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蚵仔煎要吃脆皮还是软Q
楼主: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5 21:44:44
乳体
小时候只吃过软Q版的
兮哩呼噜就下肚
后来有一次去南部玩才第一次吃到脆的
以为是地方特色
结果最近十几年台北也越来越多卖脆皮的
软Q版要被淘汰了吗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21:45:00
软Q
作者:
XROCK
(□□□□□□□□□□□)
2026-06-25 21:48:00
脆皮赞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5 21:49:00
脆的比较好吃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21:49:00
很久没在北部吃了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5 21:51:00
脆的比较好吃 软的加上那个酱都觉得在吃呕吐物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5 21:53:00
吃脆的多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2:52:00
外脆内软蚵仔酥
继续阅读
[闲聊] 天泽右腹的伤哪来的?
dog41125
[闲聊] 买了一盒你齁卡牌
weilu0228
Re: [NBA] 球三去灰狼
Wardyal
Re: 公主连结
seanliengodp
[闲聊] 实力至上怎么又打起来了
dog41125
Re: [NBA] 球三去灰狼
reno30918
[闲聊] → Megacolon: 金块比灰狼还烂
Vedan
[闲聊] 游牧开明君主制
NekomataOkay
[姆咪] 刷牙了诸君
yggyygy
Re: [NBA] 球三去灰狼
s95026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