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ipad涨价了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22:29:12
怎么办
还要等唉凤18吗
还是直接买便宜17了啊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22:30:00
涨太多了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5 22:31:00
新的还旧的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22:32:00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5 22:32:00
靠背涨一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22:34:00
不要等 对啊 内存一直涨还等啥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22:34:00
可是快九月ㄌ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22:37:00
大概率就颜色不一样其他也就那样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5 22:42:00
这代ipad cpu会大升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