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FF14 繁中 全家联名合作活动开跑

楼主: yuizero (14)   2026-06-24 14:38:47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铭言
: 不得不说杯子图案选得挺好的
: 买合作商品
: 印小白单
: 在官网输入领奖品
: 开角色在游戏中的邮箱领奖品
: 官网不会显示你中什么
: 要上线领的时候才知道
: 突然想到是不是应该东西分开买,这样可以抽两次
: https://i.meee.com.tw/Omo6lYq.png
: https://i.meee.com.tw/8VIAdBv.png
: YA,吃到猫耳
: 看来不用一直吃了
这次活动到底有没有告知全部的全家分店啊
我这(高雄凤山)
昨天跑了3家 到刚才还继续跑
问两家店员 说不知道有这商品。也没冰
(只有冰淇淋)
到最后一家 才看到有陆行鸟的鸡肉堡两个
抽到军用卷和传送票
虽然不是啥重要虚拟宝
但我现在一肚子火。连酷冰杯都没有是怎样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4:41:00
这是一种请库存吗 酷兵沙自从改版就超级难喝 以前加奶加咖啡才是最顶的回错篇= =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4:45:00
你很棒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14:48:00
我也是阿 台南跑三间 店员都一脸问号好像我是什么怪阿宅而且阿桑店员都问我FF14是什么 很难解释 操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4:51:00
跟他说太空战士说不定听过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14:52:00
那种年纪跟外型我觉得应该没再碰手机以外的游戏
作者: asd1 (男达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14:52:00
看官方FB好像不看包装只看品项 冰沙有些店库存应该还没清完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4 14:55:00
不用有包装的,是酷冰沙就可以
作者: brianoj0817 (马可先生)   2026-06-24 15:29:00
那个冰一定要FF14的杯子才可以吗喔喔看到上面了 感谢
作者: PTTJim (迷恋伊人)   2026-06-24 16:05:00
应该是所有店家都有参加,但要看店家有没有进那些品项吧我中午结帐时也是出示活动页面店员才知道
楼主: yuizero (14)   2026-06-24 16:09:00
所以 买包装补通的蛋堡 鸡肉堡 也是有小白卷的吗
作者: PTTJim (迷恋伊人)   2026-06-24 16:18:00
这活动是看品项不看包装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6:47:00
收银系统设定,应该全台都有吧。如果收银品项没区分,那也就不管有无包装不过应该会限定冰沙口味?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4 17:06:00
没包装,同品项就会给单子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22:41:00
这是一种请库存吗 酷兵沙自从改版就超级难喝 以前加奶加咖啡才是最顶的回错篇= =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22:45:00
你很棒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22:48:00
我也是阿 台南跑三间 店员都一脸问号好像我是什么怪阿宅而且阿桑店员都问我FF14是什么 很难解释 操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22:51:00
跟他说太空战士说不定听过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22:52:00
那种年纪跟外型我觉得应该没再碰手机以外的游戏
作者: asd1 (男达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22:52:00
看官方FB好像不看包装只看品项 冰沙有些店库存应该还没清完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4 22:55:00
不用有包装的,是酷冰沙就可以
作者: brianoj0817 (马可先生)   2026-06-24 23:29:00
那个冰一定要FF14的杯子才可以吗喔喔看到上面了 感谢
作者: PTTJim (迷恋伊人)   2026-06-25 00:05:00
应该是所有店家都有参加,但要看店家有没有进那些品项吧我中午结帐时也是出示活动页面店员才知道
楼主: yuizero (14)   2026-06-25 00:09:00
所以 买包装补通的蛋堡 鸡肉堡 也是有小白卷的吗
作者: PTTJim (迷恋伊人)   2026-06-25 00:18:00
这活动是看品项不看包装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00:47:00
收银系统设定,应该全台都有吧。如果收银品项没区分,那也就不管有无包装不过应该会限定冰沙口味?
作者: Dedian (迪安)   2026-06-25 01:06:00
没包装,同品项就会给单子啊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6-25 03:15:00
看品项而已,包装不重要。但要注意口味必须正确
作者: SoulFaith (不良小凉)   2026-06-25 03:16:00
今天在宜兰买的圣酷冰也是能加奶或咖啡啊 店员还主动问的
作者: yinyang102 (いんいんえん)   2026-06-25 03:57:00
只看品项不看包装(除非想收藏),留意口味差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