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Line为什么没有涂黑功能
楼主:
Kafka00
(Kafka)
2026-06-26 09:59:40
如题
Dc有那种忽略或封锁他人 至少可以把讯息涂黑
Line封锁在群组又没什么用
我还要整天看憨仔在那边@ @ @ @ @
操你妈的
@三小
要看讯息还要自己省略这个人 他讯息又一大坨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0:01:00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0:03:00
无解 GGWP
作者:
XROCK
(□□□□□□□□□□□)
2026-06-26 10:07:00
@DC也有憨仔整天在那边@all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0:08:00
DC好歹拉隐藏是真的能隐藏
作者:
ZooseWu
(N5)
2026-06-26 10:31:00
line 就最烂通讯软件
继续阅读
[取暖] 姆咪s了
LabMumi
Re: [取暖] 公共汽车站旁悄说“我喜欢你” 台中男遭认定
lovesleep68
[闲聊] 医生三十出头自己出来开诊所很普遍吗
edieedie
Re: [闲聊] 股票
qscxz
Re: [取暖] 公共汽车站旁悄说“我喜欢你” 台中男遭认定
WakabaMutumi
[姆咪] 韩媒痛心 “别无选择只能帮日本加油”
DoraGian
[NBA ] shams:LBJ会去找Curry
Vedan
[闲聊] 昨天理发店阿姨让我买股票
as3366700
ZIDENS: 丹哥 WOJ退休很久了...
l00011799z
[姆咪] pronhub枪击案枪手
Sato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