拿冠军或四强~有时候运气比实力重要~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2 17:15:00
意大利已经三届不入,哪来的Tier1
作者: pucca068 (马猪羊)   2026-06-22 17:16:00
但就代表亚洲人不靠人种混血也可以有很好的成绩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16:00
日本门将有混血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16:00
意大利我看看30年看不看得到吧 重整四年不知道行不?
作者: pucca068 (马猪羊)   2026-06-22 17:17:00
上一届没有啊~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2 17:17:00
意大利都好久没进来了,你看看没意大利拍广告,广告品质真的比较差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7:17:00
彩艳不是上一届就在吗?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17:00
意大利多久没进正赛了还Tire 1
作者: pucca068 (马猪羊)   2026-06-22 17:18:00
而且门将在日本体系里面影响应该是最小的~不是打铁桶。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19:00
上届没铃木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20:00
那个tier 1是太久没更新了是不是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0:00
铃木是会外赛前才开始培养的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7:21:00
查了一下,我记错了(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1:00
上一届是大迫?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21:00
智利也三届没正赛的到底哪来的tire 1*tier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22:00
意大利槽点太多 更别说英格兰再烂 这两届也四强八强 然后你说那个两届小组赛淘汰的Tier1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7:22:00
是权田修一,我大概把世预赛的时候搞混了,以为他彩艳踢很久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22:00
我猜是根据某年欧洲杯跟美洲杯的记忆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23:00
更别说安心亚还两届亚军季军 然后被无视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23:00
意大利在欧国联是前端的球队阿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23:00
不过意大利冠军是疫情期间要打星号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23:00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24:00
没进正赛就称不上tier 1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24:00
智利世预赛垫底跟我说他是Tier1?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24:00
笑死 丹麦也没进正赛 他弱吗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25:00
三届世界杯都进不了,说自己tier1一点说服力都没丹麦真不强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25:00
丹麦现在还真的挺弱 这届自己把自己送下去的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2 17:26:00
反正去翻板上过往纪录,每届日本都是小组赛表现亮眼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26:00
目前赛程看起来欧洲Tier 1就英法吧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26:00
欧洲二线稳赢丹麦?你确定?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7:00
好啦直接去查FIFA排名 看你要抓谁之前是T1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2 17:27:00
就会出现这种文,接着十六进八日本就会被淘汰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2 17:27:00
18,22,26意大利好像都附加赛被送回家,真惨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28:00
日本友谊赛赢巴西都能吹了欧国联不能吹?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28:00
这届又是阿根廷拿冠军的历史重演真的很腻==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28:00
丹麦现在自己没法稳赢欧洲三线了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2 17:29:00
维京人这次幸好有哈兰德扛着挪威进来,差点全灭.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29:00
到底现在吵丹麦要干嘛w 有够好笑
作者: Minguo1016 (白滚滚的企鹅)   2026-06-22 17:29:00
世界杯很久没有连续两届冠军啦 笑死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赛鸽)   2026-06-22 17:29:00
名将都选自己人上去踢,迟早天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0:00
日本友谊赛赢巴西只是说他不是没机会 不代表能稳赢啊然后扯什么二线稳赢 到底在说啥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30:00
阿就有人说欧国联是友谊赛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0:00
没进正赛就没资格跑来说自己有多强啦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7:31:00
欧国联大家都派主力啊,有哪个强队全派菜鸟的?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31:00
要吹欧国联 好歹也吹个葡萄牙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31:00
而且丹麦世预赛连苏格兰都赢不了了。苏格兰上次进世界杯都1998年的事情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1:00
阿不管是不是友谊赛它都不是T1啊 到底要提丹麦干嘛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31:00
C罗的国际赛最高荣誉是友谊赛赢球,太惨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1:00
欧国联就真的友谊赛改制来的啊XD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7:32:00
然后排名还是参考就好比利时当初第一名当那么久然后一冠都没有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32:00
FIFA欧洲:法西英荷德葡比义克瑞士丹麦奥挪土乌克兰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32:00
梅西都有正式的国际赛冠军了,C罗却只有友谊赛冠军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3:00
现在只是改成多了淘汰赛阶段,那时会比较认真而已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赛鸽)   2026-06-22 17:33:00
这届 远射脚法不错(日荷)假传有出来(日突) 但是上限被名将挂在那里了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34:00
是喔 友谊赛喔 那欧国联前端怎么没三线球队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4:00
你可以先跟大家说你想争取的是什么结论吗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34:00
俄波瑞典威匈苏塞尔维亚捷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5:00
不然一直歪扯别的事情不知道想干嘛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35:00
欧国联前端的三线球队:葡萄牙吧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36:00
要讨论意大利然后抓丹麦出来没啥必要。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6:00
他看起来想证明正赛都踢不进去的国家很强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36:00
C罗有欧洲杯啦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37:00
确实没就正赛的 还是有强队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7:00
罗哥欧国杯不是葡萄牙趁他进pit时夺冠的吗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2 17:37:00
签运不太好 综合实力肯定这届前十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8:00
那你觉得他们是T1吗回答这句就好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38:00
是不是想争取说强队不一定进的去正赛,然后开始吹捧中国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38:00
谁? 意大利吗接近T1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9:00
义跟丹 反正就你说的没进的强队那就不是T1啊 那讨论这么多干嘛在讨论T1 然后你一直找事情护航说他接近T1 啊就不是啊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39:00
但意大利除了18是输给瑞典无法进世界杯还说得过去,其他两次输的北马其顿和波赫都和强队差了很大的距离
作者: qwe88016 (东)   2026-06-22 17:40:00
还是他单纯吧墨西哥国旗看成意大利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41:00
北马其顿还是在乡亲父老面前被踢出去的,哪来那么掉漆的T1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43:00
而且当年他还和北爱尔兰踢成平手欸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17:43:00
明确正式的说 意大利已经不是tier1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46:00
12年进不了世界杯,打一堆弱队表现的稀里糊涂。这真的离tier1有一段距离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2 17:47:00
那个签运只能QQ 难度超高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2 17:48:00
难度高不代表没机会,铁桶起来拼PK
作者: cloudworld (艾利欧特)   2026-06-22 17:49:00
这届大概没机会 以后会有机会的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7:55:00
综合实力前十?要开始算前九有哪些了吗
作者: pucca068 (马猪羊)   2026-06-22 17:56:00
日本每届都有进步~一次突破一个也不错~18年被比利时逆转。22年踢平输在PK~希望这次能进八强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7:56:00
拼pk 这种事给克罗地亚搞就好了 日本又不适合
作者: dripping (邓九公)   2026-06-22 17:57:00
感觉日本整合很强 能发会出120%实力的感觉看打突那场 各种阵形变换都很顺 可以打的对方反应不及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8:04:00
意大利那坨从十几年前说要改革到现在目前只是叫人下台而已,结构性的问题没改一样继续烂,简单说就是官僚严重,跟台湾87%像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2 18:08:00
有机会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8:08:00
光米兰圣西罗球场私有化问题就被敌对政党成天针对,明明是改革重要的一步棋之一,可怜啊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09:00
日本02年也第9喔,10年也在16强输pk,不过那时算是签运好,近期具备挑战8强的实力
作者: pucca068 (马猪羊)   2026-06-22 18:13:00
上两届不畏惧欧洲强权~对战都打的有声有色~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8:16:00
只有阿根廷 法国 比利时 葡萄牙 克罗地亚赢日本德国 西班牙 英格兰 巴西都输过日本综合实力应该有前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8:20:00
没有人这样算的啦==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8:24:00
也是 比利时 克罗地亚都老了 葡萄牙气氛差 所以前三?
作者: pucca068 (马猪羊)   2026-06-22 18:24:00
主要看调度跟团结度~日本这次好几个重要的球员都受伤~还能够打成这样还是很令人佩服~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27:00
串的有够差 快笑死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29:00
其实主力受伤有人能补上也是实力的一环,前段强队多少都有伤兵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2 18:29:00
哇 先人不说日本能不能八强 提韩国2002四强的韩吹 真的世界奇观 哈哈哈哈哈 果然让人就是给讨厌韩国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8:30:00
不然你觉得比利时、克罗地亚踢得赢现在日本?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2 18:31:00
做再怎么垃圾的事情 就是有同样等级的人护航 可悲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2 18:45:00
干掉巴西输英格兰差不多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2 18:52:00
日本已经快可以在每届小组都稳定出线了...但8强不好说
作者: k7202001   2026-06-22 18:56:00
扣掉梅西 不觉得阿根廷其他人会赢日本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2 18:59:00
对巴西有机会 对摩洛哥基本上没戏
作者: yua123 (二手书,CD出清)   2026-06-22 19:00:00
每次都止步八强而已
作者: liberaloner (man chooses slave obey)   2026-06-22 19:03:00
tier1吧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9:03:00
日本世足最好是16强吧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19:07:00
日本也算是16强常客了吧 这届进八强也没很奇怪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9:14:00
这届多了一轮淘汰赛所以进八强=过了两轮淘汰赛以前日本还没赢过一轮淘汰赛,都是16强出局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2 19:16:00
0
作者: brella (府城严选臭懒趴)   2026-06-22 19:16:00
觉得本届日本会进四强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9:22:00
四强太难,会需要有些运气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2 19:45:00
要过32就很难了,签运不好
作者: Nojudge (小恩予)   2026-06-22 19:49:00
日本tire 1.5
作者: brella (府城严选臭懒趴)   2026-06-22 19:51:00
我也觉得需要运气,毕竟足球很吃体力
作者: quueen (岁月静好)   2026-06-22 19:59:00
2024欧国杯(不是欧国联)的冠亚军,板鸭、三喵不在Tier 1吗?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2 20:06:00
日吹皇民:坐八望四
作者: iamdahiphop (狮子王)   2026-06-22 20:12:00
说意大利的是几年没看球 笑死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帅!)   2026-06-22 20:26:00
意大利T1,那大比分双杀他们的挪威肯定是T0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20:27:00
日本踢克罗地亚还真不稳赢 还是日吹真以为英格兰跟日本差不多克罗地亚第一场看起来 战术配合还是很不错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帅!)   2026-06-22 20:29:00
J大别那么严苛,可能是大家错把日本棒球的实力直接比照足球而已,实际上日本淘汰赛经验还是与列强有落差
作者: Arsenalhenry (橙香烤兔肉)   2026-06-22 20:36:00
日黑确定要拿巴西当浮木吗 要确喔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20:49:00
非日黑 但安胖淘汰赛有一手 绝对超森保一好几个等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21:02:00
那种很明显就反串吹的吧 上届日克正规踢平 这届日有伤兵克有老兵 都不好说 再说足球哪来稳赢这种事 这篇出现好几个稳赢不知道在讲啥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21:08:00
还反串吹勒 前几篇说可能踢巴西 都说巴西不怎样啊把巴西当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门击败日本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21:16:00
原来还真的是反串 因为你看不爽其他人说宁愿挑巴西就生气了喔…那篇不就一堆人解释了 摩洛哥跟巴西选会选巴西 不代表选巴西会赢啊 只是觉得摩洛哥更硬 这也要生气到反串啊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21:23:00
没生气啊 这有啥好生气的 想看冷门阿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2 21:23:00
日台亲善本一家 ~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21:24:00
看看巴西多好踢阿^^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2 21:34:00
会撞到法国就gg
作者: webberfun (烧掉灵魂的人)   2026-06-22 21:46:00
有机会吧
作者: shitsucker (☆跳跳猴~~~☆〒△〒)   2026-06-22 22:22:00
94楼笑点很诡异,丹麦现在很强???
作者: DPPeatshit (冥净洞吃史)   2026-06-22 22:30:00
能赢巴西的话绝对是历史性的大胜利,不管巴西现在算强还是弱
作者: wurick000 (Adolf Gott)   2026-06-22 22:37:00
能踢平荷兰 是变阵成功 让荷兰不知道怎么面对 当然 那个折射也有幸运的成分就是了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6-22 23:59:00
照惯例淘汰赛首战就出局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万恶共匪)   2026-06-23 00:34:00
16强吧!
作者: knives   2026-06-23 00:40:00
作者: sagaranyme (阿祐威呀)   2026-06-23 01:18:00
十六强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3 08:15:00
日本进12码一定心态崩坏,被巴西打假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