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5 22:04:55
※ 引述《as3366700 (邮轮)》之铭言:
: ※ 引述《SecondRun (南爹抠打)》之铭言:
: : 开跌了
: : 除了SNDK跟MU其他全绿
: : 台指期盘后直接一根
: : https://i.meee.com.tw/kKpKQDg.png
: : 好恐怖捏
: : 睡一觉压压惊
: 魏哲家真的是先知
: 之前出来喷内存太贵
: 华尔街隔了两个礼拜终于反应过来
: 他妈的 AI下游都还没赚钱
: 你内存厂就想把未来一百年的钱先赚了
: 翻桌啦
但是连老实本分涨最少的台GG也一起杀
太过分啦
呜呜呜哇哇哇
姆咪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2:06:00
冷静 北伐了 要回平盘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22:07:00
大跌100元 小涨5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