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22:32:19
※ 引述 《rockyao》 之铭言:
: → devilkool: token贵死了 现在都在减少用量 06/25 22:29
我感觉最大问题是 现在token的价格还是赔本卖
真的要赚钱
感觉token会大家都买不起==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2:34:00
其实最好的结果就是 大家一起疯狂扩产 大家一起赚钱消费者也有便宜token 大家都开心 阿就不是这样涨价>扩产 不用投入支出就能赚更多 哈哈 赚死你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5 22:37:00
得要真的扩产到 铲子成本都压下去 还有电力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22:38:00
就硬件跟电的成本在那 不然就要想办法压榨机器吧我看几家AI厂都一票系统工程师
作者: SuiseiTrain (彗星列车咻咻咻)   2026-06-25 22:38:00
都被内存赚走了 尾巴摇狗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22:39:00
训练AI的其实不是占最多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22:43:00
交给祖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