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rockyao   2026-06-25 22:21:44
※ 引述《as3366700 (邮轮)》之铭言:
: ※ 引述《SecondRun (南爹抠打)》之铭言:
: : 开跌了
: : 除了SNDK跟MU其他全绿
: : 台指期盘后直接一根
: : https://i.meee.com.tw/kKpKQDg.png
: : 好恐怖捏
: : 睡一觉压压惊
: 魏哲家真的是先知
: 之前出来喷内存太贵
: 华尔街隔了两个礼拜终于反应过来
: 他妈的 AI下游都还没赚钱
: 你内存厂就想把未来一百年的钱先赚了
: 翻桌啦
先知个毛
那大家都翻桌不要玩好了
你不要用我内存那大家都不要玩啊
下游喔
软件已经快被提款死了
搞到最后就是AI一起下去
好爽喔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22:22:00
那就是泡沫爆炸ㄅ 不过看网络泡沫 感觉还有时间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5 22:23:00
早知道牙科今天出场,明天又要下去了 哇啊啊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2:24:00
美光就是ai泡沫的历史罪人!!!!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5 22:24:00
不知道一早卖不卖得掉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22:28:00
就卖铲子的赚钱 最后就是大家都不赚钱 对啊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5 22:29:00
token贵死了 现在都在减少用量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22:29:00
你们就继续卖铲子 卖到软件的估值下降 软件不赚钱 不卖铲子 铲子也可以一起死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2:30:00
NOW CRM在下来一点就在买回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