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win mac 双栖的人请进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6 10:30:24
一堆快捷键
mac 用 commanc
win 用 control
在同一只键盘上还在不同位置
你们怎么解决这个鸡巴问题的啊
比尔盖兹跟贾伯斯不能开个会统一一下吗
作者:
mayolan
(ao6u.3bp6)
2026-06-26 10:34:00
这还好吧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10:38:00
改mac设定吧win不会改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6 10:44:00
久了就习惯了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6 10:58:00
刚入坑 mac 觉得相当不习惯
继续阅读
[闲聊] 麦胖香鸡松饼堡
weilu0228
Re: [闲聊] 股票
qscxz
Re: [闲聊] 昨天理发店阿姨让我买股票
lovesleep68
[闲聊] 新竹人不是人
ZooseWu
[姆咪] 甲甲的发型都长差不多
ig49999
Re: [取暖] 公共汽车站旁悄说“我喜欢你” 台中男遭认定
F16V
[闲聊] 竹北放假了欸
lollapa
[闲聊] 00403A
mazjin
[取暖] 台中雨越下越大欸
s1d87
Re: [闲聊] 股票
mazj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