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ㄏ马

楼主: XROCK (□□□□□□□□□□□)   2026-06-26 10:01:41
https://x.com/tomkacccp/status/2070126748075774005?
干 ㄏ马这么屌的吗
以为他只会咬咬西瓜而已耶
作者: QooIN (好)   2026-06-26 10:04:00
咬合力超强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6 10:07:00
水边坦克 脾气还很不好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6 10:08:00
河马很凶的以前看过非洲土著几百人拿战矛丢河马还没死还会撞人咬人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6 10:10:00
瓦她咩的烤肉人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6 10:11:00
非洲最危险的动物是河马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0:12:00
非洲强的都吃素的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6 10:16:00
每年击杀数在鳄鱼跟狮子之上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0:17:00
是说这鳄鱼怎么这么屌 居然正面对河马撞过去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6 10:31:00
这种的我都会想是不是a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