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09:52:42
-848 干你娘直接跳水
傻眼
持股也下去了 今天金融不扛了吗
作者: SuiseiTrain (彗星列车咻咻咻)   2026-06-26 09:57:00
裤底一包
作者: p54661205 (APK)   2026-06-26 09:57:00
崩烂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6 09:57:00
快要-1000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