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新竹人不是人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6 10:20:36
新竹市要是放假了
竹科的损失谁来负责
新竹人活该继续上班
咕噜咕噜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6 10:25:00
你们还能咕噜咕噜,新竹县民没人关心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6 10:26:00
竹北各乡镇市长自行决定放假 你要问你们乡长
作者: sc95819200 (sc95819200)   2026-06-26 10:33:00
白烂县长在那边甩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