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日本足球定下的一个百年目标,就是wc拿冠。
看完日本前两战的表现,我觉得日本这届的战力已经完全不输欧洲和南美洲的tier 2球队
了。
大家看好这届日本进八强吗?这算是亚洲足球的新里程碑了吧?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6:23:00保底八强阿 日吹都说不怕巴西了能踢平荷兰 又比巴西强 八强很正常吧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6:25:00伤兵太多 签运 嗯.... 不然真的很强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6:26:00对啊 日本少主力 真羡慕其他国家都完全健康硬实力也比荷兰强吧 伤兵满营的日本 vs 完全体荷兰 还踢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6:28:00
荷兰也不是完全体,少Simons、De LightJ. Timber也受伤
作者:
Hey2 (Hey)
2026-06-22 16:34:00赢巴西是有机会 但还是得看板凳深度
作者:
FakeLusiwa (born to be free)
2026-06-22 16:35:00说真的日本这几年不管正赛或友谊赛多次扳倒欧美强权,还真的没有不可能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长)
2026-06-22 16:36:00真的随便赢 现在巴西根本没人 巴西就算2:0日本也有把握30分钟内踢平
低啊 这么好进就不用努力了 连法阿英之类的可能都不敢说一定八强而且淘汰赛 也很吃运气跟根性 一个红牌或十二码就去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6:40:00
巴西去年3:2赢过 但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啊以前伤的就不看了 久保没回归这次田中补上看来也不错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16:43:00
日吹会说日本可以拿冠军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强くなろう~!)
2026-06-22 16:43:00韩国在2002已四强,日本还在八强门口晃。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6:43:00
目前来看整体默契和阵型都没什么问题 体力也都很恶心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6:45:00
要看对战,西班牙有一场也是得分(4:0),第一场就(0:0),不过希望这次日本进8强,弥补一下wbc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6:51:00啥八强 直接冠军啊啊XDDDDDD DDD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2 16:51:00
可惜这次前中后都伤了主力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6:52:00荷兰有伤兵喔?谁啊 有日本重要吗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6:53:00
2002韩国那届记得争议不少,就别.. 如果还没出生没看过..可以补看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6:58:00原本很有机会但伤病问题大概又要16强止步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称) 2026-06-22 16:59:00
难 但不是不可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16:59:00
2楼一看就知道在臭日吹 笑死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7:01:00提韩国2002四强真的别给人笑,黑心、肮脏,裁判都自己人
我自己是觉得日本这届进八强可以吹很久了。也算完成百年WC夺冠的第一阶段任务。但要追上欧洲和南美tier 1球队,至少要再另外2-30年才能达成,而且这第二阶段挑战更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05:00很难我以为日本那个是五十年计划欸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06:00照他们的发展程度 感觉他们2040应该有四强的机会
作者:
ayabf (森~)
2026-06-22 17:08:00怎还有人吹02韩国?有够恶心,如果不懂就去yt找相关影片,都几百万观看数,丢脸丢到全世界的一年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09:00
难 但日本一届比一届强是事实
我短时间内看不到 日本进入tier 1可能,但2-30年后,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11:00
嗯 意大利????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14:00
智利什么时候中南美T1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16:00
意大利我看看30年看不看得到吧 重整四年不知道行不?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2 17:17:00意大利都好久没进来了,你看看没意大利拍广告,广告品质真的比较差
而且门将在日本体系里面影响应该是最小的~不是打铁桶。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0:00
铃木是会外赛前才开始培养的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1:00
上一届是大迫?
智利也三届没正赛的到底哪来的tire 1*tier
意大利槽点太多 更别说英格兰再烂 这两届也四强八强 然后你说那个两届小组赛淘汰的Tier1
是权田修一,我大概把世预赛的时候搞混了,以为他彩艳踢很久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23:00意大利在欧国联是前端的球队阿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23:00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24:00智利世预赛垫底跟我说他是Tier1?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24:00笑死 丹麦也没进正赛 他弱吗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25:00三届世界杯都进不了,说自己tier1一点说服力都没丹麦真不强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25:00
丹麦现在还真的挺弱 这届自己把自己送下去的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26:00欧洲二线稳赢丹麦?你确定?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7:00
好啦直接去查FIFA排名 看你要抓谁之前是T1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2 17:27:0018,22,26意大利好像都附加赛被送回家,真惨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28:00日本友谊赛赢巴西都能吹了欧国联不能吹?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2 17:29:00维京人这次幸好有哈兰德扛着挪威进来,差点全灭.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赛鸽) 2026-06-22 17:29:00
名将都选自己人上去踢,迟早天罚
日本友谊赛赢巴西只是说他不是没机会 不代表能稳赢啊然后扯什么二线稳赢 到底在说啥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30:00阿就有人说欧国联是友谊赛啊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31:00
要吹欧国联 好歹也吹个葡萄牙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31:00而且丹麦世预赛连苏格兰都赢不了了。苏格兰上次进世界杯都1998年的事情了
阿不管是不是友谊赛它都不是T1啊 到底要提丹麦干嘛
然后排名还是参考就好比利时当初第一名当那么久然后一冠都没有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32:00
FIFA欧洲:法西英荷德葡比义克瑞士丹麦奥挪土乌克兰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赛鸽) 2026-06-22 17:33:00
这届 远射脚法不错(日荷)假传有出来(日突) 但是上限被名将挂在那里了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34:00是喔 友谊赛喔 那欧国联前端怎么没三线球队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34:00
俄波瑞典威匈苏塞尔维亚捷克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36:00要讨论意大利然后抓丹麦出来没啥必要。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36:00C罗有欧洲杯啦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37:00确实没就正赛的 还是有强队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2 17:37:00
签运不太好 综合实力肯定这届前十
是不是想争取说强队不一定进的去正赛,然后开始吹捧中国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7:38:00谁? 意大利吗接近T1
义跟丹 反正就你说的没进的强队那就不是T1啊 那讨论这么多干嘛在讨论T1 然后你一直找事情护航说他接近T1 啊就不是啊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39:00但意大利除了18是输给瑞典无法进世界杯还说得过去,其他两次输的北马其顿和波赫都和强队差了很大的距离
北马其顿还是在乡亲父老面前被踢出去的,哪来那么掉漆的T1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43:00而且当年他还和北爱尔兰踢成平手欸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17:43:00明确正式的说 意大利已经不是tier1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7:46:0012年进不了世界杯,打一堆弱队表现的稀里糊涂。这真的离tier1有一段距离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2 17:47:00
那个签运只能QQ 难度超高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7:55:00综合实力前十?要开始算前九有哪些了吗
日本每届都有进步~一次突破一个也不错~18年被比利时逆转。22年踢平输在PK~希望这次能进八强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7:56:00拼pk 这种事给克罗地亚搞就好了 日本又不适合
作者: dripping (邓九公) 2026-06-22 17:57:00
感觉日本整合很强 能发会出120%实力的感觉看打突那场 各种阵形变换都很顺 可以打的对方反应不及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8:04:00意大利那坨从十几年前说要改革到现在目前只是叫人下台而已,结构性的问题没改一样继续烂,简单说就是官僚严重,跟台湾87%像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2 18:08:00有机会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8:08:00光米兰圣西罗球场私有化问题就被敌对政党成天针对,明明是改革重要的一步棋之一,可怜啊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09:00日本02年也第9喔,10年也在16强输pk,不过那时算是签运好,近期具备挑战8强的实力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8:16:00只有阿根廷 法国 比利时 葡萄牙 克罗地亚赢日本德国 西班牙 英格兰 巴西都输过日本综合实力应该有前七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8:24:00也是 比利时 克罗地亚都老了 葡萄牙气氛差 所以前三?
主要看调度跟团结度~日本这次好几个重要的球员都受伤~还能够打成这样还是很令人佩服~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27:00
串的有够差 快笑死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29:00其实主力受伤有人能补上也是实力的一环,前段强队多少都有伤兵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2 18:29:00哇 先人不说日本能不能八强 提韩国2002四强的韩吹 真的世界奇观 哈哈哈哈哈 果然让人就是给讨厌韩国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18:30:00不然你觉得比利时、克罗地亚踢得赢现在日本?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2 18:31:00做再怎么垃圾的事情 就是有同样等级的人护航 可悲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2 18:52:00
日本已经快可以在每届小组都稳定出线了...但8强不好说
作者:
yua123 (二手书,CD出清)
2026-06-22 19:00:00每次都止步八强而已
作者:
liberaloner (man chooses slave obey)
2026-06-22 19:03:00tier1吧
这届多了一轮淘汰赛所以进八强=过了两轮淘汰赛以前日本还没赢过一轮淘汰赛,都是16强出局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2 19:16:000
作者:
brella (府城严选臭懒趴)
2026-06-22 19:16:00觉得本届日本会进四强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2 19:45:00要过32就很难了,签运不好
作者: Nojudge (小恩予) 2026-06-22 19:49:00
日本tire 1.5
作者:
brella (府城严选臭懒趴)
2026-06-22 19:51:00我也觉得需要运气,毕竟足球很吃体力
作者:
quueen (岁月静好)
2026-06-22 19:59:002024欧国杯(不是欧国联)的冠亚军,板鸭、三喵不在Tier 1吗?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2 20:06:00日吹皇民:坐八望四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20:27:00
日本踢克罗地亚还真不稳赢 还是日吹真以为英格兰跟日本差不多克罗地亚第一场看起来 战术配合还是很不错
J大别那么严苛,可能是大家错把日本棒球的实力直接比照足球而已,实际上日本淘汰赛经验还是与列强有落差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20:49:00
非日黑 但安胖淘汰赛有一手 绝对超森保一好几个等级
那种很明显就反串吹的吧 上届日克正规踢平 这届日有伤兵克有老兵 都不好说 再说足球哪来稳赢这种事 这篇出现好几个稳赢不知道在讲啥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21:08:00还反串吹勒 前几篇说可能踢巴西 都说巴西不怎样啊把巴西当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门击败日本
原来还真的是反串 因为你看不爽其他人说宁愿挑巴西就生气了喔…那篇不就一堆人解释了 摩洛哥跟巴西选会选巴西 不代表选巴西会赢啊 只是觉得摩洛哥更硬 这也要生气到反串啊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21:23:00没生气啊 这有啥好生气的 想看冷门阿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2 21:23:00日台亲善本一家 ~
作者:
seabox (欧阳盒盒)
2026-06-22 21:24:00看看巴西多好踢阿^^
能赢巴西的话绝对是历史性的大胜利,不管巴西现在算强还是弱
作者:
wurick000 (Adolf Gott)
2026-06-22 22:37:00能踢平荷兰 是变阵成功 让荷兰不知道怎么面对 当然 那个折射也有幸运的成分就是了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6-22 23:59:00
照惯例淘汰赛首战就出局
作者:
knives 2026-06-23 00:40:00稳
作者:
sinfe (阳菜一生推)
2026-06-23 08:15:00日本进12码一定心态崩坏,被巴西打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