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10:35:30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74604&sn=20530&subbsn=3&bPage=0
https://i.meee.com.tw/Zyul46U.png
专一充能28.8%,大月卡武器有没有优势好像得算一下充能阈值。另外大招130能量,有点高
。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10:41:00等等 秋栗也很高阿这只感觉能打输出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10:43:00先0+1看看 大招能量这么高 四潜有用了= =
50.4 - 28.8 = 21.6 差一个手套的充能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10:44:00感觉精算师应该会算好四潜跟满专可以各省一个战技/连携这样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10:45:00比充能大还多是满专的前提拓荒手有充能的 好像没问题 可能抽满可以给厨子打伤害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10:51:00已经看人说攻击加的不如热熔 干脆用钻头XDD
作者:
emptie ([ ])
2026-06-26 10:53:00钻头连攻击都没啊再怎么说我觉得很长一段时间里这游戏的攻击区加成都是比增伤区更好的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6 10:54:00这只就火属汤汤,不要不信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10:56:00反正专武确定会补一只 我想顺便突破热熔
作者:
emptie ([ ])
2026-06-26 10:58:00对……这池有热熔就让人觉得歪东西不那么亏
他AOE猛吗然后我应该今天就会抽武器 角色池反而要等冷却期拜托顺便来一把恩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