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 地平线:西域禁地Steam版史低,50%off

楼主: SuperSg (萌翻天的时代来啦°▽°)   2026-06-24 14:51:06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420110/_/
最近评论:大多好评 (195)
繁体中文的评论:极度好评 (333)
发行日期:2024 年 3 月 21 日
原价1490元,现打5折,只要745元
=====
体验磅礴钜作《地平线 西域禁地》完全版,收录特典和〈炙炎海岸〉扩充内容。 〈炙炎
海岸〉追加内容提供更多亚萝伊冒险的游戏内容,包含在美丽又致命的新地区展开的全新
剧情、新角色与游戏体验。
https://steamdb.info/app/2420110/
https://i.imgur.com/b1EVGf9.jpeg
确实是史低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14:52:00
PS4玩过了,还是太贵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4 14:53:00
明天夏特各位留意一下虽然现在特卖好像也没特别便宜?最近真的杀到见骨的就Re3?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4 14:54:00
这款可以不用买,超无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4 14:55:00
啊就不够久,他上作史低是300块
作者: farseer7 (FS)   2026-06-24 14:55:00
买了到现在玩不下去 好后悔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14:56:00
夏特台湾时间应该是26号凌晨,应该有些东西能捡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4 14:56:00
大概要再放2年才会到那个价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4 14:56:00
上作别说惹,后面换个版本涨爆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6-24 14:56:00
女女接吻那作吗?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15:02:00
教育软件
作者: jeffy84123   2026-06-24 15:05:00
1还不错,2就破坏世界观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6-24 15:05:00
感觉没多便宜 500以下再叫我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4 15:07:00
我本来蛮期待一代的伏笔,结果演员过世了QQ。后续内容又卷入DEI风波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15:08:00
50没折多少啊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4 15:08:00
没破完 无聊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08:00
粪GAME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4 15:09:00
索尼PC赚不到钱 太苦了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4 15:10:00
还不够便宜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4 15:13:00
系统比1好玩 剧情烂很多 尤其是dlc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15:14:00
我认为玩过一代就够了,一代甚至过去的故事才是主角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4 15:15:00
破完,越后面觉得越糟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5:15:00
谁爱玩去玩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6-24 15:16:00
送我都不要 肥肥胖胖的女角 有够难看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4 15:23:00
这是2代吧 建议要先玩1吗
作者: CAtJason (敬请见谅)   2026-06-24 15:24:00
送我都嫌占空间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15:25:00
1代好玩 2一直没玩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4 15:25:00
有玩一代 不错 不过2看评价一直没敢下手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15:27:00
美好的记忆留在一代就好了,一代剧情是真的好看我指末日前索贝克博士的故事,很赞
作者: swardman4 (不良のアリス)   2026-06-24 15:28:00
肥胖还好 海螺小姐的发型我才觉得不行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15:30:00
我觉得一代就很无聊 XD
作者: holyhelm (老鹰 鸭霸 西米露)   2026-06-24 15:36:00
好玩啦 过场有肥脸但平常还好 DLC恋爱超烂
作者: s546654321 (想不到阿= = )   2026-06-24 15:39:00
继续蹲 一代玩到最后很腻
作者: whitertiger (黑森峰虎式)   2026-06-24 15:42:00
二代故意丑化女性外貌,光这点就不想玩了
作者: livil80101 (Weil)   2026-06-24 15:49:00
2有玩,还行,但dlc我不喜欢
作者: qaz556644 (~乔~)   2026-06-24 15:51:00
能玩下去的人也是很猛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4 15:54:00
1代部落的故事满无聊 战斗也普普 但一步步了解过去人类灭亡故事满有趣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6:03:00
一代剧情比二代好太多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4 16:03:00
女角漂亮好看 推荐入手
作者: ps3get0001   2026-06-24 16:04:00
这种游戏就是要上pc装模组玩才对味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4 16:16:00
二代战斗是蛮好玩的 骑乘也不错 其他就不怎么样
作者: Pochafun (波加风)   2026-06-24 16:17:00
战斗系统有进步 但是流程变得很无聊 硬加一堆攀岩随便探索个洞穴要爬一堆岩壁 去个废墟爬一堆墙 拖时间
作者: staco (staco)   2026-06-24 16:19:00
这种DEI想靠mod翻身,还得看有没有人愿意做mod,结果是没有
作者: Tsukasayeo (观月司)   2026-06-24 16:24:00
这款Steam卖那么差喔?难怪索尼直接不出PC了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4 16:30:00
1可以买来玩,2就系统升级但染DEI,剧情来讲真觉得从1代就没多优秀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4 16:36:00
不是没人愿意做,是做了还会被封杀
作者: hifroge (hifroge)   2026-06-24 16:43:00
有 DEI 不会买
作者: MakeAWash (没可袜洗)   2026-06-24 16:45:00
1剧情很不错 2就看风景吧1代的真女主一点都不DEI
作者: mark82824 (mark)   2026-06-24 16:57:00
一代与其说剧情好 不如说他世界观建构的很成功 不然一代的主线剧情就是看一个自以为是的女皮孩 莫名其妙成为天选之人 最后变成人类救星相比之下 随着剧情推进 一步步揭露末日前的世界和发生末日的原因有趣多了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4 17:18:00
二代就超级大罐头,虽然战斗升级了但是这仅存的优点根本弥补不了扣分的点更不用说一代就很普了
作者: tym7482 (Max)   2026-06-24 17:39:00
真佛 -90%再叫我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22:52:00
PS4玩过了,还是太贵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4 22:53:00
明天夏特各位留意一下虽然现在特卖好像也没特别便宜?最近真的杀到见骨的就Re3?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4 22:54:00
这款可以不用买,超无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4 22:55:00
啊就不够久,他上作史低是300块
作者: farseer7 (FS)   2026-06-24 22:55:00
买了到现在玩不下去 好后悔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22:56:00
夏特台湾时间应该是26号凌晨,应该有些东西能捡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4 22:56:00
大概要再放2年才会到那个价
作者: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4 22:56:00
上作别说惹,后面换个版本涨爆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6-24 22:56:00
女女接吻那作吗?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23:02:00
教育软件
作者: jeffy84123   2026-06-24 23:05:00
1还不错,2就破坏世界观
作者: DivKai (DivKai)   2026-06-24 23:05:00
感觉没多便宜 500以下再叫我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4 23:07:00
我本来蛮期待一代的伏笔,结果演员过世了QQ。后续内容又卷入DEI风波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4 23:08:00
50没折多少啊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4 23:08:00
没破完 无聊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3:08:00
粪GAME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4 23:09:00
索尼PC赚不到钱 太苦了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4 23:10:00
还不够便宜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4 23:13:00
系统比1好玩 剧情烂很多 尤其是dlc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23:14:00
我认为玩过一代就够了,一代甚至过去的故事才是主角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4 23:15:00
破完,越后面觉得越糟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23:15:00
谁爱玩去玩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6-24 23:16:00
送我都不要 肥肥胖胖的女角 有够难看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4 23:23:00
这是2代吧 建议要先玩1吗
作者: CAtJason (敬请见谅)   2026-06-24 23:24:00
送我都嫌占空间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23:25:00
1代好玩 2一直没玩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4 23:25:00
有玩一代 不错 不过2看评价一直没敢下手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4 23:27:00
美好的记忆留在一代就好了,一代剧情是真的好看我指末日前索贝克博士的故事,很赞
作者: swardman4 (不良のアリス)   2026-06-24 23:28:00
肥胖还好 海螺小姐的发型我才觉得不行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4 23:30:00
我觉得一代就很无聊 XD
作者: holyhelm (老鹰 鸭霸 西米露)   2026-06-24 23:36:00
好玩啦 过场有肥脸但平常还好 DLC恋爱超烂
作者: s546654321 (想不到阿= = )   2026-06-24 23:39:00
继续蹲 一代玩到最后很腻
作者: whitertiger (黑森峰虎式)   2026-06-24 23:42:00
二代故意丑化女性外貌,光这点就不想玩了
作者: livil80101 (Weil)   2026-06-24 23:49:00
2有玩,还行,但dlc我不喜欢
作者: qaz556644 (~乔~)   2026-06-24 23:51:00
能玩下去的人也是很猛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4 23:54:00
1代部落的故事满无聊 战斗也普普 但一步步了解过去人类灭亡故事满有趣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00:03:00
一代剧情比二代好太多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5 00:03:00
女角漂亮好看 推荐入手
作者: ps3get0001   2026-06-25 00:04:00
这种游戏就是要上pc装模组玩才对味
作者: HUNG93 (HUNG93)   2026-06-25 00:16:00
二代战斗是蛮好玩的 骑乘也不错 其他就不怎么样
作者: Pochafun (波加风)   2026-06-25 00:17:00
战斗系统有进步 但是流程变得很无聊 硬加一堆攀岩随便探索个洞穴要爬一堆岩壁 去个废墟爬一堆墙 拖时间
作者: staco (staco)   2026-06-25 00:19:00
这种DEI想靠mod翻身,还得看有没有人愿意做mod,结果是没有
作者: Tsukasayeo (观月司)   2026-06-25 00:24:00
这款Steam卖那么差喔?难怪索尼直接不出PC了
作者: Tomberd (公园观察员)   2026-06-25 00:30:00
1可以买来玩,2就系统升级但染DEI,剧情来讲真觉得从1代就没多优秀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5 00:36:00
不是没人愿意做,是做了还会被封杀
作者: hifroge (hifroge)   2026-06-25 00:43:00
有 DEI 不会买
作者: MakeAWash (没可袜洗)   2026-06-25 00:45:00
1剧情很不错 2就看风景吧1代的真女主一点都不DEI
作者: mark82824 (mark)   2026-06-25 00:57:00
一代与其说剧情好 不如说他世界观建构的很成功 不然一代的主线剧情就是看一个自以为是的女皮孩 莫名其妙成为天选之人 最后变成人类救星相比之下 随着剧情推进 一步步揭露末日前的世界和发生末日的原因有趣多了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黄)   2026-06-25 01:18:00
二代就超级大罐头,虽然战斗升级了但是这仅存的优点根本弥补不了扣分的点更不用说一代就很普了
作者: tym7482 (Max)   2026-06-25 01:39:00
真佛 -90%再叫我
作者: KaguraCat (神乐喵)   2026-06-25 03:31:00
二代前期是愤怒肥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