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zaku7777   2026-06-22 20:20:35
放弃行不行,放弃夺冠,把焦点放在14岁以下,兴趣级.
放弃普及于国民教育系统,只挑重点有意愿有场地的学校补助.
从日本,欧洲直接引入教练,直接对接基层教练与裁判.
系统全面翻新,本土教练重上培训班,重新考证.
把重点放在青训,基层教练.
只组织少数有足够资源的足球兴趣俱乐部,但补助前往欧洲参加14岁以下兴趣赛.
20年. 出几个可以从台湾直接去欧洲参与足球俱乐部U14以上青训队的试训球员.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2 20:22:00
真的 直接在欧洲的训练体制下长大 不用给台湾人荼毒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3 01:55:00
国外强权的建立 还是靠俱乐部培训体系台湾这种共产教育体系, 搞出棒球已经很厉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