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竹北放假了欸

楼主: lollapa (我没哭)   2026-06-26 10:18:25
干干干
为什么我住不起
哭了
比较穷的人继续上班
作者: ZooseWu (N5)   2026-06-26 10:21:00
当初就应该在竹北买一栋 现在涨三倍还可以放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