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祖国吃素的超白痴==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22:27:24
干 她吃素
然后也让自己的猫吃素
然后猫就生病 花一堆钱治疗
后来兽医说 猫一定要吃肉
他就说这样会没功德
然后就丢到路上了
干超低能==
重点是 祖国真的超多人把猫拉着一起吃素
然后猫吃死了
跟虐待动物有啥差别
好好笑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22:28:00
功德无量,直接送回老家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22:31:00
佛陀都会割肉喂鹰了 他不会吗?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22:31:00
重点是一堆人不信阿 猫为啥不能吃素 你们这些爱尸肉还想拉上猫依旧唇笔自作多情自我感动
作者: chico
2026-06-25 22:46:00
把猫害死就有功德喔?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22:47:00
吃素的很多都怪怪的
作者:
lou3612
(鱼)
2026-06-25 23:12:00
感觉中国人的平均智商有比台湾低不少 threads封锁了不少人都是中国人
作者:
takashi01
(废文小王子)
2026-06-25 23:36:00
杀小==
继续阅读
Re: [闲聊] 股票
qscxz
Re: [闲聊] 蚵仔煎要吃脆皮还是软Q
a5WaGyu
跑者膝
sustainer123
Re: [没有叶配] 豪豪上片了
Hosimati
Re: [闲聊] 美股
rockyao
[GKMS] 晚上好边板
nh60211as
[姆咪] 我想搞狗电共生
yggyygy
Re: [闲聊] 今天是十六夜
yggyygy
Re: [闲聊] 今天是十六夜
PogChampLUL
[姆咪] 狗屎烂豹
LabM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