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22:27:20
夜盘-1100拉上来-620 这模凶喔
刚刚那波下杀是啥利空阿
恐怖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22:29:00
不用消息想杀就杀 夜还长不用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