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5 22:11:05※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铭言:
: 昨晚睡前凹大虫子
: 七金普维柚
: 机制前失衡怎么这么难啊?
: 打了十几场没成功过
: 也是可以先机制再失衡
: 有一命维的话追三失衡难度低不少
: 但爆发轴就得重新排
: 昨天只出50000分
: 今天换爱芮试试看
: 普罗米娅还是留给法厄同就好
: 姆咪
昨天还是三失衡失败
今天先打师兄
章鱼随便48k
流程乱七八糟
怎么感觉最近一直打师兄
姆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