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有灰狼迷吗?

楼主: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5 22:32:14
我自己从吉巴围巾唐斯这个时期开始关注这支球队的
从AE来了之后一直觉得球队体质很好很有竞争力
是从唐斯走了之后就感觉这支球队摇摇欲坠了
现在应该是烂完了 觉得满惨的 怎么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还好我不是狼迷 有狼迷能发表一下看法吗?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22:37:00
没事跑去换狗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