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win mac 双栖的人请进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6 10:30:24
一堆快捷键
mac 用 commanc
win 用 control
在同一只键盘上还在不同位置
你们怎么解决这个鸡巴问题的啊
比尔盖兹跟贾伯斯不能开个会统一一下吗
作者: mayolan (ao6u.3bp6)   2026-06-26 10:34:00
这还好吧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10:38:00
改mac设定吧win不会改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6 10:44:00
久了就习惯了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6 10:58:00
刚入坑 mac 觉得相当不习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