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竹北放了

楼主: mayolan (ao6u.3bp6)   2026-06-26 10:36:02
然后新竹市没有放
这是三小
新竹市没大人了是不是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5-06-26 10:36:00
高虹安太稳
作者: sc95819200 (sc95819200)   2025-06-26 10:36:00
新竹县市就竹北放
作者: p54661205 (APK)   2026-06-26 10:37:00
安安票仓在东区 这次东区蛮惨的 感觉要飞了
作者: XROCK (□□□□□□□□□□□)   2026-06-26 10:39:00
4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6 10:49:00
好开心捏QQ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1:06:00
新竹跟上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