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1:46:13
钱都在存储笑死 其他基本拉完了
持续耐心等待中mrvl 能到260以下吗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5-06-25 21:46:00
我爆炸了 这几天ETF都跌多回档少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21:47:00
我想趁机加姑姑鲁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21:48:00
火箭殒落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1:49:00
我昨天在想美光会不会给AI来一波大的 不论好坏结果是好坏都有 哈哈你自己赚烂了 买你内存的成本爆增大家不想玩囉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21:49:00
祖国或成最大赢家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1:50:00
Dram高位先止盈一部分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1:52:00
求求祖国进场杀死美光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21:52:00
https://i.meee.com.tw/Fg2aeZw.png祖国只会干死咕咕噜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21:53:00
我还是相信姑姑鲁能搞出懂物理的ai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1:55:00
Sp500 72xx下来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