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6 10:30:40
两个-9%
一个-7%
一个-5%
怎么会这样==
干机掰
为什么每次都跌比大盘还凶==
作者: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6 10:32:00
移动投顾又买了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