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昨天理发店阿姨让我买股票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6 10:24:06
※ 引述《as3366700 (邮轮)》之铭言:
: 问我有没有买
: 我就跟阿姨唬烂说我有买一点0050
: 结果阿姨一直问我买多少
: 超靠北 我礼拜二就清仓了啦
!!
可是0050这种
不是说当定存一直放就对了吗?
现在清仓是要以后在买吗?
问AI是说
如果您清仓是为了“以后再买回来”,这需要“两次正确的判断”:
你必须判断正确:现在卖出后,指数真的会跌。
你必须判断正确:在下跌后的某个时间点,你敢买回,且之后确实会再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