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医生三十出头自己出来开诊所很普遍吗

楼主: edieedie (一代一代)   2026-06-26 09:56:43
我以为医生都要在医院资历很久才能出来
但是不是越来越多年轻医生出来自己开
这样很普遍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9:57:00
$$$$$$$$$$$$$$$$$$$$$$$$$$$$$$$$$$$$有钱就能早点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