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4 15:46:45伊藤开司 21岁
没去读大学
https://i.meee.com.tw/WVLbSiR.png
https://i.meee.com.tw/GQPDDsS.png
成天在路边偷戳别人轮胎为乐
这种不用抓去关一关?
作者: IaKoMu 2026-06-24 15:50:00
忘了是会长还是利根川讲的,人渣中的救世主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4 15:50:00
他自己都承认是人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51:00是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5:51:00不然呢 不是人渣还会混到去帝爱玩?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52:00直接丢他去金三角可能他会活的比较有实感吧笑死,留言一致认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5:00
不然呢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5:55:00第一部结局也展示他够机灵但终究只是赌鬼的本质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4 15:57:00他有什么原因不去找工作吗 找不到想要的还是根本不想工作
作者:
D44NFY (脑残)
2026-06-24 15:57:00是赌圣 即是烂赌狗也是活圣人
作者: blew17 (blew17) 2026-06-24 15:58:00
都叫逆境无赖了,本来就人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58:00麻将开始没看,有补充他的家庭环境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9:00
没有家庭环境 不过到后来作者一直给他圣母光环就是了或者说对比起兵藤和也那种真人渣 他还算好的他牵扯到分钱的时候简直是十大青年代表 完全不贪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02:00就是社会底层败类,但不是那种作奸犯科的大恶之人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03:00他个性软烂然后遇到可怜人又心软真的会害死跟随他的人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4 16:04:00帝爱会长儿子对他说过类似的话 大概就是他会碰到这么多烂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4 16:05:00事就是因为他过于信任人心 明明已经被坑被背刺那么多次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06:00不过帝爱的人讲话听听就好啦,也是一堆上位之人讲给底层听的洗脑话术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6:07:00
没有喔 他在救马力欧那两个人 直接花了几千万 但那两个人对他来说完全是陌生人这跟有仇报仇不一样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08:00这么极品的疯子,我觉得会长给什么评价一定是真心的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4 16:10:00
他其实在剧中干过最坏的事也就戳轮胎而已 本质还是靠打工养活自己的老实人 他会沦落到地爱是因为当了保人...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16:10:00底层人性就是最极端的 前天看朋友请的+9司机 毒驾一犯再犯 给他机会都是多余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6:10:00
他跟和也赌命最后也救他呀 但他输了 和也一定把他干死和也算不算仇人不知道 不过他明显就满圣母的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4 16:11:00
有钱人毒驾也是一犯再犯阿 别说毒驾了 某个说相声的酒驾也是一犯再犯
前面和也没借他钱他也是要爆了 虽然和也也是看好戏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6:12:00
也是啦 麻将篇和也有借他钱 算是有恩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国辉)
2026-06-24 16:13:00他干过最坏的事不就戳轮胎跟恶搞别人的车而已吗?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谦.必胜) 2026-06-24 16:13:00
设定成人渣,读者看他被整心理负担会低一点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13:00对啊,就一般人看他是个无所事事的社会底层,小奸小恶,但杀人放火、作奸犯科的式一概没做过,甚至逆境之下还是个超级大腿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14:00让自己一次又一次沦落到那样的却是算人渣没错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15:00也不太可能把主角设定成一堆前科的反社会人士,然后让他做跟开司一样的事,违和感会很重
作者:
idow (Isamu)
2026-06-24 16:16:00动画本来就说他是无赖了
作者: IaKoMu 2026-06-24 16:17:00
开司雷点只有对背叛不能原谅吧,让他当保人的那个人,还有后续的三好。都是开司难得扁人的桥段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国辉)
2026-06-24 16:18:00开司这种人顶多算社会底层,离背一堆刑事前科的那种人渣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4 16:28:00他不是好人啊,只是比他坏的更多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4 16:31:00他是人渣啊 只是不会给家里添麻烦 最多就是弄别人的车而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4 16:31:00他自己都承认了
作者: PPTmilktea (奶茶哥) 2026-06-24 16:36:00
他本来就是人渣啊 不过我意外得是他才21岁???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4 16:41:00他是人渣啊 然后就碰上坏人了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4 16:48:00人渣中的开司
他妈就圣母啊 圣到开司会内疚 而且带出门不好意思的那种开司他爸倒是完全没描写
作者:
jupto (op)
2026-06-24 16:53:00一直都是人渣啊 他自己也承认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6:54:00不是
作者:
YQE766 (YQE)
2026-06-24 16:55:00原来ANIMAX有在拨 还以为是看到YT马拉松A台切手指跟皇帝牌那边不知道剪多少
作者:
jupto (op)
2026-06-24 16:56:00他只是没有做过杀人放火的重大恶劣行为 这跟他是人渣不冲突啊
作者: xaxa0101 (无名氏) 2026-06-24 16:57:00
你哪里看见他不是人渣?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4 17:02:00人渣才有看头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4 17:04:00逆境无赖 这咖就绝境才会爆发 但说人渣也不算 用8000万救了陌生人开司老母 是好人那种跟街坊处的好的大妈 开司去打小钢珠也就唸一下. 生出这个反而奇怪
作者: jdjfghr (风沙渡) 2026-06-24 17:34:00
顶多社底人渣不至于 小奸小恶跟杀人放火还是有差距
作者: IaKoMu 2026-06-24 23:50:00
忘了是会长还是利根川讲的,人渣中的救世主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4 23:50:00
他自己都承认是人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51:00是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23:51:00不然呢 不是人渣还会混到去帝爱玩?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52:00直接丢他去金三角可能他会活的比较有实感吧笑死,留言一致认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5:00
不然呢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23:55:00第一部结局也展示他够机灵但终究只是赌鬼的本质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4 23:57:00他有什么原因不去找工作吗 找不到想要的还是根本不想工作
作者:
D44NFY (脑残)
2026-06-24 23:57:00是赌圣 即是烂赌狗也是活圣人
作者: blew17 (blew17) 2026-06-24 23:58:00
都叫逆境无赖了,本来就人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58:00麻将开始没看,有补充他的家庭环境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9:00
没有家庭环境 不过到后来作者一直给他圣母光环就是了或者说对比起兵藤和也那种真人渣 他还算好的他牵扯到分钱的时候简直是十大青年代表 完全不贪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02:00就是社会底层败类,但不是那种作奸犯科的大恶之人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03:00他个性软烂然后遇到可怜人又心软真的会害死跟随他的人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5 00:04:00帝爱会长儿子对他说过类似的话 大概就是他会碰到这么多烂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5 00:05:00事就是因为他过于信任人心 明明已经被坑被背刺那么多次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06:00不过帝爱的人讲话听听就好啦,也是一堆上位之人讲给底层听的洗脑话术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0:07:00
没有喔 他在救马力欧那两个人 直接花了几千万 但那两个人对他来说完全是陌生人这跟有仇报仇不一样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08:00这么极品的疯子,我觉得会长给什么评价一定是真心的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5 00:10:00
他其实在剧中干过最坏的事也就戳轮胎而已 本质还是靠打工养活自己的老实人 他会沦落到地爱是因为当了保人...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5 00:10:00底层人性就是最极端的 前天看朋友请的+9司机 毒驾一犯再犯 给他机会都是多余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0:10:00
他跟和也赌命最后也救他呀 但他输了 和也一定把他干死和也算不算仇人不知道 不过他明显就满圣母的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5 00:11:00
有钱人毒驾也是一犯再犯阿 别说毒驾了 某个说相声的酒驾也是一犯再犯
前面和也没借他钱他也是要爆了 虽然和也也是看好戏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0:12:00
也是啦 麻将篇和也有借他钱 算是有恩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国辉)
2026-06-25 00:13:00他干过最坏的事不就戳轮胎跟恶搞别人的车而已吗?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谦.必胜) 2026-06-25 00:13:00
设定成人渣,读者看他被整心理负担会低一点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13:00对啊,就一般人看他是个无所事事的社会底层,小奸小恶,但杀人放火、作奸犯科的式一概没做过,甚至逆境之下还是个超级大腿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14:00让自己一次又一次沦落到那样的却是算人渣没错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15:00也不太可能把主角设定成一堆前科的反社会人士,然后让他做跟开司一样的事,违和感会很重
作者:
idow (Isamu)
2026-06-25 00:16:00动画本来就说他是无赖了
作者: IaKoMu 2026-06-25 00:17:00
开司雷点只有对背叛不能原谅吧,让他当保人的那个人,还有后续的三好。都是开司难得扁人的桥段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国辉)
2026-06-25 00:18:00开司这种人顶多算社会底层,离背一堆刑事前科的那种人渣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5 00:28:00他不是好人啊,只是比他坏的更多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变态)
2026-06-25 00:31:00他是人渣啊 只是不会给家里添麻烦 最多就是弄别人的车而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00:31:00他自己都承认了
作者: PPTmilktea (奶茶哥) 2026-06-25 00:36:00
他本来就是人渣啊 不过我意外得是他才21岁???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5 00:41:00他是人渣啊 然后就碰上坏人了
作者:
NKN (99%是眼镜与吐槽)
2026-06-25 00:48:00人渣中的开司
他妈就圣母啊 圣到开司会内疚 而且带出门不好意思的那种开司他爸倒是完全没描写
作者:
jupto (op)
2026-06-25 00:53:00一直都是人渣啊 他自己也承认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0:54:00不是
作者:
YQE766 (YQE)
2026-06-25 00:55:00原来ANIMAX有在拨 还以为是看到YT马拉松A台切手指跟皇帝牌那边不知道剪多少
作者:
jupto (op)
2026-06-25 00:56:00他只是没有做过杀人放火的重大恶劣行为 这跟他是人渣不冲突啊
作者: xaxa0101 (无名氏) 2026-06-25 00:57:00
你哪里看见他不是人渣?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5 01:02:00人渣才有看头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5 01:04:00逆境无赖 这咖就绝境才会爆发 但说人渣也不算 用8000万救了陌生人开司老母 是好人那种跟街坊处的好的大妈 开司去打小钢珠也就唸一下. 生出这个反而奇怪
作者: jdjfghr (风沙渡) 2026-06-25 01:34:00
顶多社底人渣不至于 小奸小恶跟杀人放火还是有差距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5 02:03:00
心底还算比较善良的社会败类
如果你的车停在路边被人扎爆轮胎,你一定会想把扎爆你轮胎的人渣抓出来痛打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