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2:01:55
※ 引述《SecondRun (南爹抠打)》之铭言:
: 开跌了
: 除了SNDK跟MU其他全绿
: 台指期盘后直接一根
: https://i.meee.com.tw/kKpKQDg.png
: 好恐怖捏
: 睡一觉压压惊
魏哲家真的是先知
之前出来喷内存太贵
华尔街隔了两个礼拜终于反应过来
他妈的 AI下游都还没赚钱
你内存厂就想把未来一百年的钱先赚了
翻桌啦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22:02:00
还好吧 硬件不都靠ai赚一堆 下游还是亏的
楼主: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2:05:00
GG好像也想涨价 可以给下游补上最后一刀了 还敢涨吗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22:06:00
下游是指软件还是企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