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0:26:07
-1038 没有要V 一路往南奔 惨囉
柜买比较惨
持股扛住阿!!!
作者: Alwen (凤梨)   2026-06-26 10:28:00
看第四季了 第三季没搞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