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昨天理发店阿姨让我买股票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6 10:24:06
※ 引述《as3366700 (邮轮)》之铭言:
: 问我有没有买
: 我就跟阿姨唬烂说我有买一点0050
: 结果阿姨一直问我买多少
: 超靠北 我礼拜二就清仓了啦
!!
可是0050这种
不是说当定存一直放就对了吗?
现在清仓是要以后在买吗?
问AI是说
如果您清仓是为了“以后再买回来”,这需要“两次正确的判断”:
你必须判断正确:现在卖出后,指数真的会跌。
你必须判断正确:在下跌后的某个时间点,你敢买回,且之后确实会再涨。
继续阅读
[闲聊] 新竹人不是人
ZooseWu
[姆咪] 甲甲的发型都长差不多
ig49999
Re: [取暖] 公共汽车站旁悄说“我喜欢你” 台中男遭认定
F16V
[闲聊] 竹北放假了欸
lollapa
[闲聊] 00403A
mazjin
[取暖] 台中雨越下越大欸
s1d87
Re: [闲聊] 股票
mazjin
[瓦特] 水母
KurageuRoa
[闲聊] 练到被请离场?太会流汗遭健身房退会
DoraGian
[闲聊] 我感觉我体内有铁线虫
ZIDEN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