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6 10:31:10
最近两三个月
一直在吃GG基本面
现在只能含泪继续吃
姆咪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5x20x3 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