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医生三十出头自己出来开诊所很普遍吗
楼主:
edieedie
(一代一代)
2026-06-26 09:56:43
我以为医生都要在医院资历很久才能出来
但是不是越来越多年轻医生出来自己开
这样很普遍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9:57:00
$$$$$$$$$$$$$$$$$$$$$$$$$$$$$$$$$$$$有钱就能早点开
继续阅读
Re: [闲聊] 股票
qscxz
Re: [取暖] 公共汽车站旁悄说“我喜欢你” 台中男遭认定
WakabaMutumi
[姆咪] 韩媒痛心 “别无选择只能帮日本加油”
DoraGian
[NBA ] shams:LBJ会去找Curry
Vedan
[闲聊] 昨天理发店阿姨让我买股票
as3366700
ZIDENS: 丹哥 WOJ退休很久了...
l00011799z
[姆咪] pronhub枪击案枪手
Satoman
[闲聊] steam夏特开始了
kalama450
[取暖] 新竹县宣布了!2区2学校“6/26停课”
DoraGian
[取暖] 开飞机的詹姆士是不是讨厌星宇阿
s1d8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