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蚵仔煎要吃脆皮还是软Q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5 22:29:51
※ 引述《a5WaGyu (产地:不明)》之铭言:
: 我这边夜市有卖脆皮也有卖软皮
: 真的要说我认为脆皮比较好吃
: 但我9成9都买软皮
: 脆皮的真的太油了胚口
: 油爆
阿酱料怎么说
我看之前有人说番茄酱配蛋超恶
蚵仔煎不是也有番茄酱ㄉ
也会很恶心ㄇ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5 22:30:00
海山酱吧 我这边吃习惯了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5 22:56:00
蚵仔煎是配侯赛因酱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