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今天是十六夜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5 22:15:00
※ 引述《PogChampLUL (东云绘名的专属柚子汤)》之铭言:
: ※ 引述《NekomataOkay (u)》之铭言:
: : https://i.imgur.com/DmFZISB.jpeg
: : 刚刚看月亮很圆欸
: : 今天十六夜的月亮很美
: 今天是十一夜
: 是害流浪狗满街追人跑的元凶
: 坏狗狗
好想养狗
我在想等我发票中一千万以后
平均丢给00919 00878 0056
然后靠股利维生
这样就可以养狗了
那我要养柯基 黄金 拉不拉多 哪一种比较好ㄋ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5 22:16:00
大长毛狗狗感觉要一直开冷气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5 22:16:00
鼓励之神 没问题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