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21:58:22
开跌了
除了SNDK跟MU其他全绿
台指期盘后直接一根
https://i.meee.com.tw/kKpKQDg.png
好恐怖捏
睡一觉压压惊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2:00:00
那还是在我预料之内 早该跌一跌干脆一点整理完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22:01:00
怎摸又坠崖 又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22:01:00
真的吐了 全盘皆杀
楼主: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22:01:00
好想看到杠杆仔跳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