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吉伊卡哇棉花糖礼盒

楼主: kuangjc5566 (匡匡56)   2026-06-24 15:22:32
吉伊卡哇棉花糖礼盒
http://i.imgur.com/h5kJVzX.jpg
我家这里家乐福摆在特价花车
本来四九九
现在特价二九九
过年前摆出来卖的
好像那时一直到现在卖不掉
过完年收起来没在卖
现在又拿出来卖二九九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5:52:00
这个很丑 不倒翁比较好
作者: bjmmk96526 (宫本ハヤト)   2026-06-24 16:20:00
本来这种礼盒就有会有部分不好卖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