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ewpasta (pasta)
2026-06-24 15:34:05看到对岸真人短剧已经被AI短剧卷死了
不禁想起我偶尔会在YT上滑到的AI动画shorts
刚刚一查 才发现连长片都已经有了
而且观看数都还不差 上传一两个月都有40多万观看次数
https://i.urusai.cc/R7KEb.jpg
https://i.urusai.cc/I33k5.jpg
https://i.urusai.cc/rWASs.jpg
https://i.urusai.cc/DfbdM.jpg
但C洽板友好像都比较严格 认为这种东西端不上台面
好奇问一下
AI动漫进步到什么程度 你会愿意观看
有人类制作动画的八成水平OK吗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15:36:00人类制作动画是什么水准 上下限超大欸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37:00
人类动画标准 = 鬼灭
作者:
lav1147 (檸檬æ±åŠç³–多冰)
2026-06-24 15:37:00不要塑胶脸 看久了很恶心
色色塑胶脸也还行起码其他地方很细致阿不,我在说什么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39:00三代火影,设定改一下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15:39:00我一般的都看不完了拿珍贵的时间看这干马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39:00
9楼 Kimoi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15:40:00用AI重制一拳超人2、3季,不强求第一季的品质,能有50%我就会看了
作者:
orz1234 (科科国 科科兵)
2026-06-24 15:41:00AI动画主要是角色一多 角色就会有点乱掉 画风也常常不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41:00
其实咕咕嘎嘎跟菲比的动画都蛮好干的xd看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5:41:00不要10几秒就一直在那边切来切去 才看得下去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4 15:41:00
油腻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15:42:00
要有连贯性吧
AI做的咒术史上最强VS现代最强 转来转去快晕死www
现在已经可以超过十几秒了啦,连贯的啪啪啪一两分钟没问题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15:43:00
够色的话都好谈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15:43:00有看过AI的卡卡西对战五条悟XD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15:43:00竟然连姑姑嘎嘎也干得下去
作者: changwl001 (伊吕) 2026-06-24 15:44:00
可以色色
等等。原来有比我变态的....我还以为自己天下无敌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15:44:00现在的其实就很强了 问题是制作者有没有把做烂的删掉只留做好的部分其实比一些很穷的动画还强阿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4 15:45:00南勇打七崩贤很AI 但还蛮好看的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15:45:00只对能让我自己生成瑟瑟的有兴趣 其他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作者: whitecan 2026-06-24 15:46:00
这种都还是量大管饱的做法,真的花时间慢慢修,不好说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15:47:00有Re:培因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等级基本上就能当爽番看了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15:47:00
只论画面就透视、分镜合理,背景跟人物不割裂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47:00
还是要有原画和分镜ai自己产的分镜太乱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ç…)
2026-06-24 15:47:00色色的话我会点进去看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4 15:48:00
我没这么饿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49:00不要像手机自拍一样老是用正面对着镜头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15:49:00
ai产的打戏也很奇怪,出拳的姿势结果来一个回旋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0:00
不过AI强的就是画质吧 是其他地方弱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51:00用手机看的话无所谓,但是在桌机就不会想开来看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5:52:00
AI就拿来提升画质跟流畅度 其他的就算了吧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15:53:00AI生成的服装场景就是怎么看都像低成本player啊
作者: Shawn5689 (Sion) 2026-06-24 15:53:00
要有灵魂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15:54:00我已经每天在那边咕咕嘎嘎 肥比啾比了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6-24 15:54:00
我要瑟瑟!!!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15:55:00而且现在9成都快要变成AI配音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15:57:00
B站的菲比啾比跟跑团TV我看啊,我觉得最简单就菲比啾比这个系列你一看就有些人特别会做,但有些人很明显他就是剪不好,要嘛不会分镜要嘛不太会写剧情或写了生不出来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15:58:00
手游广告也全ai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8:00
是因为指令的差别吗 不然怎么有人做比较好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15:58:00等他进步到我愿意看的时候会看
制片者能力影响很大 不是说用的工具是ai就不需人类能力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6:04:00X
作者:
signm (sin)
2026-06-24 16:04:00够色就可以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6:04:00有没有1种可能性..这种的基本画面不是最重要的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4 16:05:00各方面品质够就看啊 取代垃圾没有用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6:05:00都是用来挂背景听的,在这之前都是朗读小说形式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4 16:07:00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同系列的厕纸做了很多 但观看数大多数千或数万,同样都是3D AI画面
作者:
Dirgo (静!)
2026-06-24 16:10:00有色就行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4 16:11:00我的YT已经开始被AI音乐攻占了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远)
2026-06-24 16:13:00现在会看啥不就是标准 跟ai有啥关系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4 16:16:00到有无码酪梨的地步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4 16:23:00
有梗就行了 画面分镜可以靠多抽卡 但没这个烧钱必要
想到去年第一季还在惊讶居然能生吉卜力风格的图,今年已经进化到这样,很难想像未来会再演化出什么东西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4 16:26:00
那脸有人看得下去 那就是有问题的
作者: winniekuma (Kuma) 2026-06-24 16:32:00
比起AI 看某群人无能狂怒比较有意思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4 16:35:00
画风动作太一致重复,其实就变成幻灯片
7月SD2.5直出30秒4K一次要一千多,正常人也花不起==
作者:
XALANX (哈哈,åˆå‡ºç¾äº†)
2026-06-24 16:43:00量大管鲍之交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4 16:48:00
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16:53:00
一拳超人都有人看了 有什么不行
作者: KyHZ56 2026-06-24 16:54:00
等没有违和感的时候再继续吹吧 才不到几秒细节就跑掉了
作者:
dyolf (猫屋)
2026-06-24 16:55:00动作没有逻辑和一致性 很不协调 看了头很晕..我真的看不下另外就是色调问题 太过饱和 不知道为什么没人要修这块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4 17:24:00去问版权方啊 敢把旗下大IP拿给AI做我就敢看 看完再来评价
以现在AI的突变速度,可能明年就能做到看不出AI了。但前提是大公司搭配大型计算中心的情况,普通人或中小企业那点微薄的算力大概还要更长时间。
作者:
gogolct (無良ä¼éµç‹—)
2026-06-24 17:42:00广告公司真的会被ai影片搞垮,根本不需要他们来搞了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6-24 17:54:00
长辈整天看三立民视的 都觉得AI真人剧好看多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23:36:00人类制作动画是什么水准 上下限超大欸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37:00
人类动画标准 = 鬼灭
作者:
lav1147 (檸檬æ±åŠç³–多冰)
2026-06-24 23:37:00不要塑胶脸 看久了很恶心
色色塑胶脸也还行起码其他地方很细致阿不,我在说什么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39:00三代火影,设定改一下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23:39:00我一般的都看不完了拿珍贵的时间看这干马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39:00
9楼 Kimoi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23:40:00用AI重制一拳超人2、3季,不强求第一季的品质,能有50%我就会看了
作者:
orz1234 (科科国 科科兵)
2026-06-24 23:41:00AI动画主要是角色一多 角色就会有点乱掉 画风也常常不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41:00
其实咕咕嘎嘎跟菲比的动画都蛮好干的xd看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23:41:00不要10几秒就一直在那边切来切去 才看得下去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4 23:41:00
油腻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23:42:00
要有连贯性吧
AI做的咒术史上最强VS现代最强 转来转去快晕死www
现在已经可以超过十几秒了啦,连贯的啪啪啪一两分钟没问题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23:43:00
够色的话都好谈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4 23:43:00有看过AI的卡卡西对战五条悟XD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23:43:00竟然连姑姑嘎嘎也干得下去
作者: changwl001 (伊吕) 2026-06-24 23:44:00
可以色色
等等。原来有比我变态的....我还以为自己天下无敌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23:44:00现在的其实就很强了 问题是制作者有没有把做烂的删掉只留做好的部分其实比一些很穷的动画还强阿
作者:
loverxa (随便的人)
2026-06-24 23:45:00南勇打七崩贤很AI 但还蛮好看的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23:45:00只对能让我自己生成瑟瑟的有兴趣 其他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作者: whitecan 2026-06-24 23:46:00
这种都还是量大管饱的做法,真的花时间慢慢修,不好说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23:47:00有Re:培因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等级基本上就能当爽番看了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4 23:47:00
只论画面就透视、分镜合理,背景跟人物不割裂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47:00
还是要有原画和分镜ai自己产的分镜太乱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ç…)
2026-06-24 23:47:00色色的话我会点进去看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4 23:48:00
我没这么饿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49:00不要像手机自拍一样老是用正面对着镜头
作者: BDroach 2026-06-24 23:49:00
ai产的打戏也很奇怪,出拳的姿势结果来一个回旋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0:00
不过AI强的就是画质吧 是其他地方弱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51:00用手机看的话无所谓,但是在桌机就不会想开来看
作者: ken121 2026-06-24 23:52:00
AI就拿来提升画质跟流畅度 其他的就算了吧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4 23:53:00AI生成的服装场景就是怎么看都像低成本player啊
作者: Shawn5689 (Sion) 2026-06-24 23:53:00
要有灵魂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23:54:00我已经每天在那边咕咕嘎嘎 肥比啾比了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6-24 23:54:00
我要瑟瑟!!!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6-24 23:55:00而且现在9成都快要变成AI配音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23:57:00
B站的菲比啾比跟跑团TV我看啊,我觉得最简单就菲比啾比这个系列你一看就有些人特别会做,但有些人很明显他就是剪不好,要嘛不会分镜要嘛不太会写剧情或写了生不出来
作者: DoLaAMan 2026-06-24 23:58:00
手游广告也全ai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8:00
是因为指令的差别吗 不然怎么有人做比较好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23:58:00等他进步到我愿意看的时候会看
制片者能力影响很大 不是说用的工具是ai就不需人类能力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5 00:04:00X
作者:
signm (sin)
2026-06-25 00:04:00够色就可以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5 00:05:00各方面品质够就看啊 取代垃圾没有用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5 00:05:00都是用来挂背景听的,在这之前都是朗读小说形式
作者:
wifi (请输入密码)
2026-06-25 00:07:00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同系列的厕纸做了很多 但观看数大多数千或数万,同样都是3D AI画面
作者:
Dirgo (静!)
2026-06-25 00:10:00有色就行
作者:
bnn (前途无亮回头是暗)
2026-06-25 00:11:00我的YT已经开始被AI音乐攻占了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远)
2026-06-25 00:13:00现在会看啥不就是标准 跟ai有啥关系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5 00:16:00到有无码酪梨的地步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5 00:23:00
有梗就行了 画面分镜可以靠多抽卡 但没这个烧钱必要
想到去年第一季还在惊讶居然能生吉卜力风格的图,今年已经进化到这样,很难想像未来会再演化出什么东西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5 00:26:00
那脸有人看得下去 那就是有问题的
作者: winniekuma (Kuma) 2026-06-25 00:32:00
比起AI 看某群人无能狂怒比较有意思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5 00:35:00
画风动作太一致重复,其实就变成幻灯片
7月SD2.5直出30秒4K一次要一千多,正常人也花不起==
作者:
XALANX (哈哈,åˆå‡ºç¾äº†)
2026-06-25 00:43:00量大管鲍之交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5 00:48:00
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作者: DoLaAMan 2026-06-25 00:53:00
一拳超人都有人看了 有什么不行
作者: KyHZ56 2026-06-25 00:54:00
等没有违和感的时候再继续吹吧 才不到几秒细节就跑掉了
作者:
dyolf (猫屋)
2026-06-25 00:55:00动作没有逻辑和一致性 很不协调 看了头很晕..我真的看不下另外就是色调问题 太过饱和 不知道为什么没人要修这块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5 01:24:00去问版权方啊 敢把旗下大IP拿给AI做我就敢看 看完再来评价
以现在AI的突变速度,可能明年就能做到看不出AI了。但前提是大公司搭配大型计算中心的情况,普通人或中小企业那点微薄的算力大概还要更长时间。
作者:
gogolct (無良ä¼éµç‹—)
2026-06-25 01:42:00广告公司真的会被ai影片搞垮,根本不需要他们来搞了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6-25 01:54:00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5 02:03:00到看不出是AI的程度啊 你也只能接受
不过会看这类粪片的大概也不会在乎这些细节吧反正剧情再粪还是吃得很开心不是
作者: jychu1132 (厨余) 2026-06-25 02:58:00
有淫梦我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