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Line为什么没有涂黑功能

楼主: Kafka00 (Kafka)   2026-06-26 09:59:40
如题
Dc有那种忽略或封锁他人 至少可以把讯息涂黑
Line封锁在群组又没什么用
我还要整天看憨仔在那边@ @ @ @ @
操你妈的
@三小
要看讯息还要自己省略这个人 他讯息又一大坨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0:01:00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0:03:00
无解 GGWP
作者: XROCK (□□□□□□□□□□□)   2026-06-26 10:07:00
@DC也有憨仔整天在那边@all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0:08:00
DC好歹拉隐藏是真的能隐藏
作者: ZooseWu (N5)   2026-06-26 10:31:00
line 就最烂通讯软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