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蚵仔煎要吃脆皮还是软Q

楼主: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5 21:44:44
乳体
小时候只吃过软Q版的
兮哩呼噜就下肚
后来有一次去南部玩才第一次吃到脆的
以为是地方特色
结果最近十几年台北也越来越多卖脆皮的
软Q版要被淘汰了吗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21:45:00
软Q
作者: XROCK (□□□□□□□□□□□)   2026-06-25 21:48:00
脆皮赞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5 21:49:00
脆的比较好吃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21:49:00
很久没在北部吃了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21:51:00
脆的比较好吃 软的加上那个酱都觉得在吃呕吐物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5 21:53:00
吃脆的多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2:52:00
外脆内软蚵仔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