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三国志系列开发团队换中国人变比较好玩?

楼主: Harvesthu (小富)   2026-06-24 15:37:06
大概就两个地方可以看出来
一个是三国志11的各种mod
中国的那个mod多到感觉把三国志11改了一半
另一个是英雄立志传三国志
很大方向上参考三国志13
玩上去还行
但就是ai立绘不好看
目前看到的大多还是参考以前的三国志比较多
没怎么看到完全新的策略玩法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38:00
不是新就好玩
作者: Israfil (赎罪圣音)   2026-06-24 15:39:00
换个人换个团队做当然就会带来变化 到底为什么一定要强调是哪一国的人做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40:00
中国策略游戏普遍都弄得太复杂了,不是越复杂越好玩
作者: Borges (波波波波)   2026-06-24 15:40:00
因为这次改版是K社第一次让中国人主导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5:44:00
中国人做的三国游戏前科那么多
作者: huang19898 (huang19898)   2026-06-24 16:17:00
中国自制游戏或mod都在挑战恶心的难度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17:01:00
我觉得KOEI游戏的精华是宝可梦+种田+爽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